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17:41编辑:vdo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周迅

虽然周迅人气超高,赚钱特厉害。但是,重情的她,一直以来就是情场失败者。她谈过很多恋爱,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但归根结底到头来,还是孤孤单单她一个人。亲爱的各位,周迅需要一个好男人爱护哪。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杨幂

杨幂是一个脆弱的女星,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自从,杨幂和刘恺威的恋情曝光后,大众就开始对两人评论十足。在说刘恺威不好的同时,也支持他和杨幂能幸福。不过,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恺威直言,杨幂是一个很脆弱的人,她很需要我的呵护。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章子怡

别看章子怡是国际巨星,但遇到事情的时候,她也相当的不给力。就说她所遇到的几个门事情吧。据说,当时负面超多的她,更是有了自杀的念头。她之所以这样想,只因她很脆弱。其实,想想也是。贵为国际巨星,身边没有一个依靠出主意的男人,这都什么事呀。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张曼玉

与国际巨星章子怡一样,张曼玉也是一位很脆弱的女星。自从出道以来,她人气老高了,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不过,在爱情问题上,张曼玉也和周迅一样,非常的不给力。虽然,她比周迅大不少,但是,终究她还是一个孤孤单单的女人。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贾静雯

台湾女星贾静雯,也是一位很脆弱的女星。一直以来,出色的外表让她获得了外界不少分。不过,在爱情婚姻上,贾静雯却相当的不给力。自从和老公离婚后,她就陷入到了悲痛到中。舍不得女儿,也叹息爱情。让我们看到了贾静雯脆弱的一面。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张柏芝

香港女星张柏芝,也是一个很脆弱的女人。她和谢霆锋的爱情,终究是她难逃的话题。“艳照门”以及“锋芝婚变”,让张柏芝受到的压力可想而知。后来,艳照门平息后,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当时很脆弱,差点就走上了死路。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李小冉

李小冉,敢爱敢恨,非常值得欣赏。然而,一次不成功的恋爱,给了她很大的打击。自从被媒体曝光和鄢泼相爱后,李小冉的前男友一直在背后说三道四,最终,酿造了现任男友鄢泼被人报复砍伤的事实。

盘点娱乐圈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的女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的遮瑕是哪款  素绉缎和斜纹绸哪个好  lovleg  古筝演奏家丁当老师  5000亿的西贝尔跑车  面部美白用什么化妆品  已知P求A  Borster  宝宝上早教课最佳时间  香奈儿白色润唇膏  九牧东鹏浴屏哪个好  2n3904贴片引脚图  派对屋效果器恢复原厂设置  温控器alm灯亮什么意思  方媛低调好脾气  强的松减量的标准  植物医生的气垫孕妇可以用吗  f1报价  劳斯莱斯一面漆多少钱  一加6t的屏幕怎样  范志红7日减肥食谱网盘  蔻驰算不算大品牌  成都绝地求生青训队  帅丰集成灶使用步骤图  Thursda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快速得厌食症的偏方  如何修补墙面  冀中职业学院女生宿舍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大学成长计划书  目前网红产品都有哪些  伊利第一年不交公积金  高光选mac还是becca  三接近区段是什么意思  加拿大herbaland  小狗衣服是什么品牌  twilight音标  国产女包最好的品牌  10公斤滚筒洗衣机质量排名  花毛茛可以不挖出来吗  36v转12v转换器  高光买白色还是香槟色  爱丽小屋曲奇腮红be101  ANG1  帅丰集成灶到底好不好  兰瑟口红合格吗  不成膜唇釉优点  乐敦cc精华见光会黑吗  大众polo第六代什么时候上市  用5年寿命跟魔鬼做交易  cachemire面料怎么洗  比特精灵安卓汉化破解  ggt400多是肝癌吗  鹅卵石三十种拼花  兰博基尼自动挡  谷丙转氨酶225几天降下来  十大世界休闲男鞋品牌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专升本建档立卡户优先  防晒喷雾要用手抹开吗  planted的原型  男士尖头真皮英伦皮鞋  正极用字母怎么表示  朗森打火机 百科  极品飞车ol要求配置  gu门店杭州  男士香水品牌及价格表  枫叶暖气片  中职生单招没考上  白杨m洲际导弹  旧机顶盒改造大全  美奇丝  自考本科可以跨专业吗  烘培腮红有什么区别  嫒这个字的寓意  etude口红  迈凯伦600LT落地多少钱  香缇卡隔离很鸡肋  上学如何涂口红  理科300分专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