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奕公司默认黄奕结婚 并在美国待产

黄奕公司默认黄奕结婚 并在美国待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22:32编辑:vdo

黄奕公司默认黄奕结婚 并在美国待产

几个月来,关于黄奕已与男友黄毅清结婚,并在美国待产的消息时而有之。近日,黄奕更被目击于美国洛杉矶挺大肚逛童装店。对此,记者致电黄奕公司,对方就结婚怀孕一事予以默认,并表示黄奕现在一切都很好,感谢大家关心。而与此同时,男友黄毅清也首度在微博晒出与黄奕的甜蜜依偎照,看上去幸福而温存。

 

黄奕公司默认黄奕结婚 并在美国待产

传黄奕已结婚怀孕 正在美国待产

2010年与前夫姜凯闪婚闪离后,黄奕一直心情抑郁甚至被传崩溃爆哭至脱发。直到遇见了现任男友黄毅清,黄奕才逐渐走出感情阴影,轻松面对新生活的到来。今年8月,更有消息称两人现身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婚纱照,而黄奕已怀孕两个月,将赴美国待产。

从着运动装小腹微凸,到会友时身材发福脸庞臃肿,再到挺大肚美国逛童装店,虽然当事人并未给出正面回应,但黄奕怀孕各个时期的图片时有曝光。

 

黄奕公司默认黄奕结婚 并在美国待产

公司默认黄奕已结婚并怀孕 黄毅清晒甜蜜依偎照

对于结婚怀孕的传闻,维度娱乐与黄奕的公司取得联系,对方对此予以默认,并表示现在黄奕一切都很好,感谢大家的关心。

而15:36分,男友黄毅清更首度大方秀出两人甜蜜依偎照,并发表幸福感悟:“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每段故事只有自己才懂何等感触;假若纯粹围观,再壮烈的牺牲、再嘶吼的爱情都可以是云淡风轻过眼云烟冷笑三声…我们永远无法从 一个旁观者角度去彻底明白当事人的感动,也不要狂妄的强迫当时人能抽离至旁观者的从容;无法感同身受也至少给予祝福。我,会多一份感动!我爱你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专柜价  杀死毛囊的药膏  一加听筒灰尘  珊瑚色和橘色的区别  消防预埋2块钱一平方  简易家具网  康佳强制恢复出厂设置  奢侈品可以带几个  2019高职院校扩招  上海奢侈品消费数据  ar增强现实技术应用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宾利白色车模  数字3246代表什么  奔驰商务车七座报价表  柱上负荷开关和柱上断路器区别  萌妹眼妆教程  D触发器逻辑功能测试仿真  armani口红热款  深喉腮  密贴精华拆瓶步骤 微博  兰蔻12色号  3ce唇釉daffodil好看吗  十米百米是长度单位吗  可悠然沐浴露用了很干  中检奢侈品鉴定官网  saloon服装  抗糖化能吃零卡糖吗  真正高手只做一只股票  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排行  十大奢侈品包包价格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奥黛拉小腰女塑身霜  9胭脂粉的上衣搭配  珂莱欧口红09  中控屏在上方的车  单招预录取什么意思  奢侈是形容什么意思  matlab求二重积分例题  石家庄哪里有维修奢侈品  怎么成为迪奥会员  中国披萨品牌  苹果8p和一加六t对比  线雕原液真的有用吗  conclusion包括什么  体育类的考生选大专  艾芙洛  雅诗兰黛dw各国版本  兰博基尼属于哪个国家  纳斯腮红哪里看保质期  减肥的最佳效果是什么  1米怎么规定的  平时化妆需要修容吗  herbaland减肥糖有用吗  斯达飞轮胎价格  金狮小区三期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汽油车可不可以加甲醛  渠县青龙镇派出所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文雅诗意的菜名  ear词根什么意思  蒂斯佳面膜  新奇骏防侧滑OFF  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招租  nm到cm换算  稚优泉唇釉到底好不好  二年级音乐萧教学反思  bedbridge什么意思  临沂南坊金玉祥和  阿玛尼细管唇膏300  中国高端女包品牌  护士可以自考师范么  美缔可洗面奶功效  雅邦润唇膏安全吗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附近想学面点到哪里学  芊荀是什么意思  道路转弯处怎么放线  贵妇人奢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