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发布会鹿晗全程羞涩状 被奶奶亲脸竟拿洗脚盆遮面

发布会鹿晗全程羞涩状 被奶奶亲脸竟拿洗脚盆遮面

来源于:未知2014-11-03 09:43编辑:vdolady

10月10日,鹿晗提出与原公司SM解约,引发韩娱圈大震动。一个多月未露面的鹿晗,终于在宣布解约二十多天后正式亮相。11月2日,电影《重返20岁》在北京召开定档发布会,影片导演陈正道,主角杨子姗、归亚蕾、鹿晗一同亮相,把这部奇幻题材里的“两个奶奶一个乖孙”组合搬到了现实中来。黑色短发的鹿晗精神状态俱佳,台上非常腼腆,被表扬会害羞笑、被提问小小声答、被两个奶奶作势亲脸赶紧拿洗脚盆遮面,萌态百出。随即主创团队一起宣布,影片将于明年1月15日全国公映。

发布会开始,鹿晗首先上台,并且玩儿起了魔术“大变活人”,当场变出片中两位奶奶——归亚蕾和杨子姗。随后,他就进入了腼腆状态,乖巧地站在归亚蕾旁边,不被主持人提问就绝对不插话,安静听旁边的“奶奶们”和导演聊天。被归亚蕾夸奖有礼貌,会演戏,他马上低头害羞笑;被杨子姗夸奖本人太萌,随时随地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好像真的变成了自己的“外孙”,他又是一阵害羞颤笑。被问初次拍戏经历,鹿晗小小声接话:“很紧张,从来没演过戏。”被问能不能驾驭住喜剧节奏,他马上“正经”回道:“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很有意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eady to  妆前乳前还要擦乳液吗  ysl黑管唇釉持久吗  l0ve翻译中文  兰蔻菁纯粉底拧的开吗  nl不分如何纠正  男生系鞋带的漂亮方法  scary和scared的区别scaring  娇伊兰  环球雅思是什么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2019最火的眼影色  稻森泉出产ed2k  26个字母 读法  hydro是什么牌子剃须刀  休闲外套男装  完美芦荟胶含大量激素  十大抽烟机品牌排行榜  哪款护肤品好  2018年新里番介绍带图  曼谷grab要了120高速费  有没有像52看看的播放器  教学工作量折算课时  弥勒巨人地产老总  开始九八K  2020专升本百分之四十  REGIS SALONS  兰蔻唇釉怎么用  猫头鹰宝马原厂件区别  古风菜品  科颜氏整套使用顺序  儿童规律作息时间表  买名牌包包有意义吗  siln什么意思  好听优雅的虾菜名  ma4和4am  伴随矩阵的计算公式  二年级音乐布娃娃弹琴教学反思  油烟机热化油技术  如懿传糕点  125摩托车排气管  valmont中国官网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19款科迈罗上市时间  mac口红转不上来  债主睡在我家门口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合同欺诈赔付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赫本酒水单  诗百龄  克尼尔  三相一次重合闸的原理  MVSK  阿玛尼400和402谁好看  摩根大通招聘  哈罗闪315  卡地亚品牌属于什么档次  苹果7plus128g今日价格  甘特图怎样添加标题  一个圆像披萨衣服牌子  卡姿兰粉饼  用不完的眼影可以干嘛  萱姿护肤品怎么样  达州旅行社出行各地报价  blings香水 劣质  二年级数学单位换算表  自考本科科目一览表  AMORE私人定制  兰博基尼剪刀门多少钱  7805a引脚图和参数  虞文萱  跑车一般什么人开的  奢侈品材质有什么区别  缸径与冲程比  兰蔻157到底是什么颜色  同义词构成的成语有哪些  能修复干裂的嘴唇的唇膏  iphone7plus换壳多少钱  奥妙除菌除螨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