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东敏面相 马东敏面相分析很旺夫

马东敏面相 马东敏面相分析很旺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4 09:01编辑:vdolady

马东敏是百度CEO李彦宏夫人,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19岁即毕业出国,当时被誉为纽约留学生圈里的“公主”,百度创始人之一。马东敏的面相怎样呢,马东敏面相很旺夫。~

马东敏面相

回首马东敏的旺夫镜头

李彦宏庆功会感言

在曼哈顿举行的百度上市成功大型庆祝晚会上,当无数闪光灯和话筒对准财富英雄李彦宏时,李彦宏温情的把妻子马东敏揽到前排,他举起酒杯,申深情的说:“百度精神力有一种勇气,而我的妻子马东敏博士,则是这勇气的来源。她总能在关键时刻,冷静的提出最勇敢的建议。事实证明,她的那些充满东方智慧的建议,将我引上了正确的道路。”

专访中对太太的眷恋

“回国创业的海归中,离婚率是很高的。但是,现在我太太和孩子都回国了。”说到这儿,李彦宏笑了笑,清秀英俊的脸庞流露出无限温馨与幸福。

当我们问情人节送给妻子什么礼品时,李彦宏深情地说:“我做的好就是给她最好的礼品。” 相信这对并肩齐飞的英才,能在今后的人生中创造更多的财富神话。

性格上的互补

李彦宏说: “太太对我影响非常大。她是个急性子,做出决定马上会行动,而我属于慢性子,考虑周到了才去做。我们的性格是互补的。我回国创业前在硅谷当工程师,觉得种种花草也挺开心。但我太太鼓励我去加入公司。而那时候我希望做得更大些,并由自己去控制方向。因此,回国创业是最合适的选择。但这对她是一种挑战,一般出国的女孩子都更喜欢国外的环境。但为了我的事业,她毅然回国支持我,这是很不容易的。”

幕后英雄的决断

1997年,李彦宏加入Infoseek后,不久便在信息搜索领域里成为杰出专家,很快拥有了华尔街道琼斯子公司70余万股期权,在硅谷有了豪宅和名车。他觉得自己的事业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开始有了懈怠思想。

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彦宏多次提到他的妻子马东敏:“我本质上并不是一个喜欢冒险开拓的人,而我的妻子是。在百度的冒险创业历程中,每一步都是她推着我向前走的。”

李彦宏在别墅门前种了一块菜地,享受着“采菊东蓠下,悠然见南山”的情调。一次,在他整全神贯注地为青菜浇水的时候,我对他说:“你在信息技术领域是顶尖专家,应该独立创业。”他不以为然地笑了笑。有一天,李彦宏下班回家,发现菜地里的菜全被拔掉了,两名工人正在菜地里铺草坪。李彦宏生气地指责妻子:“我的芥菜马上就要收获了,为什么你把它们毁了?”马东敏针锋相对:“我不毁掉菜地,菜地就会毁掉我的丈夫。你是世界顶尖的IT专家,我强烈反对你变成一个加利福尼亚农夫!”

妻子的话强烈地刺激了李彦宏。他忽然意识到自己的确有些沉溺于安乐,当年考北大、考GRE时的奋斗精神哪里去了?那天晚上,李彦宏走到默默流泪的妻子面前,轻轻地挽住她说:“你说得对,我是应该干点事业了。”妻子破涕为笑:“这样做才不辜负你超群的才华。”妻子激发了李彦宏的创业激情,他选择回国创业,于是百度出现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我是男生想上男人  一吨等于多少浦式耳  薇诺娜特护霜治激素脸  四川管理职业学院  现代汉语副词的用法  开一个cucci专卖店多少钱  欧米茄8500偷停  学生单眼皮眼影怎么画  Dove巧克力  奥迪r82020年停产  北京东方水润  幼师大专毕业论文5000字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完美日记小猪眼影盘怎么画  船底木命年份  南京德基广场有哪些奢侈品牌  阿玛尼405涂的手法  第一人民医院配眼镜多钱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兰蔻双层粉底  herborist护手霜  口红上有黑线  广西南宁顶正培训学校  法拉利最顶级跑车  成都超跑晓总是谁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馥蕾诗玫瑰面膜价格  nuface美容仪骗局  贝拉蒂粉  跑车迈凯伦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嫒怎么  板川集成灶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单独的息字是几声  DTRT  超好用的补水面膜推荐  国产婷美护肤品怎么样  适合跑高速的家用车  淘宝上1000多的阿玛尼手表  bowl的ow发什么音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earyear51  最快减肥方法一天瘦五斤  唇膜贴使用方法图解  四色眼影盘推荐  英伦皮鞋简介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ppt上显示计时器  自考本科考四川大学研究生  石家庄哪里有维修奢侈品  挠小乔光脚Y  年轻现代中式服装  初学者如何画萝莉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江南之星什么时候交付  素颜可以擦腮红吗  奢靡的近义词和反义词  cpb乳液  newcity是什么牌子  国际大牌丝巾品牌大全  劳斯莱斯老爷车加长版  November的音标  王平相声大全好好说话  双眼皮卡粉怎么办  迪奥888跟999如何选  纯植物口红品牌  爱彼石英表  非常完美男的都是托么  兰蔻菁纯口红290  2018迪奥积分怎么兑换  fuel有保持的意思吗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一个v像一对翅膀的车标  润唇蜜是口红吗  m换nm  薇妮清洁三宝一周几次  普惠制的原产地规则包括  迪奥粉底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