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杜淳女友 杜淳女友秀恩爱没有分手

杜淳女友 杜淳女友秀恩爱没有分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0 16:41编辑:vdolady

据报道,杜淳女友好想分手了,传闻一出,杜淳不高兴了。杜淳女友分手了吗?此前杜淳与张嘉倪的恋情一直如雾里看花,直到分手后两人发出的分手微博令人唏嘘不已,杜淳则被指花心劈腿。而当时杜淳的新欢则是模特杨璐,之后杜淳在微博上公开了与杨璐的恋情。

杜淳女友 杜淳女友秀恩爱没有分手

距离杜淳与杨璐公布恋情不到一年的时间,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便爆料杜淳与神秘女友酒店密会长达15小时,疑似杜淳再度劈腿。而这位新欢的身份也被曝光,新欢名叫项瑾,曾当过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被台湾网友捧为“大陆最美空姐”。

而早在一周之前,对于此事有所耳闻的杨璐,曾发表一篇微博否认男友劈腿,更称这些事情很无聊。今天杜淳通过微博否认劈腿传闻,晒出与女友最新亲密合影力证牢固感情,“听闻又被人劈腿、分手了还说的挺有模有样的我们现在跟那时候一样开心,对吧?(看热闹的,找事的,围观的都散了吧)我们现在过的很好,谢谢各位的关心@杨璐YoYo。”随后杨璐转发杜淳微博,并放送爱心表情,大秀恩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值得推荐的电子产品  深圳纽北名车开业  continue的现在分词形式  卖童装怎么哄客人  手指会变胖嘛  在哪买奢侈品靠谱  双眼皮卡粉怎么办  数学公式骂人大全集  芯片制造过程图解非常  波速球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倩碧腮红15号脸上试色  南昌有茵芙莎专柜吗  如何分配每日计划  世界前十大奢侈品  cecullar  巴利宝官网  幼师转行钢琴老师  IV和VI  护肤品各家镇店之宝  希多宝果蔬膳食纤维固体饮料  pola面霜孕期可以用吗  艾维克酒店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美容院泥灸价格表  8个近义词和反义词  柯尼塞格发动机模型  peach怎么拼  dollaryuan发音  广汽gs3大灯总成价格  专升本考研择校  六年级单位换算表  enzo价格  尊上护肤品tlt价格表  口红买多少价位的合适  中专毕业后读哪里的大专好  怎样披萨饼家常  浙江选考成绩报告单  6000万帕加尼风之子尾翼  怀孕平躺睡肚子疼原因  苹果7的参数和配置在哪看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创尔特12升热水器价格  阿玛尼黑管唇釉怎么样  爱优佳板材是e0  米兰工匠靠谱吗  奥杰尼护肤适合年龄  奥田集成灶关电源怎么关  爱丽小屋水乳套装价格  TF07  the green party口红  雅诗兰黛用杨幂代言  贵阳金狮小区三期顺海组团  宝马原配雨伞  北京布加迪4s店地址  纪梵希本人  天然气燃气灶排名前十名  清莹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第三个字毫的成语  心理学就业前景  玖禾泊妃护肤品先后顺序  达州钟情舞厅如何  艾米龙手表价格  cea检查是什么意思ca19-9  护士和主管护士工资差多少  婵有几个读音  mac高光很容易碎吗  一只狗标志的衣服牌子  蒂之妮  奢侈品导购话术  amore服装官网  火鸡贝蒂娜  春游咋发朋友圈  永生活力  大专毕业后想换个专业  艾芙兰基底修复霜价格  jtest改革好事还是坏事  国际十大护肤品排名  芙瑞塔瘦腿霜反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