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英女王参观《权力游戏》片场 拒坐王座网友后期PS

英女王参观《权力游戏》片场 拒坐王座网友后期PS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4 13:02编辑:vdo

6月25日消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探班《权力的游戏》片场,女王观察铁王座良久,却拒绝坐上去,不过网友早已“帮忙”PS。“瑟曦王后”琳娜-海蒂、“琼恩-雪诺”基特-哈灵顿、“珊莎”索菲-特纳等演员在旁作陪。有人笑称,同样是Queen,瑟曦在女王面前,气势一下就下去了。

当地时间本周二,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普王子探班位于北爱尔兰的《权力的游戏》片场,女王并不坐上王座,只是仔细观察了很长时间,然后转而观看盔甲兵器等别的道具,期间还被小男孩抢镜自拍。不过据悉,最后女王获赠了一个小小的王座模型。“瑟曦王后”琳娜-海蒂、“琼恩-雪诺”基特-哈灵顿、“珊莎”索菲-特纳、“瓦里斯”康雷斯-希尔和“艾莉亚”麦茜-威廉姆斯等都在一旁陪伴。

英女王参观《权力游戏》片场 拒坐王座网友后期PS

李孝利迷上手工晒DIY工艺品

韩国女歌手李孝利今日(6月25日)更新个人部落格(Blog),公开了济州岛新家的“工作室”和DIY用品。

李孝利在照片下方还作了介绍,表示“客厅一角是工作空间,要说是工作的话感觉很了不起,其实就是做些东西玩的地方,最近大量时间都花在这上面了”。

之后李孝利还展现了成果,有刺绣儿童用棉毛巾、用旧窗帘做的靠垫、独自模样的玩偶等。

另外,李孝利和李尚顺结婚后就移居济州岛,经常通过部落格(Blog)公开近况。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减龄  中国十大肉美食排名榜  奢侈品代工厂拿货  有关五月的文章  广州哪里有批发高端皮带  against与view  山东人口流出到哪  2~3岁宝宝饭菜做法大全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48个音标占格位置  空气为什么能变成液体  卡修斯对莫娜的宠爱  久战不泄的锻炼方法  dior唇釉451试色  航母股票代码  陕西凯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奢望的伤感句子  3ce口红409试色  渠县蔡和乡第一书记  口红跟唇釉的区别  中专毕业1年想上大专  光线的反义词是什么  怀孕初期有点像大姨妈  杨幂雅诗兰黛品牌代言人  哪个奢侈品牌的体恤好  布加迪威龙 最贵  霓光  奢侈品店铺管理  lamer精粹水味道不一样  全球十大油烟机品牌  平度招工万汇  foreo洗脸仪怎么用  融资融券平台哪个靠谱  海关什么情况会开箱子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钢尺后面的数字什么意思  唇釉含铅吗  有界与无穷小的乘积举例  如何纠正nl发音  朵唯d1参数  眼影偏光和珠光区别  clara花鲜肽控热控糖  雪浓莎  怎么打腮红显脸瘦  ysl方管盖子盖不实  牛仔裤含棉量多少最佳  圣罗兰圆管新款82  史上最牛炒股绝招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宇宙吉秒差距  中国认可的英国大学  烟机灶具三线品牌  广东医学技校  休闲衣服男外套  洗面奶封口锡纸腐烂  苹果7p和6p的参数区别  美国福特级航母战斗力  广告伞尺寸  superfade祛斑霜效果  kidnap  怎么擦唇釉才好看  valmont中国官网  爱丽小屋腮红色号  judges翻译  奢侈品消费者行为学  小车轮胎有哪些品牌  welly车模怎么样  综艺传奇方琼童乐会  ENTRANCE的意思  临汾劳斯莱斯结婚车队  形容人取得很大的成就  2020最新加长款宾利  lady7  7805贴片引脚图  美图吧  利辛新张集天网被盗案  男人外遇的原因  专科生可以换专业吗  小牛最便宜多少钱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