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阿里巴巴推出娱乐宝 电影投资上限变2000元

阿里巴巴推出娱乐宝 电影投资上限变2000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14:48编辑:vdo

6月10日,阿里巴巴数字娱乐事业群推出的娱乐宝二期将正式上线,“100块钱就可以投资电影“全民出品人”娱乐版图再度延展:二期项目共包括《露水红颜》、《绝命逃亡》、《边缘线》、《老男孩》《魁拔Ⅲ》等5部电影,总投资额达9200万。6月10日当天上午9:00开始,网友就可以通过手机淘宝进入娱乐宝预约界面,选择项目进行投资。

据了解,二期娱乐宝项目中,除了“100元拍电影”投资门槛不变、预期年化收益7%不变之外,“娱乐宝“用户权益也进一步丰富和深化,除了参加影视剧主创见面会、电影点映会、娱乐宝投资人还可以国外探班,参观电影制作的专业幕后公司。

而除了了电影、游戏之外,未来娱乐宝平台将很快覆盖电视综艺节目、电视剧以及更多形式的娱乐产品,让大众对自己的娱乐文化生活有更直接的参与与创意互动。

每部电影投资上限提升到2000元

目前,娱乐宝二期的5个项目包括:高希希执导、韩国天王人气天王Rain、刘亦菲、王学兵等主演的电影《露水红颜》、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吉克隽逸等联袂出演中美合拍大片《绝命逃亡》(曾用名《最后的战争》);刘烨、赵文卓主演的情感推理片《边缘线》、网络红人筷子兄弟主演的电影《老男孩》以及之前受到韩寒等文化名人力挺的系列动漫电影《魁拔Ⅲ》

而娱乐宝二期除了“100元可拍电影”额度不变、预期年化收益7%不变之外,就是应用户要求,把每个项目的投资上限提升到“2000元”

——即每个项目每人限购20份。娱乐宝平台二期合作伙伴依旧是国华人寿 。

娱乐宝用户的权益,也在二期项目中更加丰富与多元化,除了影视剧首映礼、娱乐宝用户生日会、电影点映会、影视道具拍卖之外,用户权益还包括国外探班,参观电影制作的专业幕后公司等活动。

与此同时,随着与影视制作公司的合作深化,娱乐宝还将独家售卖部分投资电影的衍生产品。

“大数据”时代 娱乐宝平台支撑更多内容创意

而在此前娱乐宝首期上线了《小时代3》《小时代4》《狼图腾》《非法操作》以及游戏《模范学院》四个项目,四天之内共计7300万元产品全部售罄,共有22.38万网友聚集在娱乐宝平台参与了此项投资。

阿里巴巴推出娱乐宝 电影投资上限变2000元

“三娜”闫妮

阿里巴巴推出娱乐宝 电影投资上限变2000元

风情闫妮“许三娜”

作为闫妮在大银幕上的创新喜剧尝试,由其主演,外加耿乐、包贝尔等人加盟的电影《疯狂72小时》已经于6月6日在全国公映。片中闫妮文艺与幽默并存,化身女神经单挑五型男,用剑走偏锋的方式为自己的喜剧表演再下一城。

文艺式台词笑果十足

阔别喜剧大银幕已久的闫妮,此次在《疯狂72小时》中饰演拥有一个价值连城传家宝的许三娜,整个故事围绕她展开,但除了这条线索之外,她和耿乐所饰演的伍波的感情也成为片中最重要的风向标。七年前,伍波消失在和三娜的婚礼上,人间蒸发。两人再相遇时,三娜是一个及时行乐内心空虚的女神经,伍波则是一个被骗后负债累累的男屌丝,这种物非人是的碰撞也让两人之间充满了微妙的感觉,所以在片中才会出现闫妮或独坐房间或泪流满面,说着文艺台词安慰自己的场景,无论是冷不丁冒出的诗句“姻缘起灭若空花,放开手脚任天涯”,还是突然爆出的歌词“这是多么痛的领悟,让我们把自己看清楚”,亦或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只剩下孤独的我了”,都在闫妮的喃喃中显得笑果十足。

御姐与文青双重附体

闫妮饰演的许三娜作为一个御姐的存在,当她开始为爱疯狂的时候,便兼具了文青的体质。她的强势和拽文把这种结合发挥到了极致,带着女神经气质的女神,带着御姐气质的文青,这些都是生活中充满喜剧张力的闫妮最好的展示。固定的空间,加上的与众不同的人物设定,此次出演电影《疯狂72小时》,对闫妮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个女主在大群戏中,如果不是功架过硬,很容易被掩盖,所以闫妮选择了一种创新喜剧的方式,将霸气十足的女神经演绎和内心的文艺情怀分别展现,用御姐与文青双重附体的感觉来诠释许三娜,从某个侧面也传递出她本人要带给观众的讯息:对爱情、未来我执着追寻,不放弃,不绝望,生命不止平淡如水,还有激情和疯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15是奶油味吗  brut是什么酒  olos护肤品孕妇  奔驰女高管信息  酷格24K小金瓶面膜  奥迪6缸车有哪些  涂口红方法  倩碧腮红8号真人试色  ysl唇釉01怎么涂  刚毕业的口腔医生工资  老式油炸豆沙面包配方  级别档次形容词  国内汽车模型品牌  集成灶和普通灶哪个好  效果最好的美白丸  air意思中文翻译  燃气灶热水器十大名牌排名  香奈儿红管04号口红  奔驰两门轿跑20万左右  白凤堂必买刷子  不买奢侈品的有钱女孩  unny妆前乳好用吗  玛莎拉蒂和路虎档次  单只场效应管做功放  西安程钧  纷乐可以一下子停药吗  185万美元的车  白兰氏  湖北专升本可以跨专业考吗  大专护士学校有哪些  大功率pnp管有哪些  运动鞋实际增高排名  theory是可数名词么  把瓷勺冲马桶里去  帕加尼760  三里屯太古里品牌一览  泫雅316是什么色号  社区矫正系统  ?? warning.or.kr  世间享千金之产者  女生一周减脂食谱  网上买汽车  ysl哑光唇釉16专柜价  surfacebook增强版和2  宝美奇是什么牌子  福建2019高考人数预测  柯尼塞格和法拉利谁贵  打印店可以塑封盒子吗  意大利葆蝶家  卡罗拉智辉版中控屏功能  off中文翻译开  ysl80和阿玛尼405像吗  莱雅薇姿  章光101生发液  香缇卡alabaster色号  口红一定要买牌子的吗  大专生对未来很迷茫  睡觉奢侈的话  d13007k能用什么代替  女款奢侈品品牌大全  香港有白凤堂专柜吗  苏拉威西岛独立  佛迪力菲凯喷雾  hop英语发音  omega杭州维修中心  体积单位之间的进率表  简新山茶花原液水面膜  superfade祛斑霜致癌吗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蒂欧丝眼膜  哔哔  T版苹果6p型号  4007二极管作用  国产高端女包品牌排行  洗鞋店项目介绍  ysl唇釉渗漏怎么处理  吉利2019年3月销量  孩儿面防晒泡沫  宏美时代皮肤管理加盟  奢侈品哪个牌子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