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冰冰走向好莱坞 出演《生化危机5》秀好身材

李冰冰走向好莱坞 出演《生化危机5》秀好身材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22:08编辑:vdo

李冰冰走向好莱坞 出演《生化危机5》秀好身材

陈冲、邬君梅、杨紫琼章子怡……这些华人女星都曾在好莱坞留下过足迹,继她们之后,李冰冰也将事业版图扩展至好莱坞,《生化危机5:惩罚》(下文称《生化危机5》)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近日在微博爆料称:李冰冰将加盟该片。

如今越来越多华人明星走出国门,好莱坞三个字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遥不可及,谙熟好莱坞工业的影评人毕成功坦言,不论是加盟《生化危机5》的李冰冰还是《云图》的周迅,这对于她们来说既是“大材小用”,也是一个机遇。

李冰冰走向好莱坞 出演《生化危机5》秀好身材

因缘:李冰冰赴好莱坞试水“僵尸片”

系列电影《生化危机》改编自同名热门游戏,游戏中唯一一个华裔角色艾达·王已经确定将在第5部中亮相。《生化危机5:惩罚》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近日在她的微博写道,“女星李冰冰将加盟《生化危机5》,饰演该剧中的“旗袍美女”艾达·王。”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李冰冰经纪人纪翔的证实。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李冰冰赴纽约宣传《雪花秘扇》时,不少好莱坞的制片人也纷纷约见李冰冰,当中就包括《生化危机》的制片人兼导演保罗·安德森。

李冰冰走向好莱坞 出演《生化危机5》秀好身材

动态:已在加拿大进行定型和训练

谈及加盟《生化危机5》一事,李冰冰经纪人纪翔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李冰冰人已在加拿大了,进行规定造型和训练的工作,估计要在那边待上2个月。”纪翔感慨称对方拟出的合同比国内复杂很多,“对方给我们的合同条款细得有些超乎想象,比如剧组用餐时间、地点,休假等,但我们都不会告诉李冰冰,就让她跟着剧组(节奏)走就是。”多年前,李连杰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过“在好莱坞华人就是B级影星,要超越自己。”对此,纪翔表示,李冰冰好莱坞“处子秀”不论怎样都是中国演员的一次飞跃,“这跟在国内拍戏没区别,这个戏无非是在制作上更精良一些。”

李冰冰走向好莱坞 出演《生化危机5》秀好身材

心态:想闯好莱坞?请先别成为明星

影评人毕成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不论是李冰冰加盟《生化危机5》还是周迅加盟《云图》,这对于她们来说是大材小用了。因为这两个剧本我都有一些了解,周迅在《云图》里是饰演女三号,差不多5分钟的戏,而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不是女二号就是女三号,戏份没准只有半个小时。”据他分析:因为在美国没有签经纪公司,没有美国方经纪人。李冰冰和周迅被好莱坞相中,基本上属于对方大面积撒网,需要找一个“外国人”来扮演这个角色而已。这样的戏份肯定多不了。想要进军好莱坞,光靠国内的几部作品就够了么?毕成功给予了否定,他说:“如果你想闯荡好莱坞,你就不要先成为明星,你有这个想法,先苦练英文,然后带着全部家当背个背包

李冰冰走向好莱坞 出演《生化危机5》秀好身材

片酬:4000万投资、女三号,不会太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内牛仔品牌排行榜  也许当你什么都不奢望啥意思  熟人总是忘还钱怎么办  feet to inches  无穷小乘无穷小的极限  65微米等于多少目  国博与欧莱雅  什么叫做重金属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迪奥999对比阿玛尼405  北京移动2g套餐  中国十大高端厨电品牌  县委办公室  qcon  mengdilijiao什么品牌  送客户200至300的礼品  t和e的拼读有几个声调  留学生怎么在国内找工作  美迪惠尔水晶防晒喷雾好吗  旅游管理专升本难吗  刘洪波被雅思禁考原因  南宁甜品师培训学校  life cycle  怎么判断唇釉是否用完  百达翡丽5119老款  韦香儿  股王争霸赛是骗局吗  类似泡芙的甜点名字  女人十大名器是什么意思  豆沙色还是珊瑚色好看  中国三四线消费升级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  四川师大奖学金是多少  白凤堂化妆刷一套价格  妮莉娜小蘑菇气垫  全球知名奢侈品公司  幼师毕业总结3000字  帕加尼跑车最新款  腮红和粉饼哪个先用  aunt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璀璨印象  点心的100种做法  雄风3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艾伊派防晒怎么样  蜻蜓图案是什么牌子衣服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西安贝玲妃修眉  wool什么  面积换算公式大全四年级  海思cot加班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纪梵希n16唇釉试色  包包微商货源  广东帕加尼风之子  植物医生哪个系列孕妇  兰蔻菁纯07口红  什么唇膏适合打底  消臭石原理  旗下品牌最多的汽车公司  戴浪琴的人穷吗  小米送的米粉卡要不要  法罗阿玛尼是名牌吗  香奈儿专柜售价  化疗后转氨酶升高500多  欧派退款成功  布加迪全球有几辆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小学这些计量单位换算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帕加尼中国销售点  最简单的做寿司方法  舒雅和优衣库内裤  不打底可以画眼妆吗  低头吻住流泪的  佛山市宏美建材有限公司  美宝莲superstay试色  dior744试色  杨严用勺子捅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