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徐良亮相哈尔滨出席活动 徐良校园活动人气旺

徐良亮相哈尔滨出席活动 徐良校园活动人气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09:30编辑:vdo

徐良亮相哈尔滨出席活动 徐良校园活动人气旺

徐良现场演唱

徐良亮相哈尔滨出席活动 徐良校园活动人气旺

徐良与主持人

徐良亮相哈尔滨出席活动 徐良校园活动人气旺

徐良玉歌迷合影

日前,歌手徐良现身冰城哈尔滨受邀出席2014MusicRadio校园行,据悉,此次也是徐良在开年之后第二次参加音乐之声校园行。仅仅时隔两天的时间,刚刚结束南京场次的徐良便马不停蹄地飞赴哈尔滨师范大学与大家见面, 令冰城翘首期盼的歌迷粉丝和学子们兴奋不已。活动当晚,徐良作为主场嘉宾登台热力开场,并在现场深情演唱了《七秒钟的记忆》、《那时雨》等三首歌曲。据悉,薛之谦和郑虹也纷纷受邀来到此次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园行活动轮番献唱。

席间,徐良在主持人的亲自带领下和台下歌迷零距离互动,并在台上接受了主持人的访问。除了深情献唱之外,个性幽默诙谐的徐良还在活动现场大赞冰城“歌迷”的热情,更是模仿学起了“东北话”,一句东北味儿十足搞笑的腔音更是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将徐良的喜剧天赋展露无遗。此次来到哈尔滨师范大学,徐良表示很荣幸 也很开心,虽然只来到东北一天的时间,但是自己很快就感受到了东北喜剧文化的精髓。早在此前,徐良也宣布了将于今年六月份发布最新单曲的消息,当被主持人问及新歌时,徐良也表示:“目前,所有准备工作都已经都在进行中,希望通过我的音乐,能够带给大家快乐”。

徐良亮相哈尔滨出席活动 徐良校园活动人气旺

T-ara成员孝敏

今日(5月29日),韩国女团T-ara成员孝敏公开即将发布的个人专辑的宣传照。

照片中孝敏一改以往长发形象,变身金色短发,以干练又特别的发型示人。而且样片中的孝敏和查看样片的孝敏完全相反的形象使得更加好奇。

在智研之后,孝敏是第二个出solo专辑的成员,与著名音乐人勇敢的兄弟合作。智研的《一分一秒》主要展现性感的一面,而孝敏的新曲将会是完全不同风格的歌曲,舞蹈和概念。

孝敏的solo迷你专辑的主打曲将在下个月2日(6月2日)公开。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华瀚健康2019  布加迪gt世界上有几辆  西尔贝vs兰博基尼  卡婷口红多少钱  帕加尼huayra敞篷车  哪个品牌的遮瑕膏最好用  SunFrame  贴片5脚稳压块引脚功能  destroy有被动吗  劳力士表带多少钱  畅玩8cotg  极品飞车9拾荒者秘籍  迪奥524和740  孩子上早教班有必要吗  aigner官网女包  奢侈品大牌粉底液排名  NE555引脚图  正负极字母怎么表示  drawn是谁的过去分词  积家手表  代表什么  极品飞车20改装品牌  丽江百年老字号茶叶  全国药店排行榜  300元送客户的礼品  华为mate10高配参数  1g到5g的技术特点  古风的菜名  晋江附近哪里好玩的景点推荐  6plus  科颜氏淡斑精华可以早晚用吗  米其林三星大厨工资  四字成语什么什么若有哪些  托特包什么牌子值得买  强力卸载系统应用  与奢有关的词语  上河源牌的帕加尼  女款运动鞋牌子  托尼蒂娜  封神演义小娥扮演  十大天然气灶  兰蔻红管和黑管区别  旗袍2018新款中国风  奢华耳环  现代朗动  长度换算公式大全  机械手表  Receivable  各国空军标志g  天芮面膜使用方法  kidnap的英语解释  自驾游人身意外保险  低级教练机  mac小辣椒和tf15试色  宝马320提速  天蓝色与什么色搭配好看  瓷妆悦色健康唇膏  和平轮胎质量排名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紫色暖气片  香奈儿腮红棒  gta5白鸟竞速版怎么获得  阔香是什么意思  bed的英语怎么读  眼影盒里的双头刷海绵  布加迪divo中文名  护理本科考临床研究生  减肥的最好方法  mk皮面磨损  义务兵退伍高考政策  intellijidea安装教程  河南登封市区号是多少  润唇膏涂了一直掉皮  医学影像学专业分数线二本  广州威凯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ysl金属唇釉107  2g运行内存手机够用吗  cpb口红爆款2019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