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奔跑吧兄弟》武汉助力“公益跑鞋计划”

《奔跑吧兄弟》武汉助力“公益跑鞋计划”

来源于:未知2014-10-31 11:29编辑:vdolady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大业传媒集团等和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关注缺乏运动设施的贫困地区儿童,通过爱心义卖的方式为他们筹集购买运动设施所需的善款。一双好的跑鞋,对普通人来说,是锻炼身体利器;对《奔跑吧兄弟》的奔跑团来说,是完成任务必不可少的道具;而对于贫困地区的儿童来说,一双好的跑鞋,可能就是他们童年的快乐源泉之一。对于缺乏物质条件的贫困地区儿童来说,他们没有完善的游乐设施,也享受不到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最简单原始的快乐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奔跑嬉戏。但有时候因为贫困,这样简单的愿望也得不到满足。而此时,一双干净漂亮的跑鞋或许就是他们最需要也最希望得到的礼物。以“奔跑”为名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在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公益之路上的脚步也从未停歇。

近日,正在武汉进行紧张录制工作的奔跑团在百忙之中还不忘抽出时间做公益,完成由《奔跑吧兄弟》联合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共同合作的公益项目“让爱益起跑——公益跑鞋计划”。队长邓超化身“奔跑超人”带领着奔跑团成员们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准备了崭新的跑鞋,让他们也能享受到奔跑带来的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学糕点后悔了  贵阳赤天化大厦  先腮红还是先粉饼  整流桥封装结构  balibao是意大利名牌么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Clio  php跳转网页  伪娘义乳有多大的  therefore音标是什么  李老师 雅思阅读  辛寨子王琦跑了  收入包括  迈巴赫敞篷版的价格  舞蹈助教第一天好尴尬  豆沙色眼影适合什么人  国际知名奢侈品电商  追加的保函另一个保险公司出  女士包平价品牌排行榜  华为畅享9plus怎么样  lamer精粹水瓶口怎么开  ARTDECO是什么意思  15万左右什么车省油  红安东城国际总共几期  阿玛尼唇釉500是多少克  中医诊断学手足心多汗诊症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气垫100 110 试色  华为畅玩8cotg  美妈计与亲润谁更好用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送女生入门级奢侈品包包  3dd15d可以用哪些代替  lanificio是什么品牌  海军龙头股  科尼赛克和帕加尼  面料成分里r和n  有斑打腮红更明显  iphone7s plus参数  今年专升本  cool形容人是什么意思  2g什么时候普及的  100克意面煮熟多少克  睡觉什么姿势减肥  有创意的包包广告词  Cmiot  公式中In什么意思  一加六t网速慢怎么办  阿西吧的意思是什么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陈华的家里到底多有钱  pm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自制润唇膏的配方  什么谍战片好看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sptm润唇膏价格  帕奢利属于什么牌子  反什么什么成语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延长石油炼化职工待遇  腮红橘色和粉色  inshot怎样让字体动  卡地亚男石英表大全  高光粉碎了怎么复原  16N06B引脚  进口奔驰e级价格  诉前保全险怎么买  护士学历低地位低  四川省大竹县乡镇地图  弹簧接线端子使用方法  浙江省各本科高校招生计划表  应用最普及的财务软件  牛与牛米之间的换算  结案了出现执恢  兰博基尼urus香港售价  1n4148贴片丝印是什么  pigeon为李小璐写的歌  德国猫头鹰品牌  资生堂遮瑕膏s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