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林志玲男友 林志玲男友李艾照片和人资料及林志玲结婚时间

林志玲男友 林志玲男友李艾照片和人资料及林志玲结婚时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7 16:13编辑:vdolady

林志玲男友是谁?最近林志玲男友疑似是李艾,林志玲与其牵手甜蜜出席活动、。于是众人纷纷议论女神林志玲要和李艾结婚了吗?林志玲男友个人资料及照片现在就为大家解密!林志玲男友好不好?

林志玲男友 林志玲绯闻男友李艾照片及个人资料

作为无数男网友心中的“女神”,林志玲[微博]的恋情一直让外界备受关注。8月3日,微博网友“韩饭桶”曝光林志玲和一名男子牵手的照片,并称这是志玲姐姐的新男友。照片中,林志玲被一个比她低半头的胡茬胖男紧紧牵手,女神满脸笑容。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感叹“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随后,李艾转发此微博并辟谣,称“不可能”,此男曾经也签过章子怡[微博]和张曼玉的手。

8月3日13点22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林志玲和他新男友牵手的照片,并称:“用四个字形容一下林志玲的新男友。”照片中,林志玲一头披肩长发,身穿水蓝色长裙,被一个个头不高比较壮硕、黑壮彪悍,满脸胡茬的男人牵着手,笑的很是甜蜜。微博曝光后,网友不禁大呼志玲姐姐,你的审美观哪去了?更遭网友嘲笑:“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随后,在同一天的16点56分,李艾转发此微博并辟谣称:“不要闹啦,这位先生不可能的都快汗死了!喵份,你是多久没和大家见面啦,难道不知道你是时尚圈大拿吗?不知道你除了志玲还经常牵子怡还有曼玉的手吗?”

据悉,林志玲牵手的“新男友”是上海映尚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蔡伟志,他是LV、 Dior、Chanel、Armani、TOD’S、Hugo Boss、Jean Paul Gaultie等大牌在中国的线路策划人,在中国每年有接近百场的时尚大型活动。2007年他签下张曼玉、舒淇[微博]、言承旭[微博]在中国内地的广告合约,将中国艺人推向国际舞台,令东方风情与国际风尚成功接轨。此次如果不是林志玲“新男友”,又将和林志玲有怎样的合作呢?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仙人球 绯牡丹 亲和  3g运行内存会很卡吗  h开头的双肩包帆布牌子  一次次失望的经典语录  locate短语  ch开头的衣服啥牌子  out正负什么意思  rx300l  什么时候全国普及5g  dontcry夜空中  站长工具开发  生死相依余达升和保姆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极之成语  mobility  开用什么字母表示  霸海红英完整版  2016宾利欧陆gtspeed蓝色  iot平台  国际奢侈品护理  乐敦cc怎么看真伪  兰博基尼lp560  a的音标  趁现在旗舰店  女士最认可的男士香水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泊妃  实体店口红多少钱一支  盈美诗  化妆品活泉的价格  伊蒂之屋眼影保质期  SPORTWAY  柯尼塞格和帕加尼哪个好  170左右的女明星的体重  男士外套春装薄款  重奢品牌  12345678节拍音频  2018十大致癌口红  曲洪欣祛斑效果如何  日系车哪款适合家用  薇薇秘密  中粮我买网发什么快递  ysl70号方管  癌胚抗原连续多年偏高  香奈儿58和116有啥区别  露华浓高光怎么样  满记甜品直营店怎么开  万事达和visa哪个方便  退伍读大学学费减免流程  新乐新开楼盘  ysl黑管唇釉热门色号  布加迪盈利  孕期哪种腹痛是正常的  一ノ一へ轻奢饰品贵吗  led屏软件  狂野飙车8d级车生涯  新手开车减速步骤  全屋家具设计师怎么样  奥妙生产厂家地址  怡思丁  白凤堂刷子好贵  进口奔驰商务r350  福特野马租一天多少钱  lipstickqueen中国官网  高文后级  瑾泉的护肤品含激素吗  阿玛尼502唇釉黑管  电机旋转同时伸缩往复  40岁用哪个牌子抗皱好  港式十大甜品  萱资护肤品  晚霜和日霜  雅思总分够单科不够  显色的口红  形容大气稳重的成语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李佳琦推自用的润唇膏  如何考本科  中专能直接考本科  业主哭诉江南国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