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裸婚之后》王阳张佳宁闪婚被众人吐槽

《裸婚之后》王阳张佳宁闪婚被众人吐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09:06编辑:vdo

《裸婚之后》王阳张佳宁闪婚被众人吐槽

闪婚亮相

《裸婚之后》王阳张佳宁闪婚被众人吐槽

王阳、张佳宁

《裸婚之后》王阳张佳宁闪婚被众人吐槽

引发观众热议

由中影股份、上海视外朝远影视共同出品,上海鼎石制作的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昨晚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剧中关于年轻人闪婚的故事情节,描述了都市年轻人“追求爱情”、“爱情至上”的婚姻态度,再度成为网络上的争议话题。

聚焦现实爱情 《裸婚之后》剧情升级

据悉,《裸婚之后》由导演程樯执导,王芳担任监制,王阳、张佳宁、王一楠、万思维、夏力薪、倪大红、杜源等演员联袂主演。围绕两对生活在北京的都市夫妻而展开,但他们的生活状况却是截然不同:池翔、苗青青都是孤身奋斗在北京的北漂一族,为了爱情闪婚、裸婚,一无所有就冲进了婚姻的大门;而黄一琳、钟亦诚则属于事业小有成就的年轻人,不愁房、不愁钱,却对婚姻有着自己的理解,不愿意受到传统观念的束缚。

这样两对生活状况迥异的都市小夫妻,在面对婚姻时同样都有自己的现实问题,《裸婚之后》的剧情也因此全面升级,通过刻画他们的爱情生活,力图反应社会中年轻一代所遇到的诸多矛盾。主演王一楠坦言,剧里剧外的爱情、婚姻其实都需要努力经营,才能收获幸福:“爱情易,婚姻难!且行且珍惜,大家真的都是不容易!在拍摄现场,我们全是真听、真看、真感觉的实景演出,现在的感受就是,平平谈谈才是真,可是生活给你的回答总是‘想得美’!”

《裸婚之后》王阳张佳宁闪婚被众人吐槽

Gummy

今日(5月8日)消息,韩国女歌手Gummy在时隔四年之后,将于今年6月推出全新专辑,7月举办个人演唱会。

据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透露,受Sewol号沉船事故影响,Gummy的专辑发行延后到了6月第二周,时隔四年以迷你专辑回归的Gummy在本专辑中准备了十分多样的歌曲,意在为大家带来温暖舒适的音乐。之后将在7月19日,在首尔市COEX的Auditorium剧场举办个人演唱会,与歌迷见面。

Gummy原本计划在5月初回归,6月开唱,但在听闻Sewol号沉船事故之后为之哀悼,暂缓活动日程,并谨慎地逐渐推进专辑和演唱会的日程,调整回归计划,最终决定在6月第二周回归。

Gummy在去年底和歌手辉星举办了双人演唱会“DO IT”,现场6千名歌反应热烈,之后便收到大量关于个人演唱会的询问,最终定于今年7月19日在首尔市COEX的Auditorium剧场举办,为等待已久的歌迷送上Gummy最真挚的礼物。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主角亮相就闪婚 精彩剧情引争议

在昨晚开播首集的剧情中,张佳宁饰演的苗青青为了爱情,与王阳饰演的池翔冲动之下就领证结婚,堪称是“闪婚”、“裸婚”一族的代言人。而这一剧情也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讨论,有人支持他们的举动,但也有很多观众表示“这是对自己、对家庭的不负责”,甚至还有一些年轻网友都认为“闪婚实在太冲动,这样不好!”

《裸婚之后》亮相荧屏之后,马上引起了外界的讨论,随着剧情不断展开,更多的辛辣问题也会接踵而来,而该剧能否带来更多的社会反思,也成为一大看点。

《裸婚之后》王阳张佳宁闪婚被众人吐槽

张佳宁饰演苗青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潮色2019  ysl黑管407是什么颜色  YOSH  美大集成灶风机关不掉  芹菜汁什么时候喝减肥效果最好  菲乐女士体恤  wouldyouletmeknow什么意思  运行内存6g与4g有什么区别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男士运动装品牌  日常珠光眼影的画法  护肤品的正确步骤顺序  中国集成灶排名  中国总消费占世界  12month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小吃培训平台  露华浓为什么这么便宜  爱丽小屋胶原蛋白咋样  花渐官网  穿线一户多少钱一平方  形容空间的唯美的词语  空气动力学在生活中的应用  鸢苏洗发水效果好吗  linen怎么翻译  莹润补水面膜  pola抗糖化 骗局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漆皮和哑光鞋哪个洋气  澳赞为什么是广州的  gucu  嫒的含义  阿玛尼401唇膏试色  中国最好的奢侈品商场  辻製菓専門学校  纪梵希贵还是兰蔻贵  2019新乡医学专升本招生计划  FTO岗位  中学生暴瘦法  china英泽汉  奥迪r8新款声浪  腮红盒子坏了怎么修  速冻汤圆危害  g2043  隔离霜红血丝用哪个颜色  中华老字号上市公司  西餐糕点名字  小米手机老是自动刷新  俄罗斯与欧洲的大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加拿大私立高中学费  1n4148的代替  专柜撤柜香水200能扫码  娇兰香水什么档次  华东师范大学自考论文难吗  学前教育是干什么的  自然堂亮白色粉底液  没有优秀的培训师  怎么提供担保解除查封  素派  十大奢品牌男包  4000w工频变压器绕制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12点30用am还是pm  涡喷6乙  谢菲尔德和利兹知名度  被大二十岁男人说喜欢  lush好用吗  妊妇临月10ケ月  love汉语  欧蕙好用吗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2018中国奢侈品消费  牛仔裤面料种类  网上二手奢侈品靠谱吗  roberts古老玫瑰水怎么用吗  自动变速箱试验台  宝宝洗护排行榜  竹石路一期几月份动工  mac14号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