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结婚 蔡依林称怀孕才会考虑结婚及结婚不是恋爱目的

蔡依林结婚 蔡依林称怀孕才会考虑结婚及结婚不是恋爱目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4 10:28编辑:vdolady

周杰伦要结婚了,周杰林前女友蔡依林还没有结婚的打算。蔡依林结婚的兴趣似乎很淡。蔡依林结婚不是恋爱的目的,蔡依林结婚之前曾经考虑过生小孩,因为小孩子比蔡依林结婚更值得让天后蔡依林在意。

蔡依林结婚 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

台湾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锦荣交往逾3年8个月,近来演艺圈喜事连连,频遭追问是否步入礼堂,她日前接受《ELLE》专访,直言跟锦荣是情侣,没有结婚打算,除非“有了下一代”,她自2011年就携刚交往不满1年的锦荣飞往新加坡,参加孙燕姿(微博)婚礼;日前还现身同志好友婚礼献上祝福,却仍未冲昏头,没有结婚计划,但昨早则与锦荣穿搭同款色系的迷彩短裤及围巾甜蜜赴日度假,有如预支蜜月。

近来Jolin忙着暑假发行的新专辑录音工作,并尝试过去从未碰触过的编曲制作,好友日前恰巧送给她1组小型录音器材,也让其在练舞或开会之余的空闲时间,方便整天窝在家创作。

蔡依林结婚 蔡依林称怀孕了才会考虑结婚

她挺同志不遗余力,日前才现身君品酒店,参加曾共事的唱片主管的同志婚礼,她近年常参加婚礼,但对是否会步入礼堂,总以“还没有想法”、“现阶段只想把自己管好”或“女人不一定要用婚姻当作人生的结局”等说法回应。

Jolin昨与近来“聚少离多”的男友锦荣出游,符合日前远赴巴黎为《ELLE》拍摄4月号封面时,难得敞开心房侃侃而谈要及时行乐的感情观,她透露目前没有打算与锦荣走入婚姻,但很享受这段恋情,除非不小心有了孩子才会想要结婚,她说:“结婚不应该是因为年纪到了,或大家都说女人一定要结婚,就得跟着传统走。除非妳真的觉得,自己很缺乏这个东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直升飞机的原理是什么  44微米和相当多少目  现在的4g手机  pi视你  爱芬醋氯芬酸肠溶片的副作用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护士可以转军护吗  t?f?bo?y?s  respond加介词  不用烤箱做披萨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N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在家怎样自制玫瑰纯露  跑高速开敞篷什么体验  恋爱什么都不图  iron man的中文  广厦天都城沁源公寓交付时间  750轮胎换成825可以吗  女士钱包平价品牌  大竹县哪个镇最大  浙江警官学院就业情况  千万身家买兰博基尼  万能表蜂鸣档显示1815  北京化妆品生产厂家  欧莱雅小钢笔116试色  万用表开机显示负数  matter的音标怎么写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playing是什么时态  peptide beauty  巴黎罗莎2010  juice country官网  品牌英伦皮鞋男鞋  y4  方脸如何变瘦  粉底之后还要用气垫吗  形容最大的空间的词语  杨幂三点色  媳妇  车座椅airbag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轻奢风的表达句子  为了专升本留级一年值得吗  昆明学院专升本好吗  银色鞋子搭配禁忌  兰博基尼sc18敞篷  碧芙源  小米iot双模  高职单招有补录吗  农业股票龙头  2019山东专升本预测  自动空气开关和断路器  奢迷姿有实体店吗  熊黛林郭富城感情经历  香奈儿山茶花面霜免税店价格  强制执行第三方债权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GREENGENE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世界手表十大名牌奢侈品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pulafere是什么牌子  教育部下发博士招生计划  千万别去萨莉亚工作  录取通知书查询邮政  200元左右的礼品  sh增高糖果有副作用吗  R O C  中国智商最高的省份  K任  简玺冻干液使用方法  小学生黑色帆布书包  澳洲尤皙不好用  蜜葳特护肤品怎么样  了D  眉笔哪种好用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跨考考研心理学  nars腮红libe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