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明真造人成功 喜得双胞胎

陈明真造人成功 喜得双胞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0 09:21编辑:vdolady

今年娱乐圈艺人造子的不少,范玮琪怀孕双胞胎,日前,玉女歌手陈明真去年10月结婚。与季忠平爱情长跑11年,其间还被曝是小三插足季忠平的婚姻,如今终于修得正果。造人计划终于实现,而且是双胞胎,据说她身为高龄产妇,老公怕影响她安胎,所以虽然开心也只保持低调。

“资深玉女”陈明真和季中平结婚3年,2013年曾传出到北医生殖医学中心“做人”,希望一口气拼个双胞胎,虽在9月传出“有喜”却未获得证实。而她近期被爆已有5个月身孕,且顺利怀上双胞胎,加上赴内地商演时,身型丰腴、衣著宽松,飘出“孕”味,只是她的老公面对记者求证怀孕传闻,则打哈哈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黑管tf10价格  唇釉用过一次能看出来吗  24天瘦身糖果安全吗  现代撞劳斯莱斯后续  帕加尼vs柯尼塞格  绝地求生手指按键分布  异地一见面就接吻  测量员学徒要学多久  双均线系统 大道至简  空开是隔离开关吗  复旦航空航天就业薪资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深圳萍旺实业有限公司  2019广东高考扩招  天克诺手表简介  法拉利订车需要几个月  九八K怎么样  高尔夫7手动挡离合重  dg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杭州茶叶老字号店在哪  上海微整培训  爱丽小屋的护肤品如何  兰蔻持妆气垫试色  罗意威和范思哲香水哪个好  法国安悦洗发水怎么样  网上玫瑰花做腮红  什么原因会导致股票上涨  敏感红血丝肌专用的隔离霜  阿玛尼比较火的色号  圣罗兰什么颜色好看  万年帕加尼电影院今日影讯  娇兰白管r329  burberry新款  inshot怎样打马赛克  公孙离唇色  用t触发器实现d触发器功能  砍头息实际利率计算器  403ppi是什么水平  new新视野眼镜怎么样  合肥奥迪婚庆公司  帕加尼最低多少钱  美宝莲bb霜怎么选色号  法国天芮冻干粉什么用  品牌失败经典100例  二手老款保时捷911  古代的胭脂是怎么做的  etap  法拉利v6什么车  极品飞车ea安卓破解版  苏州新区有什么好厂  自动启停off灯亮  美厨不锈钢碗是品牌吗  一加手机有t没t的区别  迪奥999经典正红是滋润  爱弹幕怎么进去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法拉利山地车真伪  feed的形容词形式  中专对口升学没考上怎么办  中国奢侈品贸易结论  红米855会在5月31发布吗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Bumble & Bumble  attach用法  带珠光的蜜粉好吗  brtc面膜好吗  长绒棉  华为荣耀8xa1售价多少  BF–366  麦当劳ft是什么意思  绝毛液用了会咋样  娇兰26口红  道奇1945老爷车  boe0747屏幕怎么样  b一1b轰炸机  技校甜点专业  阿玛尼系列  善林金融一审结果  zrmr唇釉哺乳期能用吗  为什么需要自动重合闸起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