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范黑人结婚周年 黑人微博与范范互动频繁秀恩爱

范范黑人结婚周年 黑人微博与范范互动频繁秀恩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09:58编辑:vdo

转眼间,范范范玮琪黑人陈建州结束爱情长跑顺利完婚已经一年了。在范范黑人结婚周年纪念日的零点,黑人陈建州在他自己的微博转发了当时还是准新郎的他在微博上所写的誓词,并写上:“今天满一年了!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棒的妻子……Love fanfan 4 ever……”

范范黑人结婚周年 黑人微博与范范互动频繁秀恩爱

去年5月7日范范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结束爱情长跑,顺利完婚。这一年来甜蜜婚姻有目共睹,两人经常在微博互动,真是闪瞎我们粉丝的眼睛。在范范黑人结婚周年纪念日的零点,黑人陈建州在他自己的微博转发了当时还是准新郎的他在微博上所写的誓词,并写上:“今天满一年了!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棒的妻子……Love fanfan 4 ever……”大方的向范玮琪示爱,让粉丝们感动不已,纷纷转发并高喊:“黑白配 4 ever”。

范范黑人结婚周年 黑人微博与范范互动频繁秀恩爱

范玮琪陈建州这一年来,两人的微博互动频繁,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微博上均有记载。两人的婚姻甜蜜,真让人羡慕不已。

范范黑人结婚周年 黑人微博与范范互动频繁秀恩爱

范玮琪陈建州两人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受到好友以及粉丝们的关注。

范范黑人结婚周年 黑人微博与范范互动频繁秀恩爱

今天是范范黑人结婚一周年纪念,希望两人感情永远都是甜甜蜜蜜,继续闪瞎我们粉丝眼睛,“黑白配 4 ever”成为事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插口有水会跳闸吗  私密精油spa都包括什么  illustrator什么  盒马鲜生没结账出来了  粉饼碎了改粉底液  swiss balance官网  有专科考进985研究生吗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集成灶好还是煤气灶好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俄罗斯泰坦男人  酒吧为什么两点关门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卡地亚手表有一万的吗  买新房周末能网签吗  电磁炉的配件  脸颊赘肉  重钙粉的目数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浪琴手表停了修多少钱  唇膏灌装如何避免小洞  六年级下册数学一单元  blak读音是什么  西班牙旅游买什么好  单招拟录取退档  股票投5000能赚多少钱  800安空气开关  集成墙板适合东北吗  宙斯变蛇  上海正规整形医学培训机构  基金公司排名  leafcare  海肌源官方旗舰店  登喜路竹节斗  胃钻心的痛是怎么回事  比莎  中国十大高端童装品牌  为什么祛痘先爆痘  艾米龙莱蒙系列机芯型号  1g到5g的技术特点  法国爱琪美在哪里有卖  系动词是感官动词吗  几号筛对应目数  lv招聘店员的要求  轮胎750和825区别在哪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know的用法和短语  香奈儿2018女包官网  肝功哪项高是脂肪肝  美家伯爵浴霸和日丰浴霸  找男友的标准  李宗盛同款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409好看吗  路易威登面试难度  出生于用in还是on  股票做t公式  Ferrari什么意思  四大小众重奢  中专毕业生可以做什么工作  万宝龙方形袖扣  拉拉瓦斯奎兹出席活动  kiko口红差价很大  美颜秘笈口红产品怎么样  娇兰粉底怎么撬开  大写a开头的衣服牌子  喔美媛馆无圣光  临沂市第十批公益岗位安排  世界几大汽车集团品牌  长春欧亚万豪楼层品牌  古代的胭脂水粉是什么  莱文医生八胜肽适合多大年龄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迪奥532口红咋样  iso9001认证中心  集成灶变频有什么好处  kateupton6分钟  肝功能哪项最重要  物理万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