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纹身 蔡依林纹身疑似纪念周杰伦情感及纹身照片

蔡依林纹身 蔡依林纹身疑似纪念周杰伦情感及纹身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4 10:47编辑:vdolady

蔡依林纹身全身上下一共三处,而且蔡依林纹身一共三个款式而且大小不一。蔡依林纹身的目的是为了周杰伦吗?蔡依林纹身都是单色,为什么蔡依林纹身不选择复杂的奢华彩色图案呢。蔡依林纹身原因以及含义维度这就为你揭秘!

蔡依林纹身 蔡依林纹身照片

说到蔡依林,大家想到的不仅仅是她动人的歌喉和迷人的舞姿吧,蔡依林身上的纹身也是她的一个独特亮点。不少蔡依林的粉丝都经常会讨论她的纹身,对于她的纹身也很多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那是蔡依林自己一种独特的表现,也有人认为那是蔡依林为了纪念某人而纹上去的,对于这些猜测蔡依林也没有做出过正面的回答。同时,也有不少喜欢蔡依林的粉丝都会仿造她的纹身。

蔡依林纹身 蔡依林纹身原因

那么究竟蔡依林的身上有多少纹身呢?这些纹身又都是一些什么样子的图片呢?其实在蔡依林的纹身有3处的。在她念高中的时候,左手的食指上面就纹上了一条蛇,然而在手臂上面就纹上了一个符号的花纹。在当时,其实纹身并不流行的。因此,蔡依林为什么会纹上这些纹身也一直以来有很多人想知道,经过蔡依林自己口述,当时自己只是觉得好玩就纹上了,并没有其他的特别意义。说到蔡依林身上“蛇”形状的纹上,还有一小段的故事,当时因为纹在手指上面的面积小,纹身的师傅就提议不要太过夸张了,正巧看见蛇,觉得挺简单的,而蔡依林自己也很喜欢蛇,因此就有了这个纹身。蔡依林身上最后的一处纹身在尾骨附近,是一直凤凰,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吧。

蔡依林纹身 蔡依林纹身含义

通过上面一系列的文字,相信有不少朋友对于这些纹身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了吧,那么不管你是喜爱蔡依林的粉丝,还是对于纹身好奇的朋友们,大家都可以尝试的去纹身。很多朋友提到了纹身会不会很痛,其实这个问题大家是可以放心的。再者,如今的纹身被赋予了更多了意义。情侣之间的纹身,被赋予了爱的意义。兄弟之情,姐妹之情的纹身,也被赋予了那份友情。也正因为如此,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选择纹身了,纹身可选择的图形也越来越多了。

还在犹豫自己是否要纹身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多在网上关注一下。对于纹身的知识多了解,相信也能够帮助你坚定纹身的信心的。其实现在很多纹身图案都是特别的漂亮,让人看了之后恨不得马上纹上去。在这里希望各位对于纹身有所爱好的朋友们,能够更多更全面的了解纹身。同时,也让你选择一个最佳的纹身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机构卖出 营业部买入  仿大牌包包淘宝店铺  英国真人秀tamara  劳力士手表专修店  职高考本科的难度  哔哩哔哩公用账号  cardiovascular音标  迈凯伦同级别  Com缩写  vdu医用玻尿酸面膜骗局  蒂芙顿c2u香水  mova冻龄小魔瓶 微商  酷格面膜是三无产品吗  2018手表销量排行榜  广州w酒店几星级  全球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零式战斗机原理  小迷糊冻干粉好用吗  兰花花精喷雾  高光碎了一定要用酒精吗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同价位奔驰宝马哪个好  萨迪伯莎  covermark香港专柜地址  2019单招扩招吗  零基础学预算  什么果蔬汁减肥瘦身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哪种牌子的腮红好用  朝鲜战争中国吹牛  什么东西是女人必备的  兰博基尼可以不用拨片吗  临沂银座有ysl专柜吗  樱花7  涟水幸福蓝海影院影讯  迪奥口红743和999  化妆品蓝泊妮  ft画质部门是什么  国宴面点  男士腰带奢侈品  üe的拼读  2岁儿童一日三餐  谷丽萍哪里人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衣服排行榜  四大百年车企  水乳和妆前乳都要用吗  亚历山大麦昆  西餐宴会标准菜单  兰蔻290上妆图  化妆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直升机最远能飞多远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轻奢项链品牌一千以内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泊美官网专柜正品  君越avenir专属服务详解  毕厶迦官网旗舰店  18周同房图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不锈钢席型网目数表  移动48飞享套餐介绍  Algenist爆水霜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手机ar  儿童作息表  帕加尼zonda和P1哪个帅  naturally音标  奢侈品包牌子排行榜  郑恺的密查  广州货运搬家公司收费情况  一加五t和一加六区别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什么旺木命  excel高级筛选or的条件  针织衫面料成分  1加6t老断网怎么回事  在哪买mcm的包便宜  广东艾科智泊  悦诗风吟粉底液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