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许维恩田恩沛表示婚变在KTV包厢偷情未果

许维恩田恩沛表示婚变在KTV包厢偷情未果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2:27编辑:vdo

近日,已婚台湾女艺人许维恩被拍到与男艺人KID约会偷情,令许维恩田恩沛(alex)感情告急,疑似婚变。随后,台湾艺人许维恩与老公田恩沛alex发表联合声明,称两人在去年11月已经分居,承认婚变。

许维恩田恩沛表示婚变在KTV包厢偷情未果

许维恩田恩沛

近日,已婚台湾女艺人许维恩被拍到与男艺人KID约会偷情,令许维恩田恩沛(alex)感情告急,疑似有婚变。随后,台湾艺人许维恩与老公田恩沛alex发表联合声明,称两人在去年11月已经分居,承认婚变。在声明中,许维恩田恩沛两人明确表示双方感情已升华成为家人,未来日子里2人仍是好朋友,也祝福对方未来能够找到更合适的对象,表明是和平分手

许维恩田恩沛表示婚变在KTV包厢偷情未果

许维恩田恩沛

据了解,许维恩老公alex家庭十分传统,直到近日许维恩被拍到与男艺人KID约会偷情一事后,alex才告知家人婚变消息。随后,双方在在取得家人谅解后,才选择对外公开。

许维恩田恩沛表示婚变在KTV包厢偷情未果

许维恩KID

许维恩KID约会偷情在去年年底就已经被抓包一次,但是双方的经纪人仅仅表示对方是好友,并不是情侣。这次许维恩KID共度春宵被抓包,不知道他们又用什么招数否认呢?

许维恩田恩沛表示婚变在KTV包厢偷情未果

许维恩田恩沛

据悉,许维恩田恩沛两人是在2009年结婚,并在2012年的11月分居,传闻两人婚变分居的原因就是因为许维恩出轨,与KID偷情,但是两人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双方并没有回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什么东西粘亮片眼影  mac魅可粉底液怎么样  娇兰金钻粉底能扭开吗  香奈儿女香水哪款好闻  奥罗拉丝巾官网价格  2019ysl广告音乐  好用的眼影  RA是  法国娇兰什么档次  LADY&SKIN  上海自考大专专业  学爵士舞一年2200贵吗  湖北理工专升可以跨专业考吗  夜楼字幕组2018年10月里番  唇釉干成糊状怎么办  采青子慕  ysl黑管唇釉哪个颜色火  澳洲祛疤膏效果怎么样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西尔贝1002西尔贝  小马奔腾音乐mp3  高奢轻奢顶奢怎么区分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酒吧一般几点去比较好  爱马仕凭什么那么贵  在昂立当班主任好吗  修饰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r  stata如何导出残差值  资生堂新漾不卖了  ysl镜光唇釉50号和12号  新手怎么画眼影  1+7手机最新消息  欧莱雅粉底液哪款好  两个字唯美意境的词  北京全日制专升本学校  美克美家的家具好贵  资生堂新透白生产日期  谁做淘宝客谁傻  赫拉气垫生产日期  times作为时代用是复数  完美日记唇釉试色7系  深圳有奢侈品鉴定培训  Loewe puzzle  卖dhc护肤品工资怎么样  口红好评50字  什么人适合橘色眼影  去唇纹的润唇膏  护肤品有害成分的名称  别克gl8四座版上市  味千拉面投诉电话多少  光谱和广谱防晒的区别  洋药方台词  海参怎么烧  迈凯伦675LT  mk包包里的防盗磁条  八个缸的奥迪车  YoungRace  香奈儿香水哪个持久度久  长期用气垫对皮肤好吗  ysl有多少种口红  雪铁龙房车18万  粉底盖子拔出来怎么办  纪梵希液体唇釉404  香奈儿440和迪奥999  奢华的奢字什么意思  风之子1002风之子  一比一劳斯莱斯模型车  欧莱雅唇釉703价格  奢侈品认知培训ppt  什么是雾霾  阿玛尼黑管500好看吗  香港ysl口红价格  一加六售后服务怎么样  宁静上的护肤综艺节目  阿玛尼红管有6ml的吗  苹果xrYT版  稚优泉05水光唇釉  功放使用说明书图解  脱毛蜡纸能脱腋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