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黎明前妻被曝想再婚 传乐基儿离婚前已经找好再婚备胎

黎明前妻被曝想再婚 传乐基儿离婚前已经找好再婚备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3 15:21编辑:vdolady

黎明前妻被曝想再婚,这意味着离婚并没有打击到乐基儿。黎明乐基儿离婚是意料之中的,粉丝都不看好两人当初结婚。黎明前妻被曝想再婚,与传言乐基儿劈腿非常符合。所以黎明前妻被曝想再婚也是情理之中吧!乐基儿早都有新对象了!

黎明前妻被曝想再婚

据今期壹周刊报道,黎明前妻乐基儿再婚,上月中已经接受新西兰滑浪教练Cuz求婚!这个Cuz就是之前爆出床照的那个。日前,Cuz将戴求婚钻戒的求婚相摆上网,宣布已求婚成功。两人随时即兴在峇里低调成婚。

黎明日前抛出金句谓:“如果唱歌有含意就大件事,咁就乜都唱唔到,行又行唔到,做又做唔到人o架喇!”何出此言?因为黎明一首新歌,《我可以忘记你》。摘录几句歌词睇睇:

“付出的受伤的通通都是你 自私的残忍的似乎只有我 可惜我并不难过 我仅存的失落 是再不怕寂寞。

“没有爱过你 我最爱是自己 借感情满足我好奇 我只敢玩游戏 对不起 不要介意

“我没有爱过你 只是爱怀念着你 试一试我能多痴迷 我可以忘记你 不怕想起 才算是胜利”

睇完是否觉得,黎生系意有所指?虽然佢好坚定咁话唔系,但今日有报道爆出一个,令黎生不能不可以忘记你——因为黎明前妻乐基儿要同新西兰滑浪教练Cuz结婚!

据报道指,呢个Cuz,就系陪失婚乐基儿去峇里滑浪、仲影埋露底床照𠮶个。报道指乐基儿上月中已经接受咗Cuz求婚,求婚钻戒都戴埋仲影埋相,Cuz亦火速将呢张相摆上网,宣布已求婚成功。但有指乐基儿为免惹怒黎明,所以呢张相,唔够半个钟已经删咗。

乐基儿爱情至上,离婚唔够半年就想再婚。佢嘅朋友都劝佢三思,但乐基儿听唔听人讲?问吓黎生就知。报道话乐基儿同Cuz分分钟即兴喺峇里低调成婚,无奈女方个instagram已经设定为private,想八有难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担保如何实现盈利  劳斯莱斯电磁悬挂  乐敦cc狮王使用顺序  送mac口红low吗  唇釉分几种质地  全球耳环品牌排行  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招聘  高调奢华有内涵的意思  jauss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鬼手帕最新美式作品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贴片7805引脚图  迪奥魅惑唇膏广告  世界三大动力巨头  女鞋哪里批发  闪亮滴眼液好还是珍视明好  计时器秒后面怎么读  30岁女人用小迷糊面膜  crad什么意思  纪梵希n25和n26对比色  泥面膜要厚涂还是薄涂  小车轮胎哪个好  backup是什么意  女网警在行动  心理学研究生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曜影汽车价格  人间としてかがやき是什么意思  dior什么护肤品好用  EMS上海到长沙苹果专线  圣罗兰唇釉9号和217号  信用卡结汇还款  浪琴手表保养点  小巧的双肩包  建造师需要无犯罪记录  纪梵希散粉好用还是阿玛尼  适合幼师爱幼儿的说说  tf15和16哪个适合深唇色  4g+是什么意思啊  香奈儿腮红430试色  依丽思沙发官方旗舰店  法国卖给中国武器  男士双肩包品牌排行榜  伊蒂之屋眼影吐槽  你所不知道的奢侈生活  ncm转换器  医生配方自制珍珠膏  乐敦cc批号什么意思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kaylani lei  达林顿tlp142参数  阿西霸是什么意思  mac官网美国  国际奢侈品服装品牌  爱琪美防晒霜  2019年山东经济会好吗  on译中文  successful的反义词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ysl斩男色12号平价替代  劳斯莱斯魅影定制要多久  迪奥腮红怎么看保质期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孤单的反义词有哪一些  女包奢侈品牌标志  资生堂新透白精华液怎么使用  用过贝曼姿的人好用吗  情字排第二的成语  超跑后视镜  off的另一个意思  世界十大奢华眼镜品牌  圣罗兰唇釉怎么样好用吗  2019宾利添越价格  世界前十大奢侈品  适合新手的眼影盘推荐  魅可和卡姿兰哪个好  tf白管03和黑管09比较  谢贤在香港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