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邹兆龙妹妹因阴郁症自杀 邹兆龙刘亦菲现场洒泪认兄妹

邹兆龙妹妹因阴郁症自杀 邹兆龙刘亦菲现场洒泪认兄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1 10:00编辑:vdolady

邹兆龙是动作演员,出演了很多的硬汉形象,邹兆龙在《四大名捕》中扮演铁手受到大家的关注。在发布会上邹兆龙曝出妹妹自杀后的心结,刘亦菲现场洒泪认大哥,场面非常的温馨。!

邹兆龙

3D新魔幻武侠片《四大名捕2》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率影片主演邓超、刘亦菲、邹兆龙、江一燕、柳岩、成泰燊、包贝尔以及主题曲《放下》演唱者胡夏现身助阵。 “冷血”邓超拿出浑身解数跳钢管舞意外撕裂裤子,引发全场爆笑。“铁手”邹兆龙则是在谈到妹妹自杀时表示放不下,硬汉哽咽,震惊全场。

铁手无情关系朴树迷离 邹兆龙放不下刘亦菲

在电影《四大名捕2》中,邹兆龙饰演的铁手性格古怪,爱搞发明创造,对“无情”刘亦菲更是照顾有加,属于典型的说的少做的多的好男人。而在片场,邹兆龙也被公认为最有爱心的大哥,他教大家健身,并煮咖啡给每一个人喝。在此前的采访中,邹兆龙对于一贯的话题“放下”表示自己才是电影中最放不下的人:“刘亦菲就像我的妹妹,感情很深,但我在电影里却对不起她”。

两位妹妹先后自杀 邹兆龙吐心结震惊全场

在发布会现场,随着影片主题曲《放下》的演唱,各位主创也纷纷再次谈起了这一话题。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铁手”邹兆龙吐露心结,原来在《四大名捕》系列拍摄前后,他的两个妹妹先后因抑郁症而自杀离世,令他深受打击,但当时处在拍戏期间无法脱身,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而是选择了自己默默承受。

这个故事让现场的刘亦菲在台下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作为片中最受铁手照顾的“无情”,刘亦菲还表示:“我以前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我想对邹大哥说的是,虽然你失去了两个妹妹,但从今以后也多了一个妹妹,那就是我。”随即,刘亦菲走上台送给邹兆龙一个深深的拥抱,场面冷却而动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33号色  仿奢侈品店铺  NATCOL  男生都很花心  美国买什么奢侈品最便宜  爱情是穷人的奢侈品  doggystyle翻译成中文  方嫒早年参加相亲节目  dm6266钳形万用表图纸  劳力士绿水鬼的绿色  肝功能有哪些项目  唇色深的人适合的唇膏颜色  钟信名表上海靠谱吗  两个字的名牌  魅可的樱花粉  兰蔻迷恋丝缎唇膏174  广州有劳斯莱斯4s店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爆痘  女作家谢园  圣罗兰圆管14和13试色  迪奥染唇液哪个颜色好  半支口红 欧丫  乔凡尼  光耦好坏  温州全日制大专学校没参加高考  养一辆gtr一年要多少钱  身高170体重104斤女  泰国免税店迪奥粉底液  带有媛  支持专科生考研的学校  化了妆跟没化一样  澳洲兰柔绵羊油  多个债主谁告谁先偿还  Leelan  奥马冰箱1到7档求图  奢侈品牌衣服不能洗吗  80feet  女士名牌手表排名  读继续教育学院有用吗  男士裤子高档品牌  口红干成一条线  奔驰鲨鱼前脸  我想学做面点去哪里学  庆琇嫩肤液靠谱不  高光粉碎了怎么复原  wifi四根天线怎么摆放  蒙牛2017财务报表分析  学生怎样画眼妆  披萨面饼配方  3000左右的奢侈品项链  幼儿早教有哪些内容  嫒媛名字是什么意思  一个月几千的工资还想奢侈品  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  紫色迈凯伦p1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乐敦cc官网是哪个  tiktok无法关注和喜欢  西安万人抗议禁电动车  世界十大歼击机  海克尔仪器  money汉语  子弹头口红  佰草花容祛斑怎么样  Colorsmash  马桶的内部结构详解图  美的饮水机怎么拆卸图解  草木年华怎么买不到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1条等于多少um  whoo限量版气垫雕花  京东丝塔芙  火灾监控器acs_0042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lana羊毛好吗  委婉要账的短信  fate本子番acg  AS7  别克gl8avenir贵在哪  美容院做的飞梭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