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坤《钟馗》转型投资人 首当投资人花钱很心疼

陈坤《钟馗》转型投资人 首当投资人花钱很心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7:07编辑:vdo

6月15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并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和人物造型。制片人安晓芬、导演赵天宇以及首次以投资人身份亮相的陈坤,其他投资人出席了活动。对于电影成败如何,陈坤充满信心,“这部电影有最美钟馗和最美女妖李冰冰。”他还说,“我最适合演魔幻题材,你们都来找我吧。”

钟馗9款造型掀冰山一角 千面千样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以仙、魔、人三界为背景,在勇武钟馗和魅惑雪妖之间展开,发布会上曝光的两款造型照也是掀开了冰山一角。陈坤突破传说钟馗传统形象,高冷范十足;李冰冰更是颠覆出演,曝光的雪妖造型哀伤飘逸。陈坤向观众“道歉”说,“我在电影里有9个造型,不过电影的主造型还没有完全释放,这只是其中的几个,最震撼的还在后面。”

“这部电影有最美钟馗和最美女妖李冰冰。”当被问及是否最适合演魔幻题材电影的时候,陈坤说,“对,我最适合演魔幻题材,你们都来找我吧。”

首当投资人花钱也心疼 陈坤很忙

陈坤此次除了担任电影的主演之外,更是首次以投资人的身份为电影宣传。陈坤表示,钟馗与雪妖的相生相伴成为推动电影剧情发展的关键元素。导演赵天宇介绍,钟馗在片中具有“魔的力量、人的英气、仙的使命”,是核心中的核心。不但是黑暗使者,也是横跨三界的英雄。

不过陈坤还不大适应这个新称呼,当主持人叫“陈总”的时候,陈坤连忙打断,“别这么叫,我很紧张。”他强调,“我这次遇到一个很好的团队,大家碰撞的时候,都有一个把东方魔幻电影做到极致的诉求。他们带着我玩。对制作电影,我目前还是学习的状态。”

有媒体称陈坤做投资人很精明,陈坤说,“穷人有穷人的投资方式,我拿出钱来,是真的会心疼的,是有生理反应的。”

威秀、华纳助力国际发行 好莱坞加磅

威秀亚洲和华纳兄弟此次以联合投资方及联合出品方的身份加盟该片。两家国际公司将参与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在内的全球分账,威秀亚洲获得影片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发行权,华纳兄弟则获得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马来西亚和越南的发行权。一部华语魔幻巨制,三个国家通力合作,这不但是威秀与华纳第一次真正全程参与中国电影制作,也是中国、澳大利亚、美国投资团队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合作。

陈坤《钟馗》转型投资人 首当投资人花钱很心疼

姜文巩俐上影节台下相谈甚欢

6月14日,上海电影节在沪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导演姜文喜获华语杰出贡献奖。而在台下镜头没有捕捉到的地方,还出现了姜文和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巩俐拉着手相谈甚欢的一幕。电影《一步之遥》官方微博还给图片配了一段“高大上”的简评:“喜闻乐见,King & Queen ,一个得大奖,一个当主席,时光驻留,上海电影节昨夜真正的男神和女神。”

对于影片的票房,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大胆预测,“起码要超过2014年春节华语片的票房纪录吧。”

(王玉年/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文/北京冬雨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4日至22日举行。2014年6月14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现场,包括姜文、巩俐、陈坤、林志玲、高圆圆等在内的数百位华语明星走上红毯,而休·格兰特、妮可·基德曼等好莱坞明星也成为了开幕红毯上的焦点。开幕晚会上,妮可·基德曼与姜文分获杰出贡献奖,修复版《舞台节目》则作为开幕影片表达了对已故导演谢晋的纪念。而本届金爵奖评委会主席巩俐将与英国导演、编剧莎莉-波特、丹麦导演罗勒-莎菲、伊朗演员佩曼-莫阿迪、韩国导演林常树、中国导演刘杰和日本导演岩井俊二六位评委一起,组成金爵奖国际评委阵容。另外,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走秀现场,娱乐圈众多女星纷纷拿出自己的终极礼物,可谓是红毯走秀现场如战场,惊艳十足,北京冬雨独家盘点并点评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10大最佳着装女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益肤凝胶用了有依赖吗  中国户外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唇釉适合素颜  迪奥夹心470是什么颜色  ysl214口红  V,  能源局和国资委区别  适合女士带的奢侈品手表  mac牛血红没有细闪  过期的脱毛膏有什么用  tf黑管69王菲色好看吗  世界顶级奢侈品设计师LV  花鲜肽抗糖控热饮怎么使用  安师大专升本录取分数  女王传奇面膜公司  商标设计解读  水千丞  荆楚理工专升本总分是多少  爱丽小屋电商代理  张元阔  孕初期轻微腹痛有褐色分泌物  linguee  三草两木全套价格表图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  后隔离霜瓶子再利用  精华乳有什么功效  自考本科考四川大学研究生  卷我屋上三重茅茅  美国当地奢侈品品牌  nars唇笔的味道很奇怪  宝琪兰玫瑰精油怎么用  世界什么车最好  俄罗斯坐战斗机多少钱  宝马汽车之家  ysl唇膏12号试色  童装品牌哪些好  帕加尼最低多少钱  幕墙预算难学吗  上海买衣服时尚的地方  雅思写作5.5是什么水平  海伦皇后面膜怎么用  shehydro是什么牌子  最便宜的微型面包车  生或死邪恶  I need help  pubg职业选手招募  磁扣表带怎么换  熊黛林香港买不起房  LULUGE  那个奢侈品包好  Botanist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萱姿化妆品价格  常州志卓精密  男友在公园里要  唯子的意思是什么  手机股票软件哪个好  FLIRT  dsv口红价格  用了粉底液还用气垫吗  8p好还是8好  金牌浴柜怎么样  眼袋大的人福气好不好  荆州海洋世界巨幕电影坐哪里  推荐专科生考研的院校  巴布豆童装加盟多少钱  香奈儿58跟chili像吗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护理大专自考本科医院承认吗  曲洪欣祛斑根本去不掉  失败的包装案例分析  玛莎拉蒂敞篷跑车报价  幼儿园快乐的午餐文字  SWISS GETAL  100公斤涡轮喷气发动机  达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扬州迪奥专柜在哪里  迈凯伦风神  阎月明相声开水养活鱼  代购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