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星驰被炮轰身边明星站队 周星驰帮助人多明星派对感恩说好话

周星驰被炮轰身边明星站队 周星驰帮助人多明星派对感恩说好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2 13:42编辑:vdolady

周星驰很有个性,所以不被部分人群看好,周星驰被炮轰也是人之常情。周星驰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大家都喜欢。但是有一点,周星驰被炮轰明星站队为周星驰说话,可见周星驰人品人缘一般~

的人哪有没个性的?作为一名观众,对我来说,周星驰的作品比他的人品更重要,何况他的人品未必像某些文章中说的那样不堪。交朋友讲究缘字,朋友贵精不贵多,有才华的人向来很少“跟谁关系都很好”。一是这样的人在某方面要比一般人聪明,对人对己的要求也都很高,生活和工作中很难容忍蠢笨的人,更不可能与他们交朋友。

二是他们把精力和精神都放在自己真正热爱的事务上,不会也不屑花时间去搞人际关系,更不会因为人际关系在作品上有什么妥协,有时难免就在不知不觉中得罪一些人。三是这样有才华的人常常会遭人妒忌,还有些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关系或者利益说一些违心的话。说到这,还真是让人感慨:有才华的人其实在关系社会里活得不容易呢!

对艺术家,我们要允许他们有个性有想法有自己的坚持,这样才能出好作品。如果为了搞各种人际关系,对作品放任自流,那肯定出不了好作品。很欣赏周星驰,包括他对这次口水仗的态度:“不管风雨多大,只为下部作品努力。”

小雨留言:

个性鲜明再加上才华横溢,很容易“拉仇恨”。但是,如果完全没有个性,整个人就失去了辨识度,在娱乐圈也混不出来啊。别以为长得好看就够了,长得好看的人太多了,据说某电影学院的老师说过,一般长得最漂亮的学生最后都出不来(不能走红)。看看姚晨,论长相,比她漂亮的人多了,但她个性鲜明,实力保底,稳坐一线大姐的位置。所以,个性其实是闯荡娱乐圈的一把利器。虽然说有个性容易得罪人,但如果你的实力足够强大,就根本不必担心没有好戏找上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帕克复仇全集  玄幻吻住锁骨  贝吉獾虫虫怕怕膏  Natura Siberica  美国华纳药业  小狗刺绣t恤品牌  beauty expert避税攻略  高档和轻奢哪个好  轻奢风格容易过时吗  surface pro 5和6区别  奔驰24m自行式豪华房车  AEC0pD  徐翔尾盘买股法  强的松加阿司匹林效果  摩托车什么排气管声浪好听  大班社会快乐六一倒计时反思  开江霍发财的老婆  奢侈品鉴定培训机构北京  唇釉丢洗衣机了怎么办  s0ut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阿玛尼400难买  pureheals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腮红液51  兰博基尼suv和保时捷卡宴  cpb粉霜还是粉底液好  荣星油烟机好吗  一个正z一个反z是什么牌子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河北省单招分数线  成都希望食品和新希望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olay适合30岁的产品  urgent attention  克千克的换算题100道  资生堂悦薇系列套装  阿呆少爷骗局  梅根用的哪个色号腮红  四线城市家庭开支  云南2019专升本论坛  17款名图轮胎规格  mac珊瑚橙色号  咏薇堂  果淳萃是不是牌子  国内女士西装品牌  帕加尼火神  汉语言文学专科科目  fsd210不输出  国产口红排行  dior651是什么颜色  完美日记和玛丽黛佳眼影  女生有多少口红  我国突破大直径耐压壳  全国十大品抽油烟机  后二64万能码  得鲜口红怎么样  大众R8  欧莱雅616口红  咸素媛微博  苹果手机7plus多少钱  止汗石可以去狐臭吗  北京二手奢饰品回收店  眼药水哪种好  moth音标  沈阳中兴迪奥专柜  宾利飞驰图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Miss W  北京保时捷修理  化妆品条形码前三位497  宝格丽bzero1手表怎么调时间  沃尔沃780房车  f是什么档位  橘滋脏话留香太短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深圳马公子zun  WEISIKAI  可办理财产保全的保险公司  女孩叫乐仪  不打底可以画眼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