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贾乃亮之前情史不断诉说 网友快倒背如流

李小璐贾乃亮之前情史不断诉说 网友快倒背如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6 14:02编辑:vdo

李小璐贾乃亮之前情史不断诉说  网友快倒背如流

南都娱乐周刊提前发布封面图

李小璐贾乃亮之前情史不断诉说  网友快倒背如流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截图

6月10日22点整,南都娱乐周刊发布微博,曝光记者直击李小璐到医院进行产检,已被证实怀孕四月,且将于下月举办婚礼。

南都娱乐周刊于6月10日22点整发布的这条微博称:“日前记者直击李小璐到医院产检,虽衣着宽松,但大肚已然明显。经证实,李小璐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在11月中下旬,而下月初她和贾乃亮将正式举行婚礼。”

2012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上,贾乃亮向李小璐上演了6克拉钻戒现场浪漫求婚,并成功俘获李小璐芳心,李小璐现场热泪盈眶,接受了贾乃亮的求婚。这一幕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她的姐妹淘们更是各个眼泛泪花。

据悉,贾乃亮求婚成功后难掩兴奋,对媒体透露希望与李小璐生对龙凤胎。底气十足让网友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随后,网上传出不少传言,称今年将满30岁的李小璐已开始享受即将为人母的喜悦,且两人不久后将奉子成婚。对此传闻,两人并未做出正面回应,贾乃亮经纪人张小姐表示,有喜讯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李小璐只对媒体透露两人计划于近期在北京领证完婚,至于婚礼的形式,她坦言不希望太隆重,只要有家人和朋友在身边就好。至于怀孕生子,也一切顺其自然。但近期李小璐无论是出席现场活动,还是在微博中上传生活照片,均着宽松服装,看来怀孕一事的确所言不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现代轻奢和新中式风格选不下来  没事放放牛帮托马斯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百达翡丽5119最便宜  有关万用表的物理题  Snoopy  dsp16效果器的作用  鹰击18陆攻型  cargo豆瓣  fau黑管bb和爱敬哪个好  时间是最奢侈的东西  老外讲中文  升与面积换算公式  何为4g手机  航城控股 骗局  苹果x有几个型号规格  顶级酒柜品牌  烈焰红口红颜色  长沙十大网红  中国晶圆厂商  Angel Charm  lv邮差包真皮黑色  陶瓷地砖一线品牌  大人儿童防晒霜的区别  深圳大学  健秀堂  根据空气动力学  河北省单招分数线  接插件端子接线方法  劳力士水鬼硅胶表带  兰蔻口红216多钱  drbrandt精华在哪里看保质期  染唇液热卖排行榜10强  植物医生滇青瓜成分表  中小学继续教育反思周记  印度巴基斯坦最新新闻  衣服都有什么面料  邯郸信息工程新校区  百派跑步机  施华洛世奇项链高档吗  刮痧后可以立马贴膏药吗  国宴面点  大班安全教案我会使用灭火器  open音标是什么  章光101一停药头发就掉  奢侈女包品牌大全  感官动词什么时候当实义动词  醒狮采青要哪些蔬菜  深浅烤盘哪种实用  中文外教资格证好考吗  万用表h是什么意思  ALISA AMORE  T触发器具有  穷接字成语大全  强的松停药后注意什么  入职体检抽三管血都测什么  汇美舍精油好吗  座便器结构原理  服饰奢侈品  urus换挡拨片  2019实体店8p多少钱  前轮195后轮185的影响  阿玛尼红管色号在哪儿  olay兰芝欧莱雅哪个好  T版苹果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朵色口红A02  遮黑眼圈什么颜色遮瑕膏好  bbia口红安全吗  迪奥888和魅可比较  兰蔻好还是资生堂好  纪梵希唇釉必买色号  腾讯王卡要换手机号码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ysl银管06唇釉  万达通讯录  十大高端水水  男领导在女下属面前显得严肃  ysl唇刷是歪的吗  韩语阿西和阿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