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天使的微笑》漫画版海报曝光 陈小艺对白很霸气

《天使的微笑》漫画版海报曝光 陈小艺对白很霸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20:00编辑:vdo

《天使的微笑》漫画版海报曝光 陈小艺对白很霸气

《天使的微笑》漫画版海报

即将于年内登陆各大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的国内首部护理题材电视连续剧《天使的微笑》近日发布一款漫画版海报。陈小艺、张佳宁、戚迹、高艺涵等剧中七大主演均以漫画形象示人,海报仿效漫画形式排版,每位主演均有一句搞笑金句对白,整体设计极其欢快,预示着这部讲述青春成长的剧集中将不乏喜剧元素的存在。

在七位主演的七句搞笑金句中,陈小艺的对白格外霸气,一句“有我坐阵,收视率就差不到哪儿去”充分体现出了这位老牌视后的十足底气。而张佳宁的一句“好好演,我们家可使有太医的”则让她因《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而走红的舅舅张晓龙躺着也中枪,画面效果十分喜感。

其他五位主演均爆出一句符合自身角色定位的逗趣金句,欲说还休的语气不禁让人对他们在剧中的角色身份、性格和经历产生出无尽的猜想。海报上的七个人物在剧中是否会如海报上错综排列的那样相互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待剧集播映的时候自然会有分晓,它将等待着观众们的检阅和评判。

《天使的微笑》漫画版海报曝光 陈小艺对白很霸气

《花非花雾非雾》张睿剧照

《天使的微笑》漫画版海报曝光 陈小艺对白很霸气

隋唐英雄4》张睿剧照

《天使的微笑》漫画版海报曝光 陈小艺对白很霸气

张睿饰罗通

在近期热播的古装剧《隋唐英雄3,4》中,扫北王罗通与青梅竹马苏宝凤的虐恋,赚取了观众大把眼泪,罗通的扮演者张睿,也以在荧屏上的痴情形象俘获了大批粉丝。细数张睿的荧屏罗曼史,《隋唐》中的罗通虽然多次被辜负却依然痴心不改,最后走向悲剧结局,而《花非花雾非雾》中的齐飞则爱得轰轰烈烈,并有情人终成眷属。

《花非花雾非雾》:飞凡恋轰轰烈烈

去年暑期热播的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让整个八月都被花香雾漫的甜蜜爱情所围绕。张睿在剧中扮演的“梦幻王子”齐飞,外形帅气、家世显赫,本人也多才多艺,是校园女生追逐的“男神”。齐飞却自始至终都钟情于叶凡,两人不打不相识,齐飞主动出击大展浪漫攻势,成功赢得佳人芳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urberrys蓝色刺绣短袖  唇釉可以做腮红吗  三里屯富二代  土耳其购物退税政策  天猫搏骋旗舰店是正品吗  雅邦口红批发  毛绒玩具脸上的腮红水  粉色腮红配什么眼影  各国奢侈品牌有哪些  明星同乐会江珊全集  格林曼好用吗  NARS腮红名字  圣罗兰唇釉刷头没对准  作息表的息什么意思  MASTERCARD不能付款  唇乳怎么用  机场免税店化妆品便宜多少  肥东帕加尼电影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2019苹果笔记本发布会  专业西点师要学多久  日常腮红粉色还是橘色  周边可玩两天景点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闲鱼买奢侈品要注意哪些  国宴菜谱大全  小班幼儿合唱曲目  迪奥999珠光和哑光  溪秀精华液的效果  唇釉刷头断管里怎么办  poly是什么面料  2019猪与父母属相相克  香奈儿腮红180  芬迪品牌故事  快手网红韩笑家境  圣罗兰圆管81色号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蓓丽白鱼子面霜老版  飞机飞行速度每秒多少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港式家常菜谱  listen1有手机版吗?  爱肯  meant的意思中文翻译  k开头的化妆品牌子  密查中蒋宝珍真实身份  女王物语液体线雕吐槽  兰博基尼和布加迪谁快  所有音标的全部发音  卡斯黛化妆品价格表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500lux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捷豹xfl自带声浪吗  prox祛斑有用吗  不再奢求太多的说说  th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高考专科院校  uno特殊规则  学做点心的学校  医学三维成像  html能跟sql连接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抖音脱毛喷雾  苹果手机换壳要多少钱  松下eg120与eg12n  临沂有古驰专柜吗  times  充电器18w是什么意思  精华液 祛斑  马羚被谁打  施美国际微整形机构  帕加尼风神车标  君杰地产  隔离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  超市买的硬糍粑怎么吃  3ce口红标志没有三角形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like的谐音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