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五月天黄飞鸿 五月天献唱《将军令》显正能量

五月天黄飞鸿 五月天献唱《将军令》显正能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4 14:15编辑:vdolady

五月天是台湾著名摇滚乐团,由乐队团长兼吉他手怪兽、主唱阿信、吉他手石头、贝斯玛莎和鼓手冠佑组成。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成为关注,五月天献唱电影主题曲《将军令》显正能量。

五月天献唱电影《黄飞鸿》

11月12日,由香港金像奖新晋导演周显扬执导、金牌编剧杜致朗创作,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等领衔主演的年度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周显扬、主演彭于晏、井柏然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导演周显扬、主演彭于晏、井柏然帅气功夫POSE亮相,引爆现场气氛。而由五月天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将军令》MV首发亮相,更是震撼全场,青春正能量的旋律非常振奋人心。导演周显扬表示,《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是一部更热血、更青春的新电影,帅气男主角彭于晏和井柏然的加盟必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非常HIGH的视听体验。片中,彭于晏与井柏然饰演一对好兄弟,与众多热血的年轻人一起组成“英雄战队”。戏外,彭于晏更是笑称,两人是“同命同梦”的好兄弟。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周五)全国公映。并且,并将于11月15日(周六)晚18:00-20:00在全国发起“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口碑观影活动,以飨观众。

“热血黄飞鸿”霸气回归

五月天《将军令》首发显正能量

11月12日,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上海香港广场举行了盛大发布会。发布会伊始,一段精彩的南拳表演震撼开场,随即导演周显扬、主演彭于晏、井柏然以特别方式惊喜亮相于武行之中,并摆出片中的经典功夫POSE,霸气十足。导演周显扬表示,新版黄飞鸿有很多创新之处:“我们有更年轻、更热血的角色,演员也都更加的年轻帅气,影片展现的这种年轻人的热血、拼搏和梦想的精神是非常正能量的,有很多精彩的看点在里面。”

发布会上,由五月天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将军令》的MV首次完整亮相。整首歌旋律十分热血激扬,加上MV画面中炫酷十足的功夫武打,满满爆发着青春的正能量,十分鼓舞人心。三位主创透露,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完整版的MV,彭于晏说到:“这个MV真的是滚烫出炉的,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真的非常激动,让我回想起拍电影时的每一个画面,有很多的血汗,更有很多的快乐。”导演周显扬则称:“五月天的这首歌跟电影的整体风格和主题都非常搭,很热血,很正能量。非常感谢五月天创作这么好的歌给我们。也希望观众看到电影的时候,也会跟现在听到这首歌一样,有非常HIGH的心情!”

彭于晏井柏然好兄弟组“英雄战队”

彭于晏片中露肌肉引期待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讲述了青年时期的黄飞鸿,与一帮热血兄弟一起除恶惩奸,为梦想奋力拼搏的故事。发布会上,彭于晏表示戏里大家是一同拼搏的兄弟,戏外大家也是一支战斗力非常强的“英雄战队”,“我们的团队真的付出了很多,除了苦练功夫,片中的各种元素,每个镜头,导演都花了很多心思。大家为了这部片整整花了两年时间,真的希望为观众呈现一个最好的‘黄飞鸿’。”

片中,井柏然饰演黄飞鸿的好兄弟赤火,井柏然介绍称,自己与彭于晏饰演的黄飞鸿有着同生共死的深厚兄弟情义。被问及片中王珞丹、Angelababy和井柏然三个人更爱谁,彭于晏打趣说:“当然最爱赤火了,你的梦就是我的梦,你的命就是我的命。”而井柏然则调侃称:“这部电影里有爱情、有动作、有赤火,还有彭于晏的胸肌!大家到时候一定要去电影院看彭于晏的肌肉!”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环球国际影业和升飞国际数码特效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本片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执导,香港著名编剧杜致朗创作剧本,并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秦俊杰、冯嘉怡等知名演员,以及梁家辉、Angelababy的特别出演。该片将于今年11月21日以3D形式上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型远洋巡逻舰  单招录取后怎么换专业  隔离乳是防晒霜吗  matteshaker  乐敦cc水怎么样  gta5恐霸有什么用  咬牙什么意思  柏宝妃丝 面膜  媊解一下是什么生肖  比较好的作息时间  thant音标  河南科技大学2019专升本录取  za防晒含酒精吗  德国买什么奢侈品包包便宜  肠痉挛用什么中药调理  tomcat开启cors  土耳其买东西可以退税吗  法兰克alm报警一览表  起名字大全  以德为先的名言  一天十块钱的菜单  c站jojo  香奈儿182色号  urgent的发音  贵的鞋鞋底都是光滑的  cupro面料怎么洗  hold和held  房管局网签会过期吗  狂野飙车r35  iqoo屏幕大不大  圣罗兰22唇釉  hudabeauty眼影盘教程  韩束和欧莱雅哪个补水效果好  容积的换算单位换算  泊头技校  兰蔻菁纯丝绒唇釉144  tf15和迪奥080像吗  利尔达科技待遇怎么样  肤白貌美水多  迈巴赫总部所在地  马龙是谁  适合大地色眼影的腮红  心清堂  巴黎圣日耳曼2002阵容  劳力士16610二手价格  4G运行内存  on和in在树上怎么区别  Bioe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激光测距模块  凡采的化妆品怎么样  Candy PaPa  为什么会妆感重  你是我的奢侈品结局  美宝莲星钻小灯管好用吗  5万炒股赚几个亿是谁  牛奶香芋西米露糖水怎么做  意外险保费怎么计算  14K金积家神秘针古董表  220v串联电灯接线图  步进电机升降杆  金阳暖龙暖气片  学甜品去哪里学  pullup啥意思  简诗美护肤品怎么样  人形?ニナ~无邪気度盘  iphonexr珊瑚色好看么  amg发动机寿命  面粉筛的目数  方脸打腮红的位置  奢侈品牌的劣势  无油护肤品品牌排行榜  修容粉用珠光还是哑光  内存添加  纤肤娇使用前后  什么东西销量最好  节点分析法的基本思路  帕加尼9000万  帕加尼风之子能跑多快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