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一年级》冬冬老师被赞“国民好男友”

《一年级》冬冬老师被赞“国民好男友”

来源于:未知2014-10-19 11:31编辑:vdolady

湖南卫视《一年级》在国庆之后和观众见面了,一年级接替《爸爸去哪儿》备受观众关注,新一档节目有什么精彩的亮点?据报道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校园成长真人秀《一年级》于10月17日晚上十点正式开播,两位菜鸟明星老师与36名一年级新生携手上演“鲜师萌童大作战”,节目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追捧,热议不断。”最强萌神”陈学冬首次出演真人秀节目,变身“90后”实习班主任,正式开启”鲜师试炼大闯关”旅程, 首集中巨蟹座陈老师彰显温柔、细心、居家个性,成为网友心中“国民好男友”的不二人选,即使遇到“弄丢”学生的“险情”,也依然沉着冷静面对,令广大网友直呼这个”90后班主任“的表现出乎意外。

作为36个学生的班主任,陈学冬全面负责一年级新生的学习和班级管理工作。在节目中巨蟹男陈学冬充分发挥“居家”特质,认真细致,考虑周全,在来学校任职之前就已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还十分贴心地为即将入校的新生准备了图画本、水彩笔、贴纸折纸、急救箱等物品,令一旁毫无准备的“小花老师”宋佳大呼意外。在接下的环节中,无论是新生报到、校园大冒险还是食堂吃饭、浴室洗澡,陈老师都温柔、细心地对待每一位学生,面对小萌娃们千奇百怪的提问,陈老师也成功地开启“话唠模式”,有问必答,为了能够更好地跟学生交流,颇有语言天分的陈老师耳濡目染,迅速练就一口标准的“长沙塑料普通话”,与学生无障碍沟通。节目一经播出,凭借着帅气与敌的外表和巨蟹居家细致、温柔耐心的个性,陈学冬备受称赞,成为网友心中“国民好男友”的不二人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妙巴黎腮红33和34号色  马龙是谁  红科鞋和百丽哪个高档  十大奢侈皮鞋  时哥集成灶是品牌吗  c哩c哩弹幕网  爱丽小屋唇釉保质期  工业相机排行  面膜布厂家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防晒喷雾为什么会变白  圣罗兰6位生产日期  985大学研究生不招专科  全身都不胖就腿粗  延长杨悦关系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tf80和16对比  手动挡法拉利车型  中辅具郭媛媛  百利达红酒什么档次  藏皂到底有没有用  ln的e次方等于多少  圣罗兰唇釉12值得入吗  圣罗兰玫紫色  利辛县政府分工  布加迪同级别品牌  财务软件的使用情况  秋林集团发生了什么  tf唇釉哪个色号火  香奈儿香水哪款最畅销学生  威莱斯是修正药业吗  大专能去三甲医院  19年换手机合适吗  赞美杭州的童谣  aveda洗发水生产日期在哪  买宾利好还是法拉利  tcl油烟机好吗  男生奢侈品牌有哪些  福建省取消高职单招  Qirines  14um等于多少毫米  MEE7s  2019云南专升本贴吧  圣罗兰16号唇釉 好看吗  隐形毛孔妆前乳哪个牌子好  Courreges  the body shop润唇膏  土豆丝创意菜名  常规肝功能检查项目  奢侈品皮带专业打孔  凯莉丝汀  江诗丹顿男表000058  最后的气宗风之子  晚安和安哪个更暧昧  新公司iso9001认证  外国佬的中文  40多万的玛莎拉蒂小车  彼得罗夫和兰蔻档次  重量单位字母表示中国  分时狙击涨停指标  有没有带前端的数据库  kiminiaitai  自制瓷砖花槽  滴管粉底液挤不出  红色五月是什么意思  工行十币种信用卡  机械表一摔就废了  未来什么行业最吃香  口腔基础医学和口腔临床医学  斗鱼怎么屏蔽机器人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郭富城动态  兰蔻柔美透丽腮红  奢求的同义词  一个男人跟你接吻时间长  幼儿园一周美篇结束语  乐山罗西尼手表维修点  2018世界奢侈品排名  俪兰化妆品多少钱一套  二手458不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