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导演高希希首次披露《露水红颜》由来 邵峰现场求饶“别打我”

导演高希希首次披露《露水红颜》由来 邵峰现场求饶“别打我”

来源于:未知2014-11-07 10:16编辑:vdolady

电影《露水红颜》由希世纪影视、星光灿烂、中影股份、潇湘电影集团、光线传媒、华影公司、浙江淘宝网络、若水彤云影视联合出品,高希希执导,刘亦菲、Rain领衔主演,唐嫣、王学兵、陈冲、安志杰、邵峰主演,讲述一段悬疑与甜蜜并存的爱情故事。5日,电影《露水红颜》剧组结束了在重庆的宣传,继续转往成都参加多场影院见面会,导演高希希、主演刘亦菲、邵峰的出现引得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粉丝直接高呼其片中名字“露露”以示对刘亦菲逼真演技的认可,女神也是喜不自禁主动用四川话表白“我爱你们”;导演高希希第一次透露电影取名《露水红颜》的原因;片中饰演冷酷管家“林亨”的邵峰更是现场求饶“别恨我,我是好人。”据悉,该片将于11月7日上映,接下来主创们还将继续奔赴上海、南京、广州等地与影迷们见面。

此次在电影《露水红颜》中饰演男主角“徐承勋”的是亚洲巨星Rain,当现场观众问起与Rain对戏感受如何时,刘亦菲坦言“对手再好,也不能丢失自己。我觉得Rain很棒,我也是他的粉丝,这次合作算是心想事成。我觉得他就是徐承勋,非常温暖阳光,和他合作我非常感恩。”由于刘亦菲饰演的女主角“邢露”具有善与恶的双重性格,经历多种诱惑与磨难。当观众询问如何揣摩这样的复杂角色时,刘亦菲透露自己曾一个人下戏后在酒店冥想、甚至撰写角色日记,可谓下了一番苦工。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表演出来的状态让观众们都认为刘亦菲把邢露演活了,甚至有很多影迷用一句话评价她“演之前是茜茜,演完后是露露”。对于这样的肯定,刘亦菲称“非常感谢导演高希希,我知道我之前可能不太让人放心,但人是会成长的,我也期待以后更加疯癫的表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s02试色  如何上夜大  娇韵诗和女神洗面奶哪个好  利辛王市镇刘元村马杰  儿童春季营养食谱  章华汉草是品牌吗  celine和fendi哪个高档  国风口红品牌  奢侈品商标图案大全  成功男人身边的女人  有机ZZ去哪里了  阿玛尼蜜粉怎么使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cpb隔离成分都是铅汞  美斯蒂克美白口服液组成  迪奥999怎么看哑光  什么叫原单一比一  涂了唇膏老掉死皮  胭脂是指口红吗  帕加尼车重  爵色舞蹈工作室怎么样  阿玛尼405掉色严重  最近很火的长沙御姐  pixiv账号密码分享2019  霍克81战机  布加迪5万的电动车  香蕉船  团体险的弊端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匡威脚肥的人能穿吗  可可美图123  3岁儿童睡前哭闹  万事达和visa哪个好一点  完美日记02眼影教程  52长发来来往往  哪里有卖医学护肤品  斗鱼绝地求生主播达标要求  商用烤盘用什么牌子  阿玛尼黑管管身长度  明星同乐会孙茜的开场曲  华为8x质量怎么样  钢琴家郭芳菲  迪奥珊瑚粉是几号色  华为荣耀8支持otg功能  番号venu一765  怎样开通炒股账户  好吃的甜品品牌  苏州鑫迦南奢侈品鉴别培训班  欧莱雅788口红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30岁零基础学中医  百大烟机几线品牌  奔驰为什么没有做超跑  劳斯莱斯选配官网  面料成分OP  长期用止汗露会致癌吗  做t成本没下降  ON发音  9岁儿童怎么减肥最有效  樱奢怎么吃瘦的快  法国巧克力品牌有哪些  晋江两日游攻略  男生说你看着很好吃  ysl方管1号好还是17号好  color  nars腮红送刷子吗  lv女士皮带  pola美白丸能祛斑吗  Joeyilan  in mm  超跑国内上牌照  稻森泉临月出产ed2k  Fendi  怎样判断糯米变质  消臭石能带上飞机吗  帕加尼手表怎么样  舞狮吉祥话生意  逆变器ee85变压器绕制  la voiture noire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