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狂晒爱女照 呆萌可爱惹人爱

李小璐狂晒爱女照 呆萌可爱惹人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4 21:25编辑:vdolady

近日,李小璐在网上狂晒爱女照,小甜馨刚满两周岁,呆萌可爱的模样惹得网友纷纷祝福。送来祝福:“馨爷生日快乐,健康快乐的长大哦!”“馨儿宝贝,生日快乐,要一直那么无忧无虑,幸福快乐健康的成长。小编觉得女儿要是多一点像漂亮妈妈就更美丽了。

2012年10月23日,贾乃亮[微博]和李小璐[微博]迎来了女儿甜馨的出生,而今天,甜馨两岁了!爸爸贾乃亮早上发微博为女儿庆生:“爸爸回来以后,让大家认识了这个有个性的小玩意儿,从此我和她妈都变的没名没姓,大家都叫我们馨儿她爸,馨儿她妈,可这是我们听起来最幸福的名字。今天这小玩意儿两岁了,感谢所有爱馨儿的朋友和家人给予她的爱!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女儿!馨儿是幸福的,也是你们的。”照片中,甜馨一改平日的霸气馨爷作风,裹着粉色浴巾,温柔地低头,头发还湿湿的,看起来像是刚洗完澡,呆萌可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蓉和孙晨什么关系  中国本土奢侈品牌排行榜  hungry的音标是什么  小学生进步之星推荐词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女士钱包奢侈品牌  传祺gs4近光灯不亮  眼影卡  舒琪  南宁糖水种类  cvz口红介绍  50㎏等于几斤  十款平价好用的唇刷  高考心理学选科  法国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哪个牌子的散粉好用些  雅漾和理肤泉哪个防晒霜好  gucci一共几种logo  低压柜atmt是什么意思  贝玲妃加州阳光蜜粉怎么用  阿玛尼黑管挚爱301  口红管回收  小林咽喉喷雾危害  芙缇生姜洗发水怎么样  奢侈是难得的意思吗  意式轻奢家居风格  自考中药学大专  欧冠赛程2019四强赛程表  AM一7  CLIO气垫  withdrawprofit中文什么意思  oneplus6手机怎么样  长胖了全长在脸上原理  腮红用什么卸  回字logo的衣服品牌  Lady Gaga八卦  苹果7和6sp哪个更实用  柯尼塞格CEO  移动物联卡144号段怎样查询  网拍怎么入门  怎么用唇釉做腮红  买的唇釉很稀怎么办  朵洛希哈维  dior官网口红刻字  whence是什么意思啊  dnf2019宠物选哪个好  易语言终止子程序  淮南金地环球之光怎么样  TITANGEL作用  高职单招录取通知书查询  芭啦樱之花  light的译音  小众奢侈皮具品牌  stb是啥  单眼皮眼影用什么色  二手克莱斯勒敢买吗  广州丽思卡尔顿婚宴价格  北京索莱宝工作怎么样  奢侈十大护肤品牌  全球最先进护卫舰  虎牙弹幕排行榜在哪看  28尺寸多少厘米  NARS  香奈儿口红1502  柏菲妮在中国有专柜嘛  好用的国货唇膏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显白  gettingdark的意思  dkny和tommy哪个好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颈部隔离喷雾  优蜜惠  智能寝室总体方案设计  艾科血脂仪  colgatepalmolive  医学成教本科可以考专硕吗  cpb口红最火色号  辨字小篆  leave怎么发音  爱丽小屋变色润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