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幸福抛“锚” 结婚是件很棒的事!

王力宏幸福抛“锚” 结婚是件很棒的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3 14:14编辑:vdolady

日前,大家都知道歌手王力宏是个天生浪漫的人,喜欢创造浪漫,王力宏对自己的婚姻生活很满意。升格当爸爸,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王力宏也带着首度进军好莱坞的电影作品《Blackhat》在宣传新专辑之际,他大方分享自己的喜悦,把婚姻形容成“锚”,并坦言“结婚是件很棒的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2013年11月突然透过微博宣布自己结束单身,为演艺圈投下一颗红色震撼弹,紧接着今年7月女儿的问世,当上新手爸爸,人生清单一项项顺利圆满打勾。在宣传新专辑之际,他大方分享自己的喜悦,把婚姻形容成“锚”,并坦言“结婚是件很棒的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5conxegn是几线品牌  朵朵贝儿的婴儿用品怎么样  高丝撤柜原因  调音台16dsp是什么  阿玛尼唇釉400专柜价  人字纹布料优缺点  迪奥丰唇蜜怎么用  晚上出生的女孩子取名  大竹县各乡镇简介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眼影腮红区别  方媛  nico属于劣质化妆品吗  米其林经典菜品  12岁儿童减肥食谱菜单  肚子左边胀气再腰疼  狂野飙车8a车帕加尼和f12  悠莱护肤品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意式极简轻奢主义风格  兰博基尼城市模拟驾驶  阿里概念股有哪些  伊卡露洗发水退出超市  low的反义词什么意思  异地恋男友一见面就想扑倒你  法拉利411报价  代理小吃小零食  苹果6splus落后吗  画甘特图的例题  2019名牌女包牌子  El'Amour  樊文花水疗一套多钱  6后摄像头进灰用吹风机  全国三日游景点  哪种唇膏比较滋润  750轮胎能拉十吨吗  ROHTO  植村秀唇釉pk01试色  4am吴峥个人资料  学编程能做什么  超跑国内上牌照  市司法局 新三定方案  dior变色唇膏国内专柜价格  功放power什么意思  熔断器式刀开关200安  医生推荐几种护肤品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糯米粉怎么蒸才不会硬  电气 排名  美式家具电视柜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四川官员和女下属  刹车距离短  蒂珂官方旗舰店  兰芝防晒霜成分  糖化  2018番禺初中学校排名  荣耀畅玩8cotg怎么找到  淡斑小白瓶的使用顺序  on是常开  柯尼塞格jesko和布加迪  女士经典手表  凸嘴适合涂口红吗  by car 和by a car 的区别  易语言中参数和变量  美丽的校园童谣  利维肤护肤品好用吗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私人直升机最远距离  衣服背后有个大的x的牌子  2019利辛县城关镇书记  脂肪肝严重吗  dior最好看的腮红  TC6833Es  二百万内跑车  cellular一Z怎么看卫星  不洗脸加快皮肤自愈  所有专科大学  hcg降低又升上去  AM116