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赵正平敢做不敢当 张姓女士发声明

赵正平敢做不敢当 张姓女士发声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2 18:45编辑:vdolady

近日,台湾艺人赵正平被曝出未婚生子风波,惹网友热议,赵正平敢做不敢的当,是个男人就站出来。而自始至终都由表弟代为发声的张姓女子,28日下午发表声明回应外界传言,透露小孩的户口已经顺利申办,但不满儿子被冠上私生子称号,不愿和赵正平共同抚养小孩。

34岁的大陆张姓女子从事饭店业,被爆出3月为赵正平产下一子,控诉对方始乱终弃,整起事件引起一阵喧然大波,她28日下午首度发表正式声明,内容反驳是为了贪图钱财才生下小孩,“男未婚女未嫁的情况下怀了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缠住男人,对孩子不负责任?这又是什么狗屁理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紧急呼叫系统  was held等于什么  抗蓝光眼霜晚上不能用  五月的景色散文  包月流量卡  迪奥腮红642试色  活希源是奢侈品牌吗  mac口红怎么买便宜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e卡购  迪奥唇蜜001辣嘴  mac最新色号  中专生如何报考本科  帕加尼风神车钥匙  脱毛蜜蜡和脱毛蜡纸  世界奢侈品名字大全  迪奥官网活动码怎么领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创维8R44进总线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送男领导袖扣合适吗  激光测缝仪  唇釉里面有空气怎么办  175对战平台官网  安媞珀适合什么年龄  北京几家罗西尼维修店  安徽三联专升本录取名单  口红和唇釉的优缺点  皙摩官网  用藏皂为什么反而长痘痘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恩特斯烟油  兔扑3a街拍真空  广州哪里有做少爷的  阿玛尼黑管501替代色  上海笃帮是不是倒闭了  兰博基尼大牛落地价  it官网  第二次单招的学校有什么  mean  time作时光可数吗  专科临床医学考研  primary的中文意思  平价好用的粉扑  luster腮红  正确使用化妆品的顺序  somebody new中文歌词  illamasqua唇釉  山东省单招学校2019  十大致癌口红  illamasqua生产日期7F2  用迪奥口红过敏  色素提取骗局  2019迈凯伦多少钱一辆最贵  西安厨具厂  护理大专毕业证  沛纳海1441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世界上哪个跑车最好  onthedesk的中文意思  标志是一朵花的包  玫瑰花养花技巧与方法  兰博基尼驾驶游戏  6种木命哪个最好  同房后小腹痛多久能好  客户心理  陈昱霖朋友圈漏洞百出  迪奥限量880试色  效果超好的国产护肤品  episteme中国官网  测量尺寸工具都有什么尺  华师心理学硕士  宫颈被顶痛了会怎样  7一12岁营养午餐食谱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西北大学新村改造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全地形越野房车排行榜  ft转换米  朗逸韩泰轮胎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