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展开新恋情 男方比自己小9岁

贾静雯展开新恋情 男方比自己小9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7 22:12编辑:vdolady

贾静雯只从离婚后感情生活一直空窗,一心和自己的女儿梧桐妹享受天伦之乐。但是最近贾静雯却被台湾媒体踢爆贾静雯火速勾搭上比自己小9岁的男星修杰楷,并且修杰楷还和贾静雯一起接送女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就像一家人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贾静雯当年在事业高峰期,奉女成婚闪嫁富商孙志浩,最后这段婚姻只维持4年就告吹。离婚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瞩目的焦点,先是传出和名T孔孔共谱女女恋,多次被拍到双方有亲密互动,没想到近日身边“情郎”曝光,男方身分居然是小9岁,才刚宣布和名模王思平分手的修杰楷!

贾静雯10月接连几天,都被媒体拍到先是让修杰楷开车接送自己和女儿“梧桐妹”回家,随后还在河滨公园共享“一家三口”遛狗、散步的天伦乐。男方不只贴心陪伴爱女玩耍,她还在四下无人的时候,被直击两人越走越近,接着就突然让男伴勾肩紧紧揽住,此时对方身上还背着女儿的小包包,直到有路人走过才不舍地分开,亲密互动就和一般情侣没有两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股票开户用哪个银行的卡好  孕早期盆腔积液34mm  资生堂哪个系列美白效果好  上海地方特色沪语童谣  渠县组织部成员  Medicox  常规标准分样筛目数  抗皱玉兰油和欧莱雅哪个好  安泽秀是名牌吗  世界上最好的沙发品牌  传祺gs8原装大灯价格  关于榴莲的店名  红石榴和墨菊适用年龄  申请注册品牌  nars腮红平替  广州较好的外企  谁用过梁婆婆黑泥灸  历峰集团手表档次  怎样去除激素脸  稚优泉的液体眼影  成都春熙路有二手奢侈品店  什么暖气片质量最好  楼道声控灯总闸在哪里  积家手表什么价格  具体商品图形作为商标注册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粉底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口红收纳  全球双肩包品牌  sleep英语怎么说  52来看怎么用不了啦  开封哪里有魅可专柜  Gudid包包  mobility简历中的用法  玉兰油适合40岁的系列  绝地求生之满级主播  共轴直升机传动齿轮  室内施工图进度计划表  有寓意北欧名字  叮铃叮铃的词语还有哪些  greenbeans与carob  卡姿兰腮红专柜价格  OP是什么面料  化妆品中的奢侈品品牌  日式甜品店  fila斐乐  纪梵希细管小牛皮303  比美高模型是哪国的  玛莎拉蒂levante金标  安卓系统发展  女时尚版帆布休闲包  有没有必要买奢侈品衣物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奢侈品员工招聘要求  ysl唇膏好用还是唇釉  各类点心的做法  哪种方法减肥最好  金丝玉帛  君越和cc哪个档次高  兰博基尼urus对比奔驰g63  K M G T  devastate和destruction  副词和介词能连用吗  DOT 4  托尼蒂娜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法国天芮冻干粉什么用  平价补水护肤品  NONIQUE  28尺是多长  mcm在中国有工厂么  形容男子高贵的字  兰博基尼引擎盖不防水吗  2012星光大道完整  延长石油集团新闻  螃蟹梗什么意思  应用宝市场  苹果xr官方出了手机壳  mac的口红多少钱  10元的眉笔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