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王祖贤周旭等失恋后自暴自弃的十大女星

盘点王祖贤周旭等失恋后自暴自弃的十大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3:01编辑:vdo

盘点王祖贤周旭等失恋后自暴自弃的十大女星

王祖贤

她是《倩女幽魂》里风骚迷人的小倩,既是刘亦菲要挑战出演聂小倩,很多王祖贤的粉丝也不相信她可以被超越。曾经迷倒了万千男士的王祖贤,过气之后移居加拿大,也许是不用再面对镜头,小贤便开始自暴自弃。被狗仔拍到其在加拿大时暴肥的照片,令不少人大跌眼镜,昔日的小倩变成了肥婆!

 

盘点王祖贤周旭等失恋后自暴自弃的十大女星

周迅

“俏黄蓉”周迅与“傻郭靖”李亚鹏虽然自身个性与黄蓉和郭靖很相似,但终归没有像小说那样成为神仙眷侣,这段恋情得夭折对崇尚爱情至上主义的周迅备受打击,向来古灵精怪的周迅变得沉默寡言,陷入了长达两年的深深自闭。如今,经历了与李大齐的失败婚姻和惨遭"富二代"王烁抛弃后,周迅仍然孑身一人。

 

盘点王祖贤周旭等失恋后自暴自弃的十大女星

谢娜

与刘烨分手后,谢娜以疯狂工作的方法来疗“情伤”,她一口气接下了《快乐大本营》、《天使任我选》和光线的两档节目担任主持。一天凌晨,谢娜录完《快乐大本营》后就赶火车去郑州主持一个活动,但车厢里很吵,她根本没睡着。到了郑州录完节目后,谢娜连饭也没吃就赶往机场,飞到《天使任我选》的录制现场,紧张地录制节目。一天下来,由于过度劳累,她刚回到房间就晕了过去。

 

盘点王祖贤周旭等失恋后自暴自弃的十大女星

蔡依林

自从被周杰伦“甩”了后,蔡依林也并没有做什么,只是一如既往地录歌、赶通告、开演唱会、出席活动,如今她已经恢复完好。于她来说,感情受到伤害,“其实不需要特意用什么方式给自己疗伤,时间是最好的疗伤机器”,但她强调“一定要认清这段感情,然后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盘点王祖贤周旭等失恋后自暴自弃的十大女星

袁莉

袁立在签约新东家后,在自己的博客发文,宣布自己从“袁立”改名为“袁莉”,而改名的原因,竟然是想让自己的名字变得温柔一点,“想回归女人”,追求家庭幸福!这位在感情上屡败屡战的女星,在文末略带忧伤地写下“静待花开”这样的文字,令人不禁想祝福她早日开花结果,收获幸福。袁立出道以来,曾与富商、男星等男性传过绯闻,但是到如今,人已不再年轻,但感情生活却仍未有确实的着落。因此,前日她在自己的博客中,感叹自己除去工作和睡觉之外,其他的8小时业余生活是一片空白。

 

盘点王祖贤周旭等失恋后自暴自弃的十大女星

张柏芝

张柏芝注定与谢霆锋纠缠一辈子。出道不久就因合作《老夫子》结缘。因为年少轻狂,两人几度分手又几度符合。在谢霆锋与王菲打得火热的日子里,张柏芝自暴自弃,疯狂的进行夜生活,不断的更换男朋友,换来了"艳照门"无尽的悔恨。所幸,谢霆锋的回心转意以及宽容大度为张柏芝撑起一片天空。但是他们最终还是离婚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苹果7p256g官网报价  世界名牌奢侈品logo  第三方u站是什么意思  雪完美好用吗  西点专业学校有哪些  函授大专如何升本科  男生发个1和0啥意思  橘色唇釉哪个牌子好  新加坡网上免税店  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招募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美国大片  怎样处理刮起丝的丝绸  迪菲娜洗发露  海尔财务报表分析2017  titan gel有没有用  脂肪肝参数多少正常  吸烟机品牌排行榜第一名  彼得罗夫官方旗舰店  轿车和轿跑车哪个好  什么叫粒度分布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宙斯伟大事迹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BN40  阿玛尼手表防伪查询  大专毕业一年学什么技术好  悦仙子护肤品怎么样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BARE ESCENTUALS  世界上最大的炸机  福克斯对比领动  男人手提包品牌  tlt面膜价格  小白龙与昂立威  balenciaga uk  地下管廊施工资质  CRⅤ  妙巴黎唇釉纯正大红  女人的黑色皮手套皮长靴  世界10大奢侈品排行  小班合唱曲目  hunter中文什么意思  戴春林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LPa高  梦到高档红色跑车  菲诺丝护发系列  香奈儿护唇膏白色  支付保护中心存在风险  doesnt和didnt有什么区别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外星人logo头像  二手个人九座面包车急卖  it是干嘛的  世界奢侈品品牌图案  抗皱紧致护肤品国货  抗糖丸密龄阻断片效果如何  奎嫒媛  海思芯片  心理学专业好就业吗  粉底液色号要和脖子一样吗  蜜雪薇琪  y音频124分钟  川贝枇杷膏概念股  2019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  快手奶油小生资料  天津豪华车租赁公司  孩儿面好用吗  无糖饮料有哪些  除了小ck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番茄派足膜有用吗  空气是物质吗  贝卡琳  北外高翻院不考二外  百万级跑车都有哪些  高中专科要考什么科目  Juice Organics  厨壹堂好还是美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