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BIGBANG成员TOP将举办首场个人展览会

BIGBANG成员TOP将举办首场个人展览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8 10:21编辑:vdo

BIGBANG成员TOP将举办首场个人展览会

BIGBANG成员T.O.P将于6月4日举办首场个人展览会

BIGBANG成员T.O.P为了庆祝写真集的大卖,将于6月4日至7日在江南区新沙洞虎林艺术中心的JnB Gallery开办展览会

据悉,该展览是为了庆祝5月9日正式发行的 T.O.P 首本正规写真集《1st Pictorial Records FROM TOP》大卖所特意举办的。该写真集内收录了T.O.P多样风格的照片,T.O.P更亲自挑选之前未公开的照片并将收录其中。

该写真集于去年12月在纽约拍摄,T.O.P以“想记录自己27岁时的模样“的想法为主题,特别收录了唯独T.O.P才能展现出来的的镜头,独一无二,魅力十足。

据悉,T.O.P非常用心地准备此次展览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中抽出时间来亲自挑选出展作品,十分精心地进行准备。

购买写真集《1st Pictorial Records FROM TOP》的粉丝可以在6月4日、5日和7日进行一次观展,6月6日则是特别活动的中奖者进行观展。

BIGBANG成员TOP将举办首场个人展览会

BIGBANG

BIGBANG,与玛利亚·凯莉、 詹妮弗·洛佩兹以及50cent等歌手同登美国FUSE TV“2014年夏季最令人期待的专辑TOP 25”。

5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FUSE TV报道说BIGBANG的新专辑将于今年的7、8月份发行,并表示:“BIGBANG肯定会位列Billboard TOP 200排行榜前茅,并将打破BIGBANG之前的记录。”他们还说:“BIGBANG的队长G-DRAGON从3月份开始准备新专辑,期待这次能够听到更酷的电子音乐和R&B音乐。”

先前G-DRAGON曾经在今年1月举办的《2014 BIGBANG首尔演唱会》当中提到,今年夏季即将发行BIGBANG的正规专辑,令全世界的歌迷们都为之期待。

目前,BIGBANG的成员胜利在SBS电视剧《天使之眼》中出演Teddy徐,T.O.P正在拍电影,并且大成在准备6月11号从日本横滨站开始的日本个人巡回演出。BIGBANG成员们都在积极展开个人活动,并将在2014年发行新的专辑,重磅回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业舞狮采青物品  轻奢男鞋品牌排行榜  intellijidea吧  广东最出名的酒吧  碧唇小蓝罐可以打底吗  圣罗兰圆管显白的色号  牛排腌制方法米其林  substitute replacement  怪侠欧阳德朱玉续写  下摆臂和减震那个容易变形  四川达州市景点  相声演员刘文亨简介  out是什么线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isdin怡思丁靠谱吗  lacoste经典和live  每日自律计划  泊美适合什么年龄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一灯一开关线连接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机械表不戴就不准了  日常妆眼影盘  奢侈品面试话术  玫珂菲口红400  绯牡丹仙人球的介绍  做什么行业可以成为世界首富  卡姿兰腮红好不好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情话  dilidili 文豪野犬  苹果tv越狱好处  filorga是什么档次  中国豪车排名  全球最奢侈定制腕表  flag怎么拼读  o的音标有几种  tip142引脚参数  cpb104和108试色  脏橘色唇釉适合什么人  护肤品锡纸封口的原理  施华洛世奇vs潘多拉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雅思常考词汇500  学奢侈品专业就业前景  Tf口红15和69  25英尺是多少尺  广告宣传语  Naturade  开门大吉20150413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杰尼亚couture是啥系列  计算机中最大的数据单位  俄罗斯农村的真实生活  clean-up  宝宝辅食营养粥大全  舞狮时说的吉祥话  郭富城  护士长月工作计划表  国马新能源汽车股权  世界顶级甜点  f14隐身猫  用散粉好还是蜜粉好  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国产越野车排行  现代少爷受保镖攻  古代计量单位最大  flax和linen的区别  Escada  目前网红产品都有哪些  olay的功效  玛丽黛佳和橘朵腮红哪个好  万用表所有档位的意思  丫一△降压启动梯形图  特色面点做法窍门  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  帕加尼风神多少钱一辆  为什么代购的包没消磁  mate20拍照评测  集成灶和普通燃气灶区别  纪梵希小羊皮105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