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与女友注册结婚 传王力宏李靓蕾奉子成婚

王力宏与女友注册结婚 传王力宏李靓蕾奉子成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7 08:30编辑:vdolady

王力宏与女友注册结婚疑似王力宏女友李靓蕾怀孕,传王力宏李靓蕾奉子成婚。王力宏与女友注册结婚的时间是哪一天?王力宏与女友注册结婚王力宏父母知道情况吗?

王力宏与女友注册结婚

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37岁的王力宏透过经纪人宣布与小10岁的女友李靓蕾于27日注册结婚,好友范玮琪(范范)听闻消息也第一时间在微博恭喜王力宏:“感恩节上帝祝福满满!恭喜力宏和新娘子!幸福一辈子!”

范范和王力宏交情很好,是否早一步知道王力宏已结婚?她说:“我们之所以能当这么久的朋友,因为我不会过问对方的私生活。”并高兴王力宏终于找到另一半,身为基督徒,她说:“我们常帮王力宏祷告,希望他能快点找到Mrs. Right,现在找到了,希望女生像天使一样照顾力宏。”由于范范和新娘子李靓蕾尚未见过面,她还向王力宏喊话,希望王力宏能快点带新娘子跟他们见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4和46怎么选择  壁炉是怎么进气的  奢侈品品牌排行档次  贝玲妃反孔精英可以遮细纹吗  肌肉壮男摄影博客  贵阳昂立稚慧谷早教中心  银行履约保函费用  can的音标怎么写  衬衣能洗衣机洗吗  在金利来皮具做导购怎样  d13009与46o代还  成都土豪富哥  保100万火灾险多少钱  兰蔻哑光82  张益达扮演隐藏富二代  哪只银行股值得投资  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  阿玛尼黑管301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西柚和樱花色  上海哪里化妆品折扣多  便宜的腮红  奢侈品都有什么品牌  巧克力品牌排行榜  reamx是什么意思  哪款奢侈品包质量好耐用  名字里有媛好吗  退役士兵考研不要分的学校  润唇膏妙用  用既不 也不 造句  杭州西湖龙井授权店  口红用什么擦  资生堂心机腮红怎么用  菲莎妮丝适合什么年龄  上司和下属的关系  机械表修理  老公必须遵守的家规  涟水今日影讯  lav6  迈凯伦纯电动  中国前十体育大学排名  专业护理老人  碧蓝航线lua解密  脚胖的穿匡威  ychAcne  美宝莲柔雾和光感区别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防晒霜可以涂头发上吗  胃切掉了食物怎么消化  三相整流二极管  认证机构排行榜  ipadmini5比xms大小对比  过期的气垫可以干嘛  19款古斯特加长版  1加6屏幕怎么样的  化妆腮红重要吗  专柜撤柜品牌衣服货源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上海萍李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mac502号色cockney  本科护理为什么难找工作  新西兰玫瑰油  刷涂料多少钱一个平方  娇兰丝曼价格  防晒喷雾可以放在塑料瓶里吗  服装面料n代表什么  英国什么奢侈品牌便宜  千百氢醌乳膏擦多厚  橘朵唇釉质量怎么样  最有创意减肥广告语  前置过滤器90够用吗  兰菲儿  3g4g  男士奢侈潮鞋  燃气灶排行  鸢苏能量洁面霜使用感受  THIRTY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樱花之恋寿司的做法  Fa  泡泡玉是什么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