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宋智孝白昌洙约会 宋智孝爱上老板的传奇故事

宋智孝白昌洙约会 宋智孝爱上老板的传奇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4 15:12编辑:vdolady

宋智孝经纪公司老板白昌洙约会,看得出宋智孝是想尽快安定下来,另外宋智孝白昌洙关系很微妙,宋智孝是艺人,而白昌洙是经纪人。事业上的步调统一加速了两人恋情的发展。

宋智孝与经纪公司老板白昌洙约会

2012年7月,韩媒曝出宋智孝与所属的“C-JeS”经纪公司老板白昌洙已密恋3个月,升格“董娘”。32岁的白昌洙旗下拥有“JYJ”等当红艺人,身家约10亿元台币,却曾恐吓权相佑被判刑8个月,是个有前科的大哥级人物。

白昌洙3年前成立C-JeS,网罗JYJ,他虽有前科,却深得艺人信任,JYJ去年买785万元台币的轿车,送白昌洙当礼物,白昌洙也靠JYJ赚不少,粗估身家约10亿元台币。白昌洙9年前曾任权相佑经纪人,后来撕破脸,还因恐吓他被判刑8个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科休闲女鞋2019新款  纹眼线有没有危害  曲洪欣产品合法吗  5g基站和4g基站的区别  酷色化妆品怎么样  韩束红石榴怎么是粉色  幼师的心酸句子  奢侈品到底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最先进的导弹艇  爱马仕销售面试心得  COGLAG  涟水中联壹城房产证  劳斯莱斯过减速带的感觉  眼护基本手法  阿玛尼503黑管  形容追求进步的成语  青鸟和哈他  nars唇膏笔的味道  新款欧陆gt什么时候出v8  国内有没有萝卜丁专柜  莱珀妮搓泥怎么办  如何打破水底温跃层  轻奢风格过时  山东省内二日游景点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快手网红允恩资料  tcp timewait等待时间  雅思大作文6分标准  阿玛尼热门唇釉  素问本草  广汽传祺gs8质量咋样  talking to the moon音译  口红太红显老吗  唇膏高端奢侈品品牌  2g到5g的发展历程  pola美白液怎么服用  一加6怎么定位手机  强的松每天2片怎么停药  兰蔻160口红老款  美厨老板灶具  za隔离霜全成分分析  安热沙和碧柔防晒哪个好  低压柜atmt是什么意思  outlook改为中文版  蝶曼姿官网正品  妙巴黎唇釉热门色号  世界女鞋品牌排行  科尼塞克好兰博基尼好  纯新八杯水套盒价格表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怎么看隔离霜过期  达州晚上男人去的地方  现代港式轻奢玄关  比较好的侧影品牌推荐  刘嘉玲被侵害三分钟  morphemes举例  Lush面膜  am翻译成中文  美宝莲新颜霜怎么样  迪奥正品去哪买  黛芙薇尔哪里有卖的  com按钮  刘令飞阿云嘎什么梗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樱奢使用方法  是不是男人都想有外遇  常见副词口诀  蝴蝶运动服套装  华南师大心理学考研难度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口红牌子带M  转肽酶高是肝癌吗  gs8前大灯多少钱  素颜与化妆没差别的人  面料成分简写  静美  mac口红礼盒价格  大型商务直升机  音箱中的劳斯莱斯  股票短差成本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