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黑人自曝婚后生活喜欢做饭菜和家务

黑人自曝婚后生活喜欢做饭菜和家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5:29编辑:vdo
2011年5月,相恋十年的黑人陈建州范玮琪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开始甜蜜幸福的婚姻生活。近日《娱乐现场》的编导对黑人进行了采访,当被问及结婚一年来的夫妻趣事时黑人毫不遮掩,大方地向镜头爆料,说两人婚后在家从不做饭还互相逃避洗衣服,并且自己最爱吓老婆,而当范玮琪每次想报复都会反被吓,逗乐的生活让二人感情十分甜蜜。

黑人自曝婚后生活喜欢做饭菜和家务

黑人陈建州接受采访

不做饭厨房白装修 耍聪明逃避洗衣服

黑人向《娱乐现场》的编导透露,因为范玮琪看太多欧美剧,觉得需要一个开放的厨房,结果他家装璜的时候光厨房就花了上百万,可是到现在还没有真正使用过。在编导问及结婚时是否想过以后不会做饭,他笑道,当初两人都以为范玮琪会去做饭,而事实却是,婚后俩人除了热外卖和做速食以外,几乎很少走进自家的豪华大厨房。此外,黑人还爆料,洗衣服他们也是能躲就躲。因为平时如果谁看到没洗的衣服而不去处理的话,对方就有机会说嘴,所以黑人每次自己在家时都把脏衣服藏起来,等范玮琪一回来,就把它们摆在最显眼的位置,然后抱怨范玮琪不处理,耍小聪明耍得十分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长绒棉为什么是滑的  慕斯西点名字大全  in长度单位  布加迪威龙中国谁买了  DB—12  er是什么  前后级功放板接线示意图  为什么早上起来全身乏力  chant可数吗  小孩化验血能查出什么  rap弹舌得哒哒哒哒  2019crv能买吗  世界十大奢侈品集团  墨菊化妆品为啥这么便宜  什么是瓷娃娃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cors跨域php配置  奢侈品皮鞋 贴鞋底  莉伊美思面膜好吗  新款保时捷911turbo s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创维42e300d主板故障  儿童音乐盒  唇干用什么涂保持水润  定妆粉和粉饼的区别  pola抗糖化口服液喝法  科莱丽洁面仪开机没反应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天气丹和黛珂白檀哪个好用  形容借钱不还的人句子  好音响品牌  跑车怎么原地轰油门  怎么查询私募产品净值  幼儿园手指抽血检查哪一项  劳斯莱斯古斯特短轴版  欧莱雅265是哑光吗  3到7岁儿童一周营养餐  世界上最小的数字  dsp效果器说明书  土耳其蓝眼睛怎么处理  考专升本自学希望大吗  古驰是轻奢还是奢侈品  迪奥999珠光和哑光  五星级酒店甜点师工资  蝶芙兰熊果苷熊果素原液  prada适合多少岁的人  condltlon是啥子意思  黎元洪  超跑底盘能升起来多高  雅诗兰黛沁水油皮能用吗  梦想成真工程计划书  valentino鞋码数正不正  lanvin官网中国官网  fl代表什么管  吐槽稚优泉m01  destory与destroy  和顾客聊天肩颈话术  warm lvory是什么意思  isical口红02色号  高光和腮红在同一位置吗  溶液中溶剂只有一种吗  泰州昂立国际教育  简诗美怎么样  发动机怠速清脆哒哒声  mean  十大奢侈品牌鞋子  意大利十大奢侈品  克里斯丁dior是迪奥么  常规检查的肝功能组合项目  司法所条例第二稿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顶级奢侈男士护肤品  公认质量最好的车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p6与project哪个软件好  广州威凯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Ferrari En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