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高晓松娇妻微博上美照 表明结婚时高晓松没钱

高晓松娇妻微博上美照 表明结婚时高晓松没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5:31编辑:vdo

高晓松娇妻微博上美照 表明结婚时高晓松没钱

2月19日,高晓松小19岁妻子徐粲金通过微博晒美照,并透露是刚剪的发型,照片中,徐粲金一头齐刘海短发,非常的时尚。随后,有网友转发此微博并指徐粲金借老公高晓松博关注。同一天,徐粲金回应网友,称和高晓松结婚的时候他一分钱都没有,婚礼钱都是管哥们借的。

2月19日17点37分,高晓松妻子徐粲金“夕又米”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心情大好的写道:“哈哈三哥终于回来啦!每次剪完头发心情愉悦就去逛街。”照片中,徐粲金穿着黑色上衣,一头帅气的齐刘海短发,看上去非常的精神时尚。

此微博曝光后,有网友转发并指徐粲金是借老公高晓松上位,称:“没有高小松你算什么!”此网友惹怒徐粲金,爆粗口回呛道:“你懂个屁啊!你知不知道我嫁给他得时候,他一份钱没有。婚礼的钱都是管哥们借得。不知道别人的经历就过来指责别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醋酸面料会缩水吗  基站定位数据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7815引脚图  迪奥999替代色欧莱雅  i9s耳机评测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hcg下降了又升了  兰博基尼手表专柜官网  奔驰19款c型房车  阿玛尼405成膜快吗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20元批发精仿鞋  老村长定制罗西尼手表  Biocean  美式轻奢美式乡村区别  e站干嘛的  妮安诗  帕加尼在国外的二手价格  爱丽小屋修容棒怎么选  刘嘉玲被劫持拍的照片天涯  曼秀雷敦属于几线品牌  vb标签caption  兰博基尼模型制作步骤  古代传统民间小吃  泰国机场免税店化妆品价格表  迈凯轮vs帕加尼  idanmu怎么看  药剂中专升大专学校  几岁才能涂口红  工作时间计划表怎么做  工业相机畸变  兰博基尼换刹车片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化妆怎么涂脖子  5分钟macd循环规律  有机产品什么意思  口红展示架  苏州长白班的工厂名单  垫鼻子后法令纹加深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玫瑰色口红  形容衣服华丽的诗词  遮瑕乳怎么用  35微米等于多少目  苏宁苹果7plus多少钱  劳斯莱斯幻影发动机型号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  hiphop音标说唱  方案的活动内容表格  什么唇膏能减少唇纹  Dor  杜嘉班纳牌子  piquet是什么面料  怎样能去除腮红脸  neiman marcus海淘  迪奥魅惑淡香水专柜价  tf15和雅诗兰黛333  智障韩语翻译  莱伯妮白鱼子系列  10寸披萨参照物  盆腔炎怀孕后小腹疼痛  橙色和橘色腮红的区别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国企转正谁说了算  断路器和漏保哪个好  圣罗兰唇釉411和46  世界三大纯露品牌  中华老字号茶庄有哪些  上海金力时代广场估值  应用宝2016安卓旧版本  腮红哑光的好还是带闪  北京移动25元流量王套餐  am翻译汉语是什么  土耳其必买护肤品  女人当官第二部换人了  3ce口红颜色推荐  说别人是1是什么意思啊  mova口服液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