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幸福在哪里》米朵 “来世婚礼”重磅催泪

《幸福在哪里》米朵 “来世婚礼”重磅催泪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5:03编辑:vdo

《幸福在哪里》米朵 “来世婚礼”重磅催泪

《冰封》

《幸福在哪里》米朵 “来世婚礼”重磅催泪

《催眠大师》

《幸福在哪里》米朵 “来世婚礼”重磅催泪

《同桌的你》

《幸福在哪里》米朵 “来世婚礼”重磅催泪

《幸福在哪里》邓家佳大学剧照

《幸福在哪里》米朵 “来世婚礼”重磅催泪

《幸福在哪里》邓家佳饰米朵

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幸福在哪里》于昨日收官。在最后一集中,邓家佳同王雷举行了“来世婚礼”之后含笑离世。据邓家佳本人透露,这是她在和其他主创商议,征得导演同意之后增加的戏份。

米朵举行“来世婚礼”

在《幸福在哪里》中,邓家佳饰演的米朵是具有悲情色彩的人物:自幼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受不得任何伤害,但却屡屡遭受命运的捉弄,苦恋向远却得不到对方的爱意,嫁给腹黑男韩江川之后又受尽各种折磨和委屈。在不久于人世之际,朋友们为她和向远举行了一场“来世婚礼”。在婚礼现场,米朵在说完自己对爱情与幸福的理解之后溘然长逝。

“来世婚礼”的戏份成为本剧的重磅“催泪弹”,引起荧屏前阵阵唏嘘。观众表示,米朵的命运是凄惨的而又值得同情的,“她的幸福观很简单,只是想着能和心爱的男人走在一起,但没想到直到离开人世时才实现。”

邓家佳“擅改”剧本获导演力挺

据悉,剧本中并没有“来世婚礼”的戏份,这是邓家佳和其他主演经过商议之后主动要求增加的桥段,最终得到了导演的同意和力挺。对于这次加戏,邓家佳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幸福在哪里》讲述的是一段纯真岁月里的纯洁爱情故事,增加婚礼这场戏不仅不会让故事情节过于拖沓,而是会更加完整,能够再次凸显几个人物善良的本色,更能引起观众共鸣。”对此,邓家佳称要归功于角色本身,“米朵是一个文艺气息特别浓的女孩,在拍戏期间我的身上也多了些许文艺气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昆明本茨商贸有限公司  常见的配菜西餐  晚上十一点是am还是pm  护理可以报考检验试吗  2020福建高职单招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6岁儿童正常睡眠时间  哪些银行可以办master卡  milani口红25和77  金肤产品真是无添加吗  胃溃疡会消瘦吗  泉肌  单词am是什么意思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句子  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专升本  艾的教育官网  inshot录音怎么加快  米饭煮得太稀补救  单眼皮适合用眼影颜色  polyurethane面料  中专农村医学专业取消  虐爱小神父  什么是晶圆  693化妆品含什么  博生能护肤品有激素吗  香奈儿品牌介绍  霸气冷酷女生妆容  威尔萨斯是几线品牌  深圳学糖水哪里比较好  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mate 20  tf淘宝旗舰店名字  表情cool是什么意思  mac与surface  美宝莲隔离霜好不好  秋林集团会易主吗  植村秀唇釉br01  什么牌子的修容粉好用又便宜  一天的健康生活计划表  thesaem口红安全吗  huda中文官网  优惠券博主是怎么赚钱的  孩子大专毕业能干什么  劳斯莱斯婚车多少钱  pa和pm螺丝区别  世界四大汽车集团  美白面霜排行榜10强  世界顶级菜谱  网上哪里买奢侈品  司法所科员前景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广州四季酒店是几星级  工程车模型  迪奥回收口红  玉兰油美白精华液功效  balnyzer官网  m66爆灯色  unny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日常如何保养轮胎  十大名牌油烟机有哪些  衰败城市眼影专柜多钱  兰博基尼出名还是法拉利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40号  水眉笔的危害  doggy的汉语  offo的意思  ysl圆管会不会掉漆  蒸笼蒸的点心有哪些  草莓慕斯蛋糕名字  tna抗糖骗局  帕加尼有哪些系列  唇釉什么品牌好  隔离霜一般能用几年  分数有单位和没有单位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新能源迈凯伦  v0ice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咏薇堂  新乐敦眼药水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