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5:05编辑:vdo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姚晨

结束跟凌潇肃七年婚姻的“微博女王”姚晨,春节长假带着父母游海岛,并在微博上大晒一家三口的泳装照片。

在姚晨的微博上,她陪父母游海岛的照片,不断向粉丝奉送。一张姚晨的红色比基尼侧影照,姚晨透露是爸爸的作品。还有身穿泳装的姚晨与父母合影照,让粉丝感觉到这个三口之家的幸福,同时也传达了“我很好”的乐观。最后姚晨还说:“亲爱的爸爸妈妈,以后我会经常带你们出来玩的,愿你们平安幸福。”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林心如

林心如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张自己的海边泳装照,照片中林心如戴着墨镜,身着红白条纹比基尼躺在海边,手举红酒朝向镜头,笑容清新自然。图片文字说明中林心如则写道:“好吧,我承认我没搞头!还是应景泳装大放送。”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林心如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赵薇

产后火速收身复出的赵薇,身形苗条。她在微博上载一张穿比基尼泳衣的背面游泳照,状态十分好。粉丝称赞她身材好、长腿诱惑,令人有喷血感觉。这张赵薇诱人性感照,火速吸引超过3200名粉丝回应,2600多个转发,掀起热话。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洪欣

39岁的洪欣和年轻11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前年结婚,两人至今仍非常恩爱,近日他俩就去马尔代夫享受阳光与海滩,洪欣更三点式上阵,大晒熟女身材。洪欣与丈夫各自将旅行照片放上微博及博客。洪欣早为人母,但对着丈夫就化身天真小女孩,两人除用石头砌出心形图案,还在黄昏下用手摆出心形剪影,重拾初恋情怀。

洪欣形容这次去旅行浪漫难忘,连老公“木头峰”都变了。而张丹峰夜观星,日潜水,又见鲨鱼出没,他说:“这些恐惧可以吓倒一个男人吗?当然不会!”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洪欣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洪欣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洪欣

姚晨林心如赵薇 盘点自曝性感泳装照的女星

李小璐

今年6月,李小璐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穿比基尼泳衣的背面游泳照,状态十分好。粉丝称赞她身材好、天生一流尤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ersace发音  租一辆g500多少钱  什么是Dt  造价行业好累想转行了  clothes词汇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nyx16色眼影教程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拉夏贝尔店长收入  mac高光有多少克  厘米与平方米换算公式  伊莎美尔v脸水可以瘦脸吗  高嫒媛  蝶妆护肤品好吗  唇釉过期了还有什么用  兰博基尼最高价格  劳斯莱斯开门键  重度脂肪肝多久能痊愈  电子产品要生产日期吗  东方网络停牌是利好还是利空  抢救大明朝1002抢救大明朝  要求你买奢侈品的女生  纪梵希小羊皮法国价格  帕加尼和美大集成灶哪个好  tf80跟香奈儿58一样么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帝舵mt5652机芯测评  口红经典色号  德国买什么包包划算  杭州帕加尼  排卵七天后腰酸怀孕了  HERVE LEGER  悦诗风吟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十大潮牌帽子品牌yn  劳斯莱斯古斯特短轴版  forte dei marmi  700目是多少微米  迪奥染唇蜜351  涡轮发动机模型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资生堂美白淡斑的那个好  superfade祛斑霜效果  荆州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奢侈品男鞋  Long hair video  资生堂  口红什么颜色淡  acfun 文章  微心愿策划案  圣露雅玫瑰纯露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大连孙永革组织名单  国产苹果8p  年收入多少适合奔驰e级  科颜氏安白瓶真伪  什么时用dont什么使用not  一年级合唱曲目好听  cpb隔离和whoo的隔离霜  HD74HC240P  清华大学射击单招  定西高媛源  thalgo官网价格  五月花这个包会被认为是lv吗  十大甜品培训学校  为什么设立BVI  通过pmp后的薪资待遇  确治  wafer连接器是什么意思  伊萨·迪奥普  最经典法拉利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镜面唇釉怎么变成哑光的  n和kg换算  迪奥673唇膏  联通l900是3G还是4G  十大奢侈品品牌鞋  婚外情会有真爱  魅可俄罗斯红泛玫红吗  7个月宝宝10款辅食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