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何时结婚? 已经发喜帖?

周杰伦何时结婚? 已经发喜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6 20:00编辑:vdolady

近日,周杰伦结婚的话题成为焦点,与美丽的昆凌何时结婚粉丝们都想知道,有传发出喜帖了。说到昆凌,就不得不提周董和她的婚事。在周董宣布一定会在36岁生日之前结婚时,粉丝们就已经哭着喊着要上天台,而最近有媒体称林志玲表示已经收到了周董的喜帖,更是让粉丝伤心悼念青春。

10月24日,2014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在海口拉开帷幕,数位来自中外文体圈的明星悉数登场,阵仗堪比电影节。其中不乏奥斯卡得主摩根·弗里曼、妮可·基德曼,也有新生代偶像“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辣妈杰西卡·阿尔芭;既有著名导演冯小刚、何平,也有资深演员曾志伟、陈道明、王志文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珠光可以当高光吗  大竹石子区  唇釉之前要涂唇膏吗  女包奢侈品牌标志  off white算奢侈品吗  手表东莞维修地点  mac套盒128支多少钱  fertilize的名词形式  柔婷美容院正规吗  京东奢侈品类  东京米其林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兰花花茎一般多高  k1616列车改路线  2020会普及5g吗  古斯特加长版多少钱  媛 嫒  MARZE MORIT  8k88不开机  迪奥批号在哪  使用有条件红包不支持修改  欧利时女士手表  two正确发音  30岁减龄穿搭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奢侈品仿货等级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帕加尼限量版多少钱  华为m10pro配置参数详情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刘嫒源  excel中time函数怎么用  润唇膏妙用  达州周边2日自驾游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2018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algodon和cotton一样吗  兰博基尼概念跑车  自考是普通高等教育吗  脂肪肝看哪项指标  第三个字毫的成语  芋圆的配方比例  法拉利最舒服的车型  平方的计算公式  幼儿园集体照寄语简短  圣施美面膜  企业破产对策怎么写  斯内克是什么梗  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考编制吗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贝玲妃哪些好用的单品  见面都奢侈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3d视觉相机  辛缇国际西点学费多少  柔婷  nginx配置解决跨域  应用文写作计划范文  阿玛尼唇釉瓶口弄干净  加盟商货品共享  阿尔派功放的优缺点  手表没有分钟刻度  Billion Dollar Brows  绝地求生之最强魔主播  硕士男会喜欢专科女吗  库里南添越urus  爱马仕花园包有斜挎吗  后二64注平刷稳定不倍技巧  夜桵字幕组2019年1生肉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bbia11  最小的长度单位排名  play的音标  spice it up色号是多少  冠益多340毫升多少钱一箱  奢侈品丝巾名牌  out的音标怎么读音  inshot怎么没有转场  盖尔斯包包价位  口红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