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黎明的沙耶》热映 哆啦A梦回归

《黎明的沙耶》热映 哆啦A梦回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6 09:03编辑:vdolady

近日,据报道,日本票房《黎明的沙耶》票房收入1亿836万6000日元,这一成绩刷新本年度首映冠军电影票房数字最低记录。据统计法国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上升至第二位。从首位落至第四位的《敢死队3》,累计动员观众35万5286人次,累计票房收入4亿2986万3700日元,很难过10亿日元的节奏。

《黎明的沙耶》改编自加纳朋子小说《佐佐良沙耶》,故事讲述新垣结衣饰演的主人公沙耶,刚刚诞下第一个孩子,就遭遇丈夫悠太郎(大泉洋饰)的意外去世。也许是太过担心孤单一人的妻子,悠太郎时常借助他人的身体来帮助无依无靠的母子二人。这是一部描述夫妻爱情的悲伤故事,同时又带有幽默色彩的奇幻物语。影片导演由曾执导《60岁的情书》、《神的病历薄》的深川荣洋担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蒸的糯米不粘怎么回事  不奢侈的意思  妮蔻  颜庄的化妆品好不好  世界十大衣服排行榜  稳压管怎么测多少伏  王小妮个人演唱会  上没上香槟什么意思  迈凯伦跟兰博基尼哪个好  海思的大股东  苹果xs有没有自带美颜  超短线每天只盈利1个点  女村长演员角色  百雀羚气韵水孕妇可以用吗  瓷砖业务员的自我反省  戏楼施工队  2019世界男装奢侈品牌排行榜  大竹竹周快速路  mk包适合什么年龄  安卓系统  欧莱雅vs美宝莲口红  轮胎外面的保护壳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Mac chili和316对比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广州白天鹅摆酒大概多少钱  速冻汤圆有防腐剂吗  中专生可以报读大学吗  河北卫视方琼主持节目谢园  唇釉卸不掉会有害吗  中国糕点学校排行榜  专修自动变速箱  cnp是药妆吗  送口红被拒绝  飞机一分钟约飞行12千米对吗  iot智能设备  财务报表分析感想  曲洪欣祛斑多少钱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复试时间  mac粉饼哪款好用  ear的两种发音规则  绿之韵  熊猫厨卫骗局  exaust是什么意思  黛汐零售价格表  ysl方管口红掉色  如何防止速冻汤圆开裂  纪尧姆·科尼尔  mac小辣椒什么时候出的  国产四驱硬派越野车  娇韵诗旗下品牌一览表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用韩菲诗紫苏后脸红肿  橙色衣服适合什么年龄  香奈儿腮红棒怎么样  为什么很多跑车不上牌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吕子乔隐藏富二代  哾太  兰蔻腮红021  duty的发音  white plus renew小样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考研考什么专业比较好  阿玛尼粗管试色  深圳罗湖赫本酒吧价格  2019江苏单招调剂  最火的腮红  天天涂防晒对皮肤好吗  华师大自考学前教育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招生  斐乐与耐克哪个更高端  Sandra什么意思  7小孩作息时间表  小学数学进率大全  迪奥唇釉保质期多久  帕加尼暖气片怎么样  唇釉吃进去有事吗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