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于正炮轰林心如 林心如经纪人微博暗讽

于正炮轰林心如 林心如经纪人微博暗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2 15:10编辑:vdolady

于正算是娱乐圈的一朵奇葩,对于明星们各种炮轰,也是娱乐圈的烂片王,同时也是娱乐圈的收视王。于正在参加芒果TV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炮轰某台湾女星,称两人之间的误会是怎都解不开的。疑似讽刺林心如,对此林心如的经纪人也发微博暗讽于正。

于正[微博]在娱乐圈谱写着一段“炮轰史”,继炮轰佟丽娅[微博]放鸽子、杨幂[微博]是“烂片王”、张纪中被时代淘汰、微博怒斥戴娇倩[微博]之后,于正再次“开炮”。

他在芒果TV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中炮轰某女星,“非常非常讨厌一个人,是台湾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外界猜测于正骂的正是几年前结怨的林心如[微博]。

综艺节目《偶像万万碎》号称“要把偶像撕碎”,内容以大尺度爆料为主。首期节目由于正带着其新剧《美人制造》的杨蓉和金世佳[微博]做客,当被主持人问到“娱乐圈最讨厌的人”时,于正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其实是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四川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硕  notime射频美容仪毁容  港式点心有哪些品牌  武汉东风本田招聘信息  今天最新手机游戏  融资担保公司笔试  黛珂白檀与资生堂悦薇  股票节后是涨还是跌  德国爱雅属于几线品牌  卡姿兰129口红  大品牌的眼影哪个好用  DMS的意思  雅思机经听力词汇  眉宇  猎豹cs10可以插钥匙启动吗  cigadesign玺佳官网  关于下棋的相声  二手苹果哪款划算  医学全日制大专学校  安师大精品课程网  世界公认最好听的语言  中国第一网红是谁  前端后端连接代码  红血丝水乳前十名  布加迪最快的一款  一天的时间规划表  裱花蛋糕的做法  nars吉隆坡 不适合的人  萌白酱三寸软萌  移动4g活动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法拉利f14t拖拉机  小班音乐排排坐教案  美国人喜欢什么小产品  脸部日常防晒推荐  of和off的区别读音  世界最奢侈的皮具品牌  嘴唇干裂能用润唇膏吗  儿童专用口红  morning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inshot文本时间  秒表时钟计时器的设计  当铺钻戒一万能当多少  抽油烟机选什么牌子  4g十要开通吗  绝地求生招募  mcm两种拉链头样式  酥咔申源口服液骗局  烤箱牛排米其林  椰蓉糯米糍  海天盛最漂亮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chen川化妆品价格表  10块钱的润唇膏害处  国字脸腮红的画法图解  劳斯莱斯幻影带隔屏  成考大专有哪些学校  纯天然润唇膏  有背光无图像无字符  眼影粉怎么用  华师考研很坑  宾利上海4s店  cad天花布置图步骤  企业展厅设计_展馆设计  saemmul怎么读  美迪家具美威系列  哪款奢侈品项链最经典  浅绿色旗袍改良旗袍  lovsa劳莎  花瓣高跟鞋  艾维诺真的不安全吗  九月之吻唇釉多少钱  forget护肤品的效果好  考研复试关系户  学编程有哪些就业方向  沈阳奢侈品护理培训  香港covermark妆前价格  广州奢侈品男装批发  劳斯莱斯2019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