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白昌洙恐吓权相佑 白昌洙不和权相佑发动黑帮势力

白昌洙恐吓权相佑 白昌洙不和权相佑发动黑帮势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4 14:56编辑:vdolady

白昌洙恐吓权相佑新闻传出的确瞠目结舌。虽然白昌洙是权相佑的前经纪人,但是两人已经分道扬镳。但是,白昌洙恐吓权相佑还有什么挽回合作的余地呢?白昌洙恐吓权相佑之后会被相关机构立案吗?

白昌洙恐吓权相佑

韩国男星权相佑的前经理人,以及曾威胁他到日本举行影迷聚会的前黑帮大佬,近日正式遭起诉,令权相佑饱受恐吓的痛苦过去曝光!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透露,权相佑前经理人白先生属黑帮成员出身,在03年5月起任职经理人两年。由于权相佑与现任经理人公司的合约将于今年9月届满,白先生遂威胁权相佑与他签约,否则公开其不利传闻,权相佑被迫写下协议书,如违约即要赔偿对方10亿韩圆(约800万港元)。

威胁公开丑闻

至于前黑帮大佬金泰村,去年托友人为权相佑在日本举行签名会,并屡次致电恐吓他出席,声称血洗其家园,权相佑最终被迫屈服;另一方面,权相佑前经理人公司职员韩先生,同样以丑闻向他勒索33亿韩圆(约2,640万港元)。其实,早前曾传出权相佑因日本活动而遭金泰村恐吓,但其经理人公司否认,并指事件纯属误会。

影迷留言鼓励

长期活在恐慌中的权相佑最终忍无可忍,去年7月决定报警求助,并将金泰村的电话恐吓录音一并交给警方,据知情人士透露,他更曾因受恐吓而数度搬家!现在除白先生被拘留外,其余两人均获准保释候审,并于今日正式宣判。

身在海外拍摄服装广告的权相佑,还没有就事件发言,大批Fans在网上留言鼓励,而两年没有拍剧的他,将为SBS电视台拍摄新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唇釉还是唇膏好  上海南洋学院是几本  200元内的实用东西  nyx的生产日期怎么看  人工智能换脸angelababy  油炸豆沙面包的做法大全图解  4坐直升飞机油耗  sleep名词可数么  全球有多少辆布加迪  苏州蓝色劳斯莱斯谁的  军霞跑步机售后电话  宾利租一天多少钱  中国男装品牌50排行榜  肝功能指标参考值  东方水润养生会馆怎么样  赤霞珠和解百纳哪个好  口红越用越尖  奢侈品为啥全是logo  西瓜红和大红哪个好看  AM什么时间  汤圆里面有硬块煮不熟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snaketc堡垒转会  中专毕业两年还能高职单招吗  6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凤凰单枞著名品牌  sin负二分之派等于多少  奢侈品价格排名  松下eg120说明书  stay解谜攻略  下一层磁力  谁用过一加手机怎么样  膏状腮红的缺点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全球十大娱乐公司排名  达州知名景点  防晒隔离搅一起用吗  中国知名的甜品品牌  十大贵妇化妆品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香阁娜化妆品怎么购买  二字网名干净  全日制统招专升本  男士奢侈品牌有哪些  17款福睿斯油耗怎么算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自由词素都是词根吗  猎豹cs10钥匙修理  covermark的粉底  王森一年制的学费2018  风管机风口  贝妍德适合多大年龄  腮红盒怎么打开  男生说自己是0什么意思  mac棒棒糖唇釉好难卸  八大脸型画法  CAUDALIE  圣罗兰唇釉金管09是什么色  大型suv排名前十名尺寸  富贵猫鱼价格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关于虾的成语菜名  b365酵素好吗  俄罗斯农村的真实生活  fuu护肤品排行第几  圣罗兰洋红  古代女子的口红  世界汽车展  万能表档位介绍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如何用遮瑕膏遮斑点  户外led屏价格  gucci精仿包大概差价  帕加尼有几个车型  触发器坏了怎么判断  猪油膏过期了能干吗  金牌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华帝燃气灶服务电话  悦木之源官网中文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