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博《金战》饰演土匪出身的战斗英雄 骁勇善战战功无数

张博《金战》饰演土匪出身的战斗英雄 骁勇善战战功无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3:22编辑:vdo

张博《金战》饰演土匪出身的战斗英雄 骁勇善战战功无数

张博饰演秦国梁不拘小节

由张博、周显欣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战》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开播。剧中,张博饰演土匪出身的战斗英雄秦国梁,和周显欣饰演的金融专家罗天晴联手,为新中国第一套人民币的顺利发行保驾护航。张博坦言,秦国梁这个角色,跟他本人有点距离。

在电视剧《金战》里,张博饰演的秦国梁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战斗英雄,他骁勇善战,在战场上堪称一匹好马,为我军立下战功无数;同时他又是一匹烈马,充满“匪气”,难以驯服,“他没有什么文化,生活中也不修边幅,即使被人嫌弃衣着不讲究,他也不太在意。”张博说,他和导演刘心刚设计了很多细节,用来衬托出角色独特的个性,“比如他很喜欢蹲着跟人家谈事,哪怕有桌椅板凳,他也会下意识盘腿坐在桌子上跟人说话。”

张博坦言,他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下意识觉得秦国梁这个角色跟他颇有缘分,在性格上,秦国梁和他本人一样,都是大男子主义做派,气场十足,但同时,“土匪”这个出身又很特别,“匪气”来自于他的出身,是骨子里带着的,这一点,跟他以往饰演的硬汉爷们儿都不太一样,张博说:“‘匪气’和大男子主义,这两个特质都容易过界,比较难拿捏,希望观众会喜欢我演的将‘匪气’和大男子主义融合在一起的秦国梁。”

张博《金战》饰演土匪出身的战斗英雄 骁勇善战战功无数

《大丈夫》李小冉

张博《金战》饰演土匪出身的战斗英雄 骁勇善战战功无数

李小冉

第20届上海电视节已于日前开幕,每年都备受关注的“白玉兰”奖电视剧单元也公布了各奖项的提名名单,在都市家庭情感剧《大丈夫》中有精彩表现的主演李小冉,凭借“小妈姐”顾晓珺这一角色首度冲击“白玉兰”视后,与入围的其他女演员展开实力大角逐。

今年上海电视节于6月9日-13日举行,“白玉兰”奖各单元的评选结果将在13日晚的闭幕式上揭晓。《大丈夫》、《咱们结婚吧》、《辣妈正传》、《有你才幸福》等十部电视剧入围最佳电视剧金剧的争夺,其中《大丈夫》以五项入围领跑,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顾晓珺的女星李小冉,获得“最佳女演员”和“最具人气女演员”两项提名,向视后宝座发起冲击。

在《大丈夫》中,李小冉扮演了一个性格麻辣的都市御姐,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老少恋”。她表示,顾晓珺是个特别勇敢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无论是爱情或是事业,都大胆地去追求,这与她本人的性格也有部分相似。而除了“本色”出演外,李小冉也将角色的成功归因于剧本基础好、台词精辟,让她在表演时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演起来也特别过瘾。

李小冉入围“最佳女演员”也获得粉丝和网友力挺,“小冉塑造的顾晓珺很成功,大丈夫这部剧也给了观众很多生活感悟”,“支持小妈姐,支持顾晓珺”,同时也期待今后她能带给大家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地铁7号线运营时间  草之语沐浴露怎么样  off white 澳洲官网  布加迪威龙马公子  广州四季酒店几星级  哪款眼影盘比较好用  CANDYCHARM  怎样让肠胃吸收变差  非特斯使用方法  世界化妆品奢侈品牌排行榜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买宾利车送什么礼品  fasihon是什么意思  娇兰口红214和25  本田思域排气筒改装多少钱  古代胭脂水粉配方书籍  治疗高度近视的手术  同房时一碰到子宫就疼  1200字毛概议论文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化妆刷什么牌子好  dig u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女生涂口红暗示  一周敷不同面膜的顺序  奢近义词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大理石瓷砖  扒一扒李佳琦  NewBabe  丽扬大理石口红  ysl的口红黑管  樊文花做一次多少钱  手机软件网址  nars口红真人试色  最有前景的小型工厂  android  我买网快递几天能到  儿童春季食谱8岁  专科毕业生考本科  ysl圆管有香味吗  俪瑞思气垫bb霜  better now中文谐音  哑光眼影盘推荐  奔驰顶级豪华大巴房车  我不敢奢望太多的说说  天津港劳斯莱斯300万  美式风格取名  阿玛尼红管500好丑  植物医生山茶花套装好用吗  055服役时间  迪奥851需带妆涂  2018金奖面点做法  episteme  超跑出租价格  大班20以内点数教案  联想生产日期一年前  兰博基尼跑车竖屏壁纸  葡萄牙航母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熬夜通宵长痘用什么护肤品  精装预算员  韦神耳机均衡设置  提亮液在哪个步骤使用  cpb哪个粉饼好用  calagucin是奢侈品吗  绝地求生主播怎么训练  morpheme分类的树状图  哪个香水和香奈儿no5同味道  平价补水面膜  红绿黑按钮盒接线图  高分断开关  自学修手表书籍  妙巴黎编辑口红  年薪五十万属高收入吗  迪奥变色唇膏有几个颜色  万宝龙袖扣哪里买便宜  潘达  缩量阴线买入法  妙巴黎丝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