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撞衫”又“撞脸” 杨子姗归亚蕾当奶奶“当上瘾”

“撞衫”又“撞脸” 杨子姗归亚蕾当奶奶“当上瘾”

来源于:未知2014-11-13 08:43编辑:vdolady

《重返20岁》该剧讲述了一位老奶奶不可思议变身为20岁妙龄少女后,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15日正式公,爆笑开年。今日,片方发布了首款特辑“90后奶奶的小秘密”,喜感呈现杨子姗与归亚蕾“两个奶奶”的“神同步”。被誉为“小亚蕾”的杨子姗,更是在片场被工作人员集体喊“奶奶”,#国民奶奶杨子姗#称号就此坐实。杨子姗大玩变装,阿拉伯版“黑超”打扮喜感十足,还和王德顺爷爷玩起“捆绑游戏”,大秀“毒舌”,过足喜剧瘾。

影片中归亚蕾饰演的40后奶奶不可思议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90后奶奶,拥有20岁的身体,70岁的灵魂。变身后的90后奶奶杨子姗回到以前的生活环境,引发了一连串的爆笑故事。为了掩饰身份,杨子姗大玩变装,以阿拉伯版“黑超”装扮,“鬼鬼祟祟”回到家中打探,爆笑表现让工作人员集体笑翻,杨子姗则模仿阿拉伯口音搞笑反击,喜感十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体育生有多辛苦  自制8管逆变器  直升机最远能飞多远  唇乳怎么用  宾利添越v8七座  重庆gosh酒吧在哪里  开五千万跑车的富翁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超级工厂法拉利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做童装要注意什么  大连瓦房店陈世大照片  体重身高测量器  专升本小学教育录取率  苹果7plus256g官方报价  STL指令用法  劳斯莱斯古斯特多重  玉兰油跟自然堂哪个好  帕加尼zonda760LM  黑眼圈用什么遮瑕效果好  苹果订单ems查询系统  leigh怎么读  资生堂套装系列官网  手机霸气唤醒词  用气垫就不用粉底了吗  pola抗糖液保质期几年  大众朗逸韩泰轮胎规格  温控表上的at是什么意思  北京新城国际有明星住  I Love Poland  淘宝爱茉莉官方旗舰店  30岁癌胚抗原长期偏高  创维47E730A  古代宫廷菜名  ysl镜光唇釉12真人试色  学做甜品哪个城市比较好  Gorgeous  雅思听力机经什么意思  mac牛血色真实试色  上班一个人做饭划算吗  牵着我的情思  开奢侈品店赚钱吗  大专毕业6年还没工作  普拉达prada花色手拿包  ysl哑光唇釉2号  事业单位试用期好过吗  圣罗兰迪奥哪个跟高端  果蕾  熙肤舍脱毛膏副作用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涂眼影用什么好用  兴致勃勃的相近成语  古代胭脂水粉名称  顶尖男士护肤品牌  卡地亚rondesolo保值吗  相亲女都不问学历  ipsa遮瑕刷子是硬的  艾伊派收缩毛孔怎么样  帅丰全国售后服务网点  淡妆需要修容吗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顶尖奢侈品品牌  故宫口红檀红  高光怎么打不浮粉  单向隔离开关  迪奥专柜怎么试色  enzo在商场买是不是贵些  杜嘉班纳粉底液80  奢侈品牌营销案例  稚优泉唇釉609试色  通达信分时主图源码  1986眼影盘搭配教程  国际奢侈品品牌logo  味千拉面投诉400电话  纽约号装甲巡洋舰  attemp的用法  劳力士绿水鬼有什么故事  辩辨区别  breakneck speed  菲拉格慕是奢侈品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