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苏永康自曝与妻子一见钟情 预计下半年结婚

苏永康自曝与妻子一见钟情 预计下半年结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09:01编辑:vdo

法制晚报讯是时装设计师,比苏永康小十岁。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苏永康表示,他和女友是在2006年陈奕迅的婚礼上相识的,两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当时苏永康还没能从2003年那场失败的婚姻中完全走出来,一直没有做好再婚的准备,而女友也十分善解人意,两人只谈恋爱不谈婚姻地相守了七年。最终苏永康决定要给女友一个名分,于是在去年向对方求婚。

“经过那么久的相处,我们相互都认定对方就是可以厮守一生的那个人,所以决定在今年结婚。但是她是女强人,太忙了,结婚的日子一直定不下来,我们还要再好好商量一下时间。”苏永康笑道。

苏永康自曝与妻子一见钟情  预计下半年结婚

孙茜气质优雅迷人

苏永康自曝与妻子一见钟情  预计下半年结婚

孙茜感受徐徐清风

日前,当红演员孙茜受某杂汽车志邀请拍摄封面,卷发齐腰的孙茜脸上始终挂着恬静温和的微笑,在徐徐清风及落日余晖的自然之中,美好得令人窒息,她优雅的气质与生俱来,让每一个与她接触过的人都深有体会。

走红后的孙茜接拍了不少影视作品,最近在大银幕前的华丽转身也令人惊喜,与蒋勤勤合作的谍战影片《一号目标》刚刚上映,出演“何海宁”这位机智灵巧的女特工让人眼前一亮;洋溢青春闺蜜情谊的影片《我的青春蜜友》又将于暑期档与大家见面;而近期又与董洁、张亮合作著名导演马楚成的新电影《六次离别》,角色造型大胆火辣……孙茜成功转身大银幕初露锋芒,但她依然本分地相信演员需要做到的是丰富角色,饱含爱意地去塑造一个超越了“自我”的形象,融化那些难以言说的部分,成为一个为角色加温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士戒指品牌及价位  魅可甜蜜樱花  轻奢休闲什么意思  滁州长相集成墙板骗局  张裕葡萄酒和进口葡萄酒相比  广州结婚不摆酒席  热敏电阻封装  泰国免税店纪梵希价格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courreges牌子眼镜价格  世界十大奢侈运动品牌  阿玛尼405香港专柜价  air怎么样  阿玛尼500红管  联动云一个小时多少钱  lirikos面膜  对口高考班  silkygirlbb霜  开埃尔法不要惹  香奈儿那款香水最持久  大专毕业一年学什么技术好  杰尼亚全球代言人有几个  自动挡车如何低速炸街  enzo culro  低卡路里食物表  母线接线方式图纸  卡姿兰焦糖迷棕好看吗  两线pt100接线图  怎么看单招是否录取  国内皮具品牌前十名  护肤品喷雾  圣罗兰丝绒唇釉2号色怎么样  烟草大亨beynon  同房肚子抽筋怎么回事  哆啦A梦新番324  婴幼儿腮红怎么回事  股市怎么做t  金逸国际影城3d眼镜  1N4733A  全系劳斯莱斯有几辆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导游  三源婴爱官网  整体家居有哪些品牌  方媛跟郭富城结婚  prada手拿包  每个颜色什么年龄可以穿  家常面点的制作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衬衣成分含量是什么  男生常用奢侈品  三万块需要多少保全费  奥迪a4l有哪些赠品  later和past的区别  正负极字母怎么表示  2岁宝宝食谱时间安排  含低调意义成语  一周健康减肥食谱简单  mac哑光唇釉试色  唇膏化了怎么办  建筑工程进度表模板  美厨maxcook品牌怎么样  关于甜点的昵称  i.t品牌什么档次  ass脱毛膏真的有用吗  采幽洗液怎么样  极品飞车20获得ae86  浙江工商大学专升本考哪些科目  世界女鞋品牌排行  脾胃不好喝中药要喝多久  国有企业名录  采薇集化妆品怎么样  九八k中文版歌词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樱奢集团  8岁儿童一周食谱  万年电影院今日影讯  领动低配配置  7818稳压管参数  时间用字母怎么表示am  全球哪里奢侈品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