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伟霆不惧绯闻侵袭 以谢霆锋为学习榜样

陈伟霆不惧绯闻侵袭 以谢霆锋为学习榜样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22:23编辑:vdo

陈伟霆不惧绯闻侵袭 以谢霆锋为学习榜样

陈伟霆

维度女性资讯 陈伟霆之前因为自拍照风波受到牵连,不过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公司都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虽然饱受网友的流言蜚语,但是都毅然挺了过来。经历这次事件的陈伟霆坦言要学习和面对的有很多,而且前辈谢霆锋就是他想学习的对象,觉得谢霆锋对于任何事情都能处之泰然的面对并不惧风波表示钦佩。

陈伟霆表示,自己入行到现在,只有卷入自拍照风波是最大的负面新闻,还上了港闻头条,真是从来没试过。他坦认自己有些厌恶,而且也很困扰,因为从头到尾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不过清者自清,要回应也都回应了。他表示自己从没受过富商或富婆的引诱,甚至发生性骚扰,假如真的发生类似事件,自己一定会谢绝。他称自己是个怕麻烦的人,有时连工作酬劳都不会过问,全权交给公司处理,因此就算有人私下找他聊“公事”,都会叫对方找公司谈,不会私下接洽。幸好公司绝对信任自己,也很保护他,当天就帮他发声明澄清。

最欣赏谢霆锋

陈伟霆说:“我最欣赏的人是谢霆锋,他是非够多,但他那种坚强令我找不到借口让自己软弱,他连那种程度都顶得住,绝对不受任何人影响,继续专心专业,结果得到现在的成就。说真的,做这行不可以因为其他声音,影响自己表现和情绪,你有一百样东西被人说,哪能心那么多呢?”

谣言最好不去理

陈伟霆透露有部分网民批评自己至少有四年,批评他绝对接受,唱歌不好就去学,但无理恶意的攻击,自己索性不去想。他坦承一开始都会担心因为这样而影响工作,客户不用、没有戏找他、公司不出碟,总之影响到自己生存就怕,但事实证明这些批评对自己没影响。

经历这些事情的陈伟霆显然处理风波和绯闻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如果当时没进入娱乐圈的话,或许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但是这是培养自己情商和处理方式的一个很好的契机,这让以后面对类型的事情陈伟霆都有着很好的处理能力和判断能力,娱乐圈就是个大染缸亦真亦假事情大家都会想去参合一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2019劳斯莱斯加长幻影  lv致电购买的流程  最大航程的客机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播放xml字幕  国产工程车模型多少钱  霸气有内涵的词语2个字  nars腮红生产批号6位  bomblanded  资生堂高端品牌cpb粉底液  智障德语怎么说  迪奥与我电影完整版  fgo人智统合剧情  幼儿完成计划的奖励  二本体育学院都有哪些  轻奢装修效果图  我们隶属于美利坚合众国保护  乡下攻少爷受  c1008参数  ukiss唇釉与ysl  le rouge是什么意思  秋寇口红价钱  车标叉子不是玛莎拉蒂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一周没洗脸皮肤超好  肌肉微博新浪  男生觉得弹钢琴的女生  欧贝氏护肤品怎么样  红色琉璃瓦  2019特色面点制作  1n4148二极管贴片封装  好听的重叠女孩名字  迈凯伦720车钥匙  迪拜限量跑车  极品飞车17迈凯伦在哪  护理学转口腔医学可以吗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孕妇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退役士兵专接本学费  什么牌子的轮胎质量好  禾生坊  哪款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最实用  为什么想进奢侈品行业  二手帕加尼风神  汽车amx是什么意思  alovivi  御姐什么类型  苹果7p的参数配置情况  阿玛尼黑管505和506试色  小米8如何设置承载系统  beauty expert包邮  德国贺本清小甘菊  日内瓦车展2019布加迪威龙  nars腮红哪个色好看  脱狱哎太不  罗莎花  专升本学医  SUNNYCESS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昂立教育集团简介  nars深喉色  液体腮红对皮肤伤害大吗  3周宝宝作息时间表  意大利玫瑰水保质期  刹车系统好的车排名  友谊雪花膏对皮肤好吗  地狱猫战斗机吊打零式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迈凯伦纯电动跑车售价  泰尔  霞飞  轮胎保养流程  dt在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取名不用兮字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同房时小腹被顶的疼怎么回事  单招后悔没参加高考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