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1 22:11编辑:vdo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刘亦菲

大美女刘亦菲向来走的是清纯路线,性感形象难得一见,而在电影《铜雀台》中,刘亦菲为电影大尺度献身,敬业的秀出了自己的出浴镜头。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佟丽娅

佟丽娅的五官十分精致漂亮,而池水中若隐若现的雾气令她多了一丝神秘而性感的气质。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章子怡

章子怡从出道至今,拍摄的电影中,性感镜头有许多。而这张出浴照,令一向显得大气的她多了一丝小女儿神态。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贾静雯

嫁入豪门尝到个中滋味的贾静雯与孙志浩离婚以后,几乎淡出娱乐圈在家安心抚养女儿梧桐妹。渐渐走出离婚阴影的她不仅没有变老,反而在一张出浴照中让网友见识到真正的逆生长,照片中贾静雯大秀美背,性感撩人。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袁珊珊

拍古装戏著称的新晋内地女演员袁珊珊一直都是走可爱保守的路线,最近酒店出浴的大尺度照片一经曝光立马引起一片哗然。平常鲜少穿着暴露的袁珊珊当天真空上阵,凌乱的将白色酒店浴袍穿在身上,若有所思的望向酒店窗外,让不少网友见识了这个小女孩初熟的一面。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巩新亮

巩新亮在微博自曝出浴性感照,披着白色浴袍的她五官美艳,十分性感迷人。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徐若瑄

徐若瑄长着一张永远不老的娃娃脸,裹着白色浴袍的她看起来像个天真的小女孩。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日本著名女-优苍井空大花窗帘浴袍性-感可爱出境。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杨幂

时下微博成为了明星与大众交流的便捷工具,众明星纷纷在博客上晒自己的最新近况。杨幂更是在贴出自己浴室私密照,酥胸若隐若现,引来惊叹连连。

盘点清纯女星为戏献身的十大女明星

精致如林志玲大美人也有出错的时候,这身白色逼近实在毫无美感可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燃脂又刮油的食物  超级好用的国货润唇膏  飞机一分钟飞多少米  教怎么拉喜送公粮二胡  大学生成长计划范文  芭乐雅玻尿酸多久用一次  爱丽小屋蜜桃眼影教程  第四字求的成语有哪些  密查中刘天章的结局  如何把粉底液变成气垫  adjectives  ysl46适合唇色深的么  极品飞车ol帕加尼调校  轻奢样板房设计说明  居家男人剧情详解  2019年女包品牌  妙巴黎唇釉多少钱  锐威音响与柏林之声  谢园评价迟到学生  国内兰博基尼SUV提车记  轻奢侈品牌手表有哪些  一个钬  sunfeel赛菲尔怎么样  真正高手就看k线  天天涂防晒会变白吗  4am孤存为什么离队  舒耐  粉饼压盘后裂了  薇姿淡斑精华好用吗  健康管理属于哪个行业  满点肌护肤品怎么样  劳斯莱斯魅影颜色定制  ste什么意思  自考护理本科怎么报名  使脸变胖的方法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zojirushi是什么品牌  a在面料中代表什么  男生做0的感觉  支付宝能量成熟时间可以改吗  明星张媛媛  企业财务岗位有哪些  夜桜字幕组2019年 ftp  YSL气垫和爱敬选哪个  轻卡750轮胎能换825轮胎吗  烙色车厘子  男生用钱包好还是卡包  英语音标表点击发音  activities  宾利那个型号保值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显白色号  开奢侈品二手店多少钱  世界时手表怎么读时间  液晶没有待机5V  mac魅可代言人  中粮海优是中粮吗  艾芙抑菌膏多钱一盒  海思芯片官网  四川有几辆布加迪  on是什么意思中文  化妆品内购保真吗  7fresh有几家店  自制儿童小零食  c3998管脚排列  劳斯莱斯追尾奇瑞98亿  玩具马达自制小发明  温哥华旅游必去景点  古代花瓣香膏制作  奔腾是夏利吗  轻奢风格家具厂  卡西欧gg1000秒针停止不动  奢侈品设计师都有谁  Tongrentang  4am战队招募要求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400  好看的奢侈品男鞋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一加7会出吗  碧缇丝干发喷雾好用吗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