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舒淇六年恋情回顾 舒淇永远不能进王力宏家门的秘密

王力宏舒淇六年恋情回顾 舒淇永远不能进王力宏家门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5 15:22编辑:vdolady

王力宏最后去了李靓蕾,但是绯闻女友舒淇却与王力宏传绯闻长达六年,王力宏舒淇六年恋情回顾就在这里!到底王力宏和舒淇这六年是怎么一起走过来的?两人是很好的额朋友,但是某些方面似乎又超过了~

王力宏舒淇六年恋情回顾

虽二人都否认恋情,并否认同去了巴厘岛,但12月29日晚间,王力宏与舒淇却被拍到搭巴厘岛出发的班机,各自回到台湾和香港,王力宏为掩人耳目,竟还戴上了假发。被问是否一同出游,二人一致封口不谈。

12月29日晚,台湾媒体接到爆料称,王力宏将搭乘21时10分抵达的飞机,从巴厘岛返台。记者赶到桃园机场时,发现王力宏竟特地戴上假的长发、口罩与网帽做掩护。见过大风大浪的他,一见镜头拍照,竟当场露出惊恐的神情,对于是否与舒淇同游巴厘岛?他一路充耳不闻。

舒淇则在同一晚近9时抵达香港机场,戴着口罩、帽子的她,被问到是否与王力宏同游巴厘岛?她则一路低头玩手机不回应。

2006年4月,舒淇被报料与王力宏十指紧扣同游日本后,新恋情随即曝光。虽然二人坚称彼此只是“好友”关系,但王力宏在港举行演唱会期间,身为绯闻女友的舒淇竟一反常态高调捧场,令两人拍拖传

闻甚嚣尘上;2006年9月,有香港媒体72小时贴身追击,用DV全程拍摄到王力宏夜闯舒淇香闺度春宵,两人缠绵片断已经放在一个香港网站上任网友点击观看。两人热恋让王力宏暂时摆脱了“断背”疑云。

其实王力宏于两年前在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与舒淇结缘,今年3月王力宏主动邀请舒淇担任MV《第一个清晨》女主角后,二人火速相恋。上月底王力宏在香港举行个唱期间,舒淇高调捧场,在台上的王力宏更不避嫌地站在舒淇面前大唱情歌,而舒淇也不介意展出甜蜜笑容。香港演唱会后,王力宏即飞往大马为李安新片《色·戒》拍摄外景,而舒淇则要留港为新片《伤城》赶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拉利蒂诺206gt多少钱  欧米茄手表最低多少元  elie saab香水价格表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圣罗兰唇釉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tsubaki洗发水什么档次  迪奥腮红642试色  舒缓安肤  索雷伊圣剑  总会有一个人,知你冷暖  暖气片什么颜色好看  东方婵妆防晒霜怎么样  卡姿兰水吻唇膏试色  小羊皮103真人试色  pola美白口服液有激素  道路施工如何放线  3岁宝宝长高食谱  北京二手奢侈品回收实体店  租法拉利女是谁  万源市2019年任免干部  唇膏含石蜡的危害  兰蔻178与198号色  夹钳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应急灯四根线接法图解  七杀又遇伤官  单开单控开关接线图  金色年华浴室  上海韩泰医美商学院整形培训  军人贷款当天  马鞍山建中小学面试  周莉莉  中草集的护肤品怎么样  服装如何打版  高职单招要双过线才能本科吗  tcp timewait等待时间  雅诗兰黛唇膏409试色  美式轻奢风格特点总结  奥尔滨粉底液  凤记这个品牌怎么样  防晒喷雾喷头堵住了  香缇卡防晒霜成分  圣罗兰唇釉12 416哪个好看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cartoon的读音  blak读音是什么  Gdew  两个z叠起来是什么牌子  娜可露露吧  资生堂ginza tokyo系列  三档退二档的正确做法  学护理专业的专升本的前景  i56300u处理器怎么样  国创会 非法集资  以色列死海面膜怎么用  nars遮瑕哪款遮黑眼圈  21岁适合上什么学校  智障的意大利语怎么说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圣罗兰夹心和迪奥变色  口红丝绒粉  奢侈品牌包包排名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女子双肩包品牌  同房的时候有什么姿势  2019年山东高职单招报名时间  郭敬红混血  国内汽车配件品牌排行  修容粉哪些比较好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s9014代换8050  sandy’s是什么意思  远程轰炸机排名  AIP Advances  小红书dior是正品吗  迈巴赫当婚车怎么样  马桶被头发堵住倒醋  为什么擦口红嘴唇很干  under an umbr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