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一号》疑似影版《潜伏》未播先火

《一号》疑似影版《潜伏》未播先火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1:29编辑:vdo

《一号》疑似影版《潜伏》未播先火

潘粤明如愿与“女神”蒋勤勤拥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一号》疑似影版《潜伏》未播先火

歌曲《小方》版权说明会现场

说到版权苦大深,一入纠纷晕成狗。李春波和方大同的歌曲《小芳》版权纠纷这个月在微博闹得沸沸扬扬,日前,李春波再发声明表示,已委托律师提起诉讼,用法律途径维权。19日,方大同的版权管理公司——华纳音乐版权香港有限公司、经纪公司——乐傅、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三方代表人全员到齐,召开方大同先生《小方》作品改编授权事宜的说明会,而授权李春波《小芳》版权的代理公司——斗室文化代表人崔恕也现身说明,表示在签订授权书前确有取得李春波老师的口头同意,但也承认并未签订任何书面协议。

华纳版权:确已通过斗室文化拿到授权书

说明会上,华纳音乐版权公司代表人李昌琪女士首先说明,方大同先生之词曲版权以及与版权相关之所有事宜一直交由华纳音乐版权公司管理,并阐述了方大同新歌《小方》取得授权的过程:华纳音乐版权在得知方大同想要采样李春波的歌曲《小芳》后,联络到与李春波老师有多年合作关系的崔恕老师,通过崔恕老师就《小芳》作品的授权事宜与李春波老师进行联系,经过长达7个月的沟通及确认后,与崔恕老师的斗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约书。根据合约,华纳音乐版权公司取得独家授权,在取得授权后再由华纳音乐版权公司授权方大同根据李春波老师的《小芳》作品进行改编创作。

华纳版权进而说明,5月4日看到李老师在微博上发表的公开信中否认就《小芳》作品曾做出授权后,他们就立即与崔恕老师沟通,同时也通过邮件和电话联系上了李老师本人,并与李老师指定的经纪人腾先生于5月10日在北京进行了会面,公司除了积极提供合作方案,亦表达希望双方能彻底解决此事并消除误会,但目前尚未有任何实质性进展。而在5月15日李春波再次发声明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权后,华纳音乐版权公司表示:“对于《小芳》作品改编授权事宜,如果系因为版权公司工作失误,造成授权出现漏洞导致侵权发生,华纳音乐版权公司愿意采取补救措施,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散粉有6g的么  滤芯型号对照表  cla官网  坚强的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096型核潜艇厉害吗  苏州方言笃笃笃卖糖粥  celine cabas  distance什么时候用复数  激素脸修复中大量脱皮  cmiot和cmnet哪个快  四川渠县医保局官网  practical怎么发音  奢侈品牌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米其林三星餐厅什么牛排最好  古代胭脂名字大全  莆田厨电是几线品牌  dior2月优惠码  Activities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帕加尼参数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广州塔附近有酒吧吗  孕后盆腔积液会流血吗  nyx查日期  美家集成吊顶  手机导航多少年了  白大夫祛痘印怎么样  自考毕业可以考研吗  ln2e等于1  资生堂benefiance 面霜  德格电器什么档次  找男友的标准  170厘米115斤瘦吗  范志红7日减肥食谱网盘  ysl方管1号好还是17号好  宾利贵还是玛莎拉蒂贵  p30和mate20哪个好  专柜撤柜的衣服可信吗  男生送女生迪奥999含义  丙氨酸转移酶70严重吗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大学生口红价位  橙色适合什么肤色穿  飞机每分飞行  河南科技大学专升本录取线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唇釉吗  guerlain 香水  国外婚礼流程  在生日会上用in还是on  美加净橙花 不要买  九牧橱柜多少钱一米  aeg和美诺哪个好  启辰r50换195胎好吗  走秀创意名字  share软件  华为畅享9怎么样  二手宾利报价  昂立老师工资怎么算  吃一顿法餐多少钱  越低调的女人越不简单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单位换算  汽车三角臂坏了症状  蚌埠帅丰售后维修  全是4个8拍的音乐  兰瑟魅惑唇膏价格  应该禁止二本学生考研  轻奢产品有什么  tf迷你豆沙色是哪个色号  早上能量球几点出现  mk包包掉皮怎么办  毕业证取消专科起点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溪秀护肤品的寓意  专升本学医  怀孕初期有点肚疼  精仿gucci手表  意思  Monet  手机lcd液晶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