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视剧《蕾女心经》剧照曝光 天雷滚滚不忍直视

电视剧《蕾女心经》剧照曝光 天雷滚滚不忍直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0:26编辑:vdo

近日,刘亭作曝光了一组《蕾女心经》剧照,天雷滚滚股般袭来,叹为观止让人不忍直视,连身裙黑丝袜外带齐刘海短发,完全秉承着该剧的主旨“就是要雷你,就是要顽强,就是要摇曳,就是有点坏!”

由刘亭作、黄小蕾、叶静主演的现代都市剧《蕾女心经》正在热播 ,讲述三个女人与五个男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刘亭作饰演的杨大伟笑料不 断,让人叹为观止。刘亭作从一个无视完美妻子的“工作狂”转变为“追 妻狂”的奇葩搞怪男,将一个30岁老男人的事业心、玩世不恭、闷骚的特 质一一展现,让人又爱又恨。

《蕾女心经》是刘亭作首次跟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合作,剧中碰撞出了很 多火花。

电视剧《蕾女心经》剧照曝光 天雷滚滚不忍直视

李依玲

由金牌制作人张海东操刀,台湾导演刘逢声执导,张博、秋瓷炫、李依玲、巩峥领衔主演的民国催泪大戏《秀秀的男人》将于4月8日起在浙江卫视四川卫视播出。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上,李依玲为她饰演的高晓彤叫屈:“她不是小三,爱上渣男事出有因。”

电视剧《秀秀的男人》讲述了秀秀(秋瓷炫饰演)与她生命中两个挚爱男人的故事,而李依玲饰演的千金小姐高晓彤则因爱上秀秀的丈夫而与秀秀产生更加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

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上,当被媒体问及有关“小三”爱上“渣男”的话题时,李依玲笑称,高晓彤并不是小三,爱上“渣男”也是事出有因。

在李依玲看来,高晓彤并不是“小三”,而是一个和秀秀一样是真诚善良,对爱情执着的女性,她解释说:“高晓彤不是秀秀和刘家齐之间的第三者,高晓彤当初嫁给刘家齐的时候,并不知道他在乡下还有妻小,所以不算‘小三’,她也是刘家齐整个骗局当中的受害者之一。”

提及娱乐圈今日火热的“小三”话题,李依玲表示,个人家事冷暖自知,她本人不会过多议论他人是非:“鞋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外人看到的都是表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篮球班招生  怎么发信息警告第三者  得鲜哑光口红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福特gt和法拉利的恩怨  能跑进4秒的平民车  男士高端护肤品排行榜  丝维蓝皙品牌有激素吗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专升本前百分之四十  上海先进半导体论坛  胃病消瘦怎么办  928型高速巡逻艇  涟韵吧三次流产  快看漫画恋爱生孩子  口腔医学的成教院校  朵嘉浓一般好久有效果  派生词素的定义  帕加尼充达f  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措施  碳纤维暖气片怎么样  美宝莲铅超标  千纤草玫瑰水的用法  jump用法总结  4g变2g然后回不来了  阿玛尼和ysl粉底液哪个好用  强的松的安全用量  拼音大写字母表怎么写  济南和谐广场苹果  意大利tj collection  正品迪奥包装袋有几种  titi珠宝什么档次  西班牙语考级费用  CC卡美项链图  前端开关按钮  广式小吃地摊  藏娇by封刑  迪奥552口红试色  giraffes的单数  ysl唇釉50和12的区别  广州番禺电子厂招聘  广西有糕点烘焙培训的吗  25岁适合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  中国补给舰编号  不敢奢望指的是  背mk包包的人到处都有  口红中有猪油的成分吗  酷奇包包  法拉利488购买最低条件  唇膏化了怎么办  柯尼塞格二手车价格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激光测量系统  田宫奔驰SLR  维修最好用万用表型号  揭秘醒购  西南大学药学怎么样  谢过褒义词意思  爱格纳官网  妙巴黎04贵版替代  世界顶级奢侈运动鞋  reproductive意思  herald啥意思  求姿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很多金店仿卡地亚手镯  劳斯莱斯几款车型  亲润好还是belli好  violiner汉语什么意思  兮本意  超跑一般是自动还是手动  柯尼塞格jesko  贝纳通艺术陶瓷官网  风中花雨  江浙沪适合一日游两日游  活动方案模板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b超正常afu偏高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口服  比较难念的菜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